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的到底是什麼星座?屬馬的是什麼星座

2023-01-29 02:20:02 字數 1299 閱讀 1431

1樓:堯子毅

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以農曆年份配屬配屬相應的動物)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而星座則是以西洋曆法-公曆的月份確定地球所對應太陽赤道的12個星座而定的。

所以屬馬的人由於出生的公曆月份不同,可以是12星座中的任意乙個。

2樓:渣人打醬油

星座這種東西具體開始看月份分的,跟你屬於哪個生肖沒有關係。能問出來,你大概率是雙子座。

3樓:lulu高中初中

這要結合這個人的出生的月份和日期具體來看,單看屬相很難。

4樓:為汝逆風

星座和屬相沒有關係,和出生年月日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是按屬相劃分的。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6樓:天弒殤

星座和出生月份有關和生肖無關。

7樓:俏俏媽

生日是什麼,與星座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54年10月6日生是什麼星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3月6號夜晚十二點後兩點前出生。

10樓:功成名誠

2023年5月17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屬馬的是什麼星座

11樓:我叫韋宇

十二個星都可能是。

星座是安按日期分的,馬年包今了十二星座裡的所有日期,所以十二星座裡都有屬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和月份有關,跟屬相無關。

屬馬是什麼星座

13樓:chm_陳

星座跟十二生肖沒聯絡。

14樓:斐復次飛蘭

--星座是看月份的好不好-

-屬馬--屬馬--笑。

2023年屬馬是什麼命,2023年屬馬是什麼命

勞勞碌碌苦中求,東奔西走何日休,若使終身勤與儉,老來稍可免憂愁 2002年出生屬馬五行屬什麼命 40 2002年農曆壬午年,天乾為壬,地支為午,壬五行屬水,午為生肖馬,五行納音 楊柳木 故為水馬。2020年水馬之人為人溫順善良,有捨己為人的精神,且心思細膩,凡事考慮周全,處事穩當,懂得與人和諧相處,...

我是出生,請教高人,我到底是屬羊還是屬馬

我也是這一天生的。生肖是按照立春算的。所以屬馬。你問下算命的都知道。你陽曆1979年1越9日出生,農曆就為1979年1月2日,雖然還是羊年,但並未過年,所以依然是戊午年也就是馬年,所以你是屬馬的,中國人的屬相的界限是按農曆過年算的,農曆1月2日沒有過年,所以你絕對是屬馬的,希望回答你能滿意 生肖是中...

屬馬的應該帶什么吉利,屬馬的應該帶什麼吉利?

2020年,受衝太歲影響,屬馬人事業運勢進步艱難。對於上班族而言,今年適合堅守崗位努力工作,方可穩定事業運勢。對於想要在2020年裡換工作的屬馬人,要趁早打消念頭,今年求職運欠佳,一旦辭去原有崗位,很難找到心儀的工作。在今年屬馬人也不要嘗試轉行,在運勢動盪的年份,轉行是風險極高的事,稍有不慎則會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