哈弗H3變速箱,長城哈弗H3變速箱油多少公里需更換

2023-01-29 02:20:05 字數 2149 閱讀 6394

1樓:97吧專用

綜述:h3的汽油發動機和變速箱太老了 雖然樣子非常好看 但是做進去發動以後尤其是這個擋位抖動太厲害了 發動機噪音也比較大 還是有開皮卡的感覺(本人開過很長一段時間長城皮卡)h3要想真真正脫胎換骨 首先要改進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 內飾做工和舒適度要加強 而且要出自動擋 絕對賣瘋 絕對是進口和合資suv的噩夢!

長城哈弗h3變速箱油多少公里需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要看你的 是第幾次了 基於一般情況下 車輛都是第一次更換 20000公里以內 以後的可在50000以內一次 基本上這個就是 變速箱油的更換規律。

3樓:手機使用者

看保養手冊,記得是萬公里。

長城哈弗h3可以改裝手動六擋變速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只能換,不能改。五檔手動換六擋手動變速箱,如果有現成的變速箱,不計匹配問題,裝到車上是時間問題。

長城哈佛h3四驅變速箱分解

5樓:田園的楓葉

車子自重比較重 國產變速箱 加上動力不是太足 可能有點類似拖檔一樣的抖動吧。 我也是h3 、 車子也就這樣 這個價錢 這麼大的車 且外觀還是不錯的。 您就將就一下吧、 我的也抖的、 上高速140km以上 抖動還要厲害的、 沒什麼問題的 不用擔心。

哈弗h3抬變速箱掛檔機構怎麼拆

6樓:網友

變速箱出現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閥體太髒導致的,變速箱閥體髒太髒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損,同時油泥也會在變速箱內產生,造成閥體和管路堵塞,無法順序實現對油壓的調節,從而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

這個可以搜尋「免拆修解決變速箱故障」來找解決方法,對車沒有任何的損傷,還可以延長變速箱換油週期3-5倍之久,有效控制變速箱油的溫度。

哈弗h3,2.5l用什麼型號變速箱

7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綜述:h3的汽油發動機和變速箱太老了 雖然樣子非常好看 但是做進去發動以後尤其是這個擋位抖動太厲害了 發動機噪音也比較大 還是有開皮卡的感覺(本人開過很長一段時間長城皮卡)h3要想真真正脫胎換骨 首先要改進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 內飾做工和。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3 變速箱油。

長城哈弗h3的變速箱怎麼從車上拆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到維修廠吧汽車頂起來吧變速箱的固定螺絲拆了才可以拆下來的,很麻煩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3變速箱有想聲一踩離合就不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你描述一般都是變速箱內部的一軸軸承不良引起的。只能拆解變速箱更換。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變速箱響的,一般都是一軸軸承響,需要抬變速箱更換的,如果聲音不大沒有影響的,聲音大了維修,畢竟很費事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您這樣得情況一般都是分離軸承損壞造成的,更換分離軸承的費用大約為7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離合器分離軸承缺油導致的,需要拆下變速箱更換的,聲音越響建議還是更換把,望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變速箱內部某個軸承有問題了,你可以檢查下變速箱油,是否缺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變速箱裡面軸承的聲音 而不是分離軸承的聲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3多少錢?長城哈弗h3怎麼樣

2012款 銳意版 兩驅 豪華型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2.0 兩驅 導航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四驅版9.88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兩驅 冠軍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最大優點外形方正陽光,時尚漂亮,車身線條硬朗 內飾簡潔大方,布局合理 空間寬敞充裕 柴油...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哪裡,哈弗H3暖風怎麼用的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蒸發箱上。長城哈弗h3是針對客戶不同需要全新開發的一款細分車型,繼承了哈弗系列產品一貫的優良品質。哈弗h3很好的繼承了suv車型空間大 越野能力強的特點,同時將舒適性更進一步,不亞於高檔轎車,是個真正的多面手。另外,改動後的霧燈,活潑靈動,給高大冷酷的suv增添了一些親民和藹的熱...

哈弗h3缸體怎麼放水,長城哈佛h3在發動機什麼地方是加水的

你好現在的小車發動機缸體都不帶放水開關了,直接從水箱下面放就行了,也可以拔下水管 長城哈佛h3在發動機什麼地方是加水的?在車頭內,方向盤左下有乙個拉力開關,拉一下,然後把車頭蓋抬起一點,中間有乙個撥動開關,橫撥一下,車頭蓋就開了,裡面就能看到水箱蓋了。長城哈佛h3發動機吃水厲害 你好,如果管路沒有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