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前引擎蓋駕駛室掛鉤開了怎麼開啟引擎蓋

2023-02-21 10:15:02 字數 1874 閱讀 83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蓋下面有個卡扣,手一搬就開了,從縫隙裡可以看到。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3前引擎蓋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的引擎蓋在車子的駕駛座椅,前面有拉手開關,可以開啟的,可以參考一下。

長城哈佛h3,不通過拉線,怎麼把引擎蓋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通過拉線是沒辦法開啟引擎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擎蓋是鎖牢的哦。不通過拉線的話好像沒辦法開啟的。除非暴力拆卸。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引擎蓋怎麼開啟

5樓:封疆大吏

長城哈弗h6引擎蓋開啟的方法如下:

2、哈弗h6在車內完成解鎖後,扳動這裡才能將艙蓋掀起,在發動機蓋位置居中有一拉桿,拉一下;聽到砰一聲然後走到車頭,在機蓋下方大眾logo上邊的位置慢慢把手伸進去,有乙個小扳手,向上摳一下;用右手把機蓋抬起來,發動機艙前段有一支撐桿,用左手把支撐桿插入機蓋內側對應的孔裡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汽車的引擎蓋,我們進入汽車的內飾後,找到主駕駛倉,也就是駕駛座的左側。

7樓:nb汽車**大師

回答哈弗h6引擎蓋開啟方法:1、開關在駕駛室的左下方,拉一下就可以開啟;2、在車內完成解鎖後,在發動機蓋位置居中有一拉桿,拉一下;3、聽到砰一聲然後走到車頭,在機蓋下方大眾logo上邊的位置慢慢把手伸進去,有乙個小扳手,向上摳一下;4、用右手把機蓋抬起來,發動機艙前段有一支撐桿,用左手把支撐桿插入機蓋內側對應的孔裡就行了。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車型,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40公釐、1825公釐、1690公釐,軸距為2680公釐。

配置方面,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

8樓: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的引擎蓋開關在駕駛室的左下方,下面圈出來的位置,拉一下就可以開啟。

引擎蓋採用橡膠發泡棉和鋁箔材料製造而成,在降低發動機噪音的同時,能夠同時隔離由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有效保護引擎蓋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引擎蓋開關在駕駛室的左下方的位置,拉一下就可以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別胡說行麼,是想問開引擎蓋的拉手吧,在主駕駛左腳休息踏板旁邊,正面是開油箱,側面是開引擎蓋,設計的有點隱蔽,圖里紅圈位置。

汽車引擎蓋掛鉤在哪個位置

11樓:

一般的汽車引擎掛鉤在汽車引擎蓋的正前方,駕駛艙內有相應的開啟扳手,拉開後,引擎蓋會發出「彭」的聲響,抬高一點,乙隻手拎著引擎蓋,另乙隻手手指伸入引擎蓋推動裡面的扣子,即可開啟。

12樓:想飛的臭兔子

各品牌的車是不一樣的,有的在蓋子的前端有的在後端有的在中間,大多都在3/2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發動機艙的內側前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f1的?

一般的開啟蓋子就能看到,在蓋子縫邊緣。

北汽幻速h3前引擎蓋怎麼開啟

15樓:hmc丶

正駕駛室左側下方 有個拉手的 方向盤下面 你拉一下就可以開啟 前面引擎蓋 裡面有個卡扣板一下就可以掀起來了。

長城哈弗h3多少錢?長城哈弗h3怎麼樣

2012款 銳意版 兩驅 豪華型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2.0 兩驅 導航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四驅版9.88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兩驅 冠軍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最大優點外形方正陽光,時尚漂亮,車身線條硬朗 內飾簡潔大方,布局合理 空間寬敞充裕 柴油...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哪裡,哈弗H3暖風怎麼用的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蒸發箱上。長城哈弗h3是針對客戶不同需要全新開發的一款細分車型,繼承了哈弗系列產品一貫的優良品質。哈弗h3很好的繼承了suv車型空間大 越野能力強的特點,同時將舒適性更進一步,不亞於高檔轎車,是個真正的多面手。另外,改動後的霧燈,活潑靈動,給高大冷酷的suv增添了一些親民和藹的熱...

哈弗H3變速箱,長城哈弗H3變速箱油多少公里需更換

綜述 h3的汽油發動機和變速箱太老了 雖然樣子非常好看 但是做進去發動以後尤其是這個擋位抖動太厲害了 發動機噪音也比較大 還是有開皮卡的感覺 本人開過很長一段時間長城皮卡 h3要想真真正脫胎換骨 首先要改進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 內飾做工和舒適度要加強 而且要出自動擋 絕對賣瘋 絕對是進口和合資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