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足世界排名情況,中國國足目前世界排名第幾?

2023-01-29 02:15:07 字數 3568 閱讀 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fifa)每個月釋出1次上個月男足國家隊世界排名,2023年以來中國隊排名在80名左右,5月份位列世界第82位,亞洲第7位。

中國國足世界最高排名為2023年的37位,最低排名為2013的109位。‍

2樓:方巍

北京時間2023年3月3日,國際足聯公布了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情況,中國國家隊排名繼續上公升,由上個月的第87位上公升到第83位,這也是近19個月來國足最高排名,亞洲排名方面,國足由上個月的第10名上公升到第8名,世界排名方面西班牙依舊領跑。

中國國足目前世界排名第幾?

3樓:帳號已登出

北京時間4月13日下午,國際足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國家隊世界排名,中國國家隊的排名比上期下降一位名列第77位,這是國足連續2個月下滑,不過依舊排名亞洲第5。日本隊上公升2位排名亞洲第1世界第13,澳大利亞、南韓以及伊朗依舊排名亞洲2-4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男足還是女足。

男足第76位。

女足第15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樓主還是比較關心中國足球的 給樓主乙個國際足聯(fifa)國家隊排名的** 以後方便自己隨時查。

目前中國隊 排名第77位 積432分 下滑1位中國國家隊 比賽日程。

6樓:匿名使用者

76位吧!?男足…太杯具了!

中國國足的世界排名是多少位

7樓:夜之魅魂

男子足球國家隊亞洲前10位排名:

排名 球隊 積分 排名變化 積分變化。

20 澳大利亞 886 0 3

45 日本 682 0 8

47 南韓 632 0 13

61 伊朗 521 -1 0

66 沙地阿拉伯 498 0 3

69 巴林 475 0 0

80 伊拉克 405 2 11

84 中國 387 1 -3

91 阿曼 362 6 16

94 烏茲別克 354 0 0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3月3日,國際足聯公布了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情況,中國國家隊排名繼續上公升,由上個月的第87位上公升到第83位,這也是近19個月來國足最高排名,亞洲排名方面,國足由上個月的第10名上公升到第8名,世界排名方面西班牙依舊領跑。

9樓:咯咯

不要提了,很丟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其它球隊都拉稀,中國那幫臭腳才能排上。

中國國足的世界排名

11樓:小軍

在fifa官網上查到的。

最新排名:中國男足:第84位。

中國女足: 第10位。

12樓:歐陽明珠眼鏡

不提也罷!中國足球太黑太亂了!!!

13樓:行者

從排名表底下往上看。

中國國足在亞洲在世界現在排名是多少

14樓:

中國足球隊截止到2023年9月在亞洲的排名是第8位。 本期國家隊排名裡,國足以393分位列世界第84位,亞洲排名第8。伊朗隊以716分排在世界第40位,也是亞洲排名最高的國家隊;南韓隊以574分排在世界第57位,亞洲位列第2;日本隊以570分排在世界第58位,亞洲排名第3。

排在亞洲4-10位的國家隊,則分別為澳大利亞(548分,第61)、阿聯酋(484分,第70)、烏茲別克(453分,第76)、伊拉克(399分,第82)、中國(393分,第84)、約旦(356分,第91)和沙特(350分,第93)。

中國國足最高的世界排名是多少位?

15樓:翼飛

自國際足聯2023年引入世界排名系統以來,國足在該份榜單上的排名便一直處於起起伏伏的狀態:中國男足在國際世界排名中最好的成績一度達到世界第37位,而最差的排名則為世界第109位。

16樓:不琬琰

國足最好成績。世界第17名。

17樓:empty丶訫

最高是37位,最低是103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情況確實很令人討厭的,你人很好吧,別人都覺得你不怎麼樣,不把你放在眼裡,根本不是你的存在,那麼我們怎麼辦呀。 實話告訴你,我以前也緣見過,這種情況,但是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生活經歷告訴我們,做好自己,心中要有目標,至於朋友和別人的看法,我們還是要注意,但是不可過多的在意,否則都會影響我們的理智和判斷。 朋友,做好自己,生活沒有那麼多的對錯!

中國國足世界排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排名:100 亞洲排名:9

20樓:匿名使用者

豬協都要解散了,還管國豬世界排名?

中國男足現在世界排名第幾?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世界排名77位,亞洲第7。

2023年7月9日,國際足聯在官網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國家隊排名。阿根廷隊雖然在美洲盃決賽中點球失利,但依然憑藉殺入決賽的表現上公升兩位排名第一。排名第2、3位的是德國隊和比利時隊。

老牌勁旅巴西隊和西班牙隊分列第6和第12位,擁有貝爾的威爾斯隊上公升12名來到第10位則比較令人吃驚。最令中國球迷關注的東亞盃四強,本次排名也均有上公升。

中國隊較上月上公升兩位列第77,在亞洲範圍內排名第7,這與世預賽首場6:0戰勝不丹隊有很大關係。這場比賽為國足帶來了319個原始積分,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積分後再進行加權平均,最終國足的積分比上期增加了27分,達到436分。

這也是35個月來中國隊的最高排名,上一次高於77位還是2023年8月的第69名。

22樓:潘a多a拉

最新中國世界排名:第83位,亞洲第十。 北京時間7月2日訊息,fifa今天公布了7月份世界最新排名,在經歷了世界盃預選賽連續三場不敗戰績後中國隊排名上公升了8位,從6月的第79位跌居至第83位,並力壓卡達重返亞洲前十位。

世界排名中,阿根廷隊積分比上個月多了39分,進一步鞏固了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相比之下,巴西和義大利隊上公升幅度則不大,與榜首阿根廷隊的差距進一步拉大。由於過去的三場世界盃預選賽裡,中國隊深陷死亡之組,對手的排名積分大多超過國足。

但國足半程過去,依然保持不敗戰績,令中國隊的積分比上個月多了9分,達到了384分,排名也隨之上公升到了第79位。憑藉著近來的發揮,國足也終於在這份榜單上殺回了亞洲第十。

中國足球國家隊目前世界排名和亞洲排名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國際足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國家隊排名,中國男足跌至世界第76名,這一數字追平了14個月來國足的最低排名紀錄。在亞洲範圍內的排名還是第7位,沒有任何變化。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

女籃世界排名(最新的)中國女籃世界排名多少?

女籃世界排名 1.美國 1030分 2.澳大利亞 860 3.俄羅斯 843 4.巴西 556 5.法國 357 6.捷克 304 7.古巴 297 8.西班牙 294 9.南韓 10.中國 中國女籃世界排名多少?國際籃聯世界排名中國女籃位居第九。2020年2月13日,國際籃聯在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