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

2021-12-19 21:55:47 字數 1328 閱讀 5003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全系標配坡道輔助功能,在坡道起步時,駕駛員鬆開制動踏板後,可保持2秒的制動力,有效防止溜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弗h3 2.4使用者,畢竟車型不一樣,僅說說我的個人猜想:

1 陡坡:我遇到過一回特陡的坡道半坡起步,手剎都拉不住(仍往下溜)。感覺是只要離合器半聯動位置準確,陡坡起步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事先油門相應加大一些即可)。

2 加油熄火:由於現在的電噴汽車不存在淹缸的問題,所以遇到加油熄火,我首先猜測會不會是離合器間隙不合適,間隙太小,導致半抬離合器時容易越過了半聯動位置導致憋熄火。如果不動離合器的情況下,加油熄火,那就可能是節氣門、氧感測器的故障。

3 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增壓發動機遇到陡坡起步時,必須要事先加大發動機轉速,讓渦輪增壓器啟動起來(不同的車型,讓渦輪增壓器啟動的臨界發動機轉速都不盡相同:有1400轉就啟動的,也有3000多轉才啟動的)。

否則僅以1.5公升的小發動機,要在陡坡上起步可能是會麻煩些。

4 輕抬離合車身無抖動感:這說明此時左腳還沒有抬到半聯動位置。只要離合器抬到了半聯動位置,車身一定會有抖動,同時發動機轉速會下降。

當然抬過了半聯動位置,一定會憋熄火(否則就是離合器打滑故障了)

5 總的來說,陡坡起步和普通坡道起步操作基本一致,只要油(門)、離(合器)、剎(手剎)協調配合即可。如果車師傅在正確操作下仍不能順利在陡坡上起步,那就可能需要去維修站去檢查節氣們等環節的故障了。

3樓:惶惶忽忽20多年

有這情況,像我就是放一半離合同時踩油門。 試一試拉手剎,踩油門到2000放離合~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我的方法 你找準半聯動 停在那 右腳腳跟剎車 腳掌油門 這時候把油逼到2500轉左右(看坡多抖)慢慢松剎車 在感覺剎車頂不住準備流的一瞬間 離合慢慢抬(需要練習)同時剎車慢慢松 掌握好不溜車的 關鍵是 你要知道你車半聯動在哪 如果不行 證明你離合打滑了 開啟引擎蓋調一下螺母吧

長城哈弗h6 1.5t,1.5噸多的自重,起步是不是很肉,有試駕過的朋友嗎,感覺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過,起步在suv車型裡不算肉的。1.5渦輪增壓推動1.5噸是可以的了。另外無論如何不要跟轎車,跑車比起步,suv的優勢在於通過性和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是沒有辦法和轎車比的,想要起步快可以買2。4,但比較費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帶t的,應該還可以吧

8樓:打潽湫

按規矩炒作就不會出現蹂的問題!

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

第一種方式,倒檔在六檔或七檔的位置,標記為乙個大寫的r,踩住離合後,直接掛進標記r的位置就可以了,是最普通的倒檔方式。第二種方式,向下壓,然後掛倒檔,有些車掛倒檔要把檔位向下壓一下,才可以進倒檔,否則的話再怎麼用力也掛不進倒檔。第三種方式,向上提,還有一些車檔位把手上有乙個環,可以用手指勾住,向上提...

長城 哈弗h6 1 5t渦輪開始介入是多少轉速

一開就啟動了到2000轉會有明顯動力輸出。至於起步還可以,並沒有動力過分乏力的表現還可以。h6的渦輪到底多少轉開始介入的?你好,長城的這款發動機採用的是渦輪增壓,渦輪增壓一般具有遲滯性,輪增壓的介入和扭矩峰值不是乙個轉速 介入的轉數比較低 扭矩不是很大 所以感覺不到,大概在2000轉左右的時候渦輪開...

哈弗h61 5t雨刮器水箱在哪裡

您好,開啟引擎蓋就看得見。乙個蓋子可以扣開的,就是加雨刮水的,下面就是水箱了。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開啟機頭蓋就看到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在前保旁邊,開啟機蓋後,平時加雨刮水的地方就是。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