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哪裡,哈弗H3暖風怎麼用的

2023-05-16 20:05:02 字數 1070 閱讀 8026

1樓:葉孤雅寒

哈弗h3冷熱風翻板在蒸發箱上。

長城哈弗h3是針對客戶不同需要全新開發的一款細分車型,繼承了哈弗系列產品一貫的優良品質。哈弗h3很好的繼承了suv車型空間大、越野能力強的特點,同時將舒適性更進一步,不亞於高檔轎車,是個真正的多面手。另外,改動後的霧燈,活潑靈動,給高大冷酷的suv增添了一些親民和藹的熱情。

很多人喜歡suv,因為suv威猛大氣、個性張揚。也因為出色的技術和耐用性,長城哈弗經過幾年的暢銷,有了國民suv的稱號。但是,10萬以上的**,仍舊讓很多喜歡哈弗的消費者望而卻步。

2樓:光涼御

轉換翻板在蒸發箱上、從外面看不見、需要拆卸儀表臺才能看見。應該先啟動預熱,等發動機溫度指標到中間位置後,再開啟暖風,同時把空氣迴圈設定為外迴圈,等待2至3分鐘,等到車內冷空氣被排出車外後,將空氣迴圈設定為內迴圈即可。開著暖氣的狀況下,車內是乙個密閉空間,這時候很容易產生細菌滋生。

使用暖氣的話就不需要開啟ac開關了。1、首先轉動哈弗h3方向盤下方的車鑰匙,啟動車輛發動機。2、車輛啟動後,點選h3空調控制系統右側的off按鍵,可以將空調開啟。

3、開啟空調後,點選左側的a/c按鍵,將車輛空調的製冷關閉。

4、關閉空調的製冷後,向右轉動空調溫度調節旋鈕,就可以將空調的暖風開啟。

哈弗h3暖風怎麼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空調,關掉ac,調高溫度,祝用車愉快。

長城哈弗h3暖風吹涼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遇到的問題,原因可能是:

1 通常汽車的空調都是單製冷的,暖風中的熱量**於車的水箱,如果汽車剛啟動,由於發動機的溫度還很低,水箱溫度也沒有被加熱起來。所以,剛啟動時,是不會有暖風的。

2 中控台,控制面板上,溫度沒有加上去。比如調增到最高,則與水箱交換熱量的通風擋板會開到最大,最大限度的吸收水箱的溫度;如果調得較低,則有可能與水箱交換熱量的通風擋板會關閉,從而不讓車內溫度上公升。

3 如果前兩種情況都不是,則可能控制電路上出了故障。

長城哈弗h3多少錢?長城哈弗h3怎麼樣

2012款 銳意版 兩驅 豪華型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2.0 兩驅 導航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銳意版 四驅版9.88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2012款 兩驅 冠軍版萬 廠家指導價 刪除。最大優點外形方正陽光,時尚漂亮,車身線條硬朗 內飾簡潔大方,布局合理 空間寬敞充裕 柴油...

哈弗H3變速箱,長城哈弗H3變速箱油多少公里需更換

綜述 h3的汽油發動機和變速箱太老了 雖然樣子非常好看 但是做進去發動以後尤其是這個擋位抖動太厲害了 發動機噪音也比較大 還是有開皮卡的感覺 本人開過很長一段時間長城皮卡 h3要想真真正脫胎換骨 首先要改進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 內飾做工和舒適度要加強 而且要出自動擋 絕對賣瘋 絕對是進口和合資suv...

哈弗h3缸體怎麼放水,長城哈佛h3在發動機什麼地方是加水的

你好現在的小車發動機缸體都不帶放水開關了,直接從水箱下面放就行了,也可以拔下水管 長城哈佛h3在發動機什麼地方是加水的?在車頭內,方向盤左下有乙個拉力開關,拉一下,然後把車頭蓋抬起一點,中間有乙個撥動開關,橫撥一下,車頭蓋就開了,裡面就能看到水箱蓋了。長城哈佛h3發動機吃水厲害 你好,如果管路沒有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