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外國足球教練誰更適合當代的中國足球

2022-05-02 00:00:03 字數 1526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又要外籍,又要適應當代中國足球,只能是以下兩位:

1、公尺盧,這哥們夠狡猾,能在官僚主義的壓迫下最大限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用自己看好的人,貫徹自己的戰術思想意圖。

2、希丁克,歷史證明他能讓亞洲人的身體素質強過歐洲人。打技術基礎沒個幾十年是不行的,他能辦速成班。

向老爵爺,狂人之流,會因性格太強硬被足協**一腳踢走;向安切洛蒂之流會因性格軟弱被所謂「裹腳」大牌們欺負。

2樓:程聖龍

阿根廷人瘋子貝爾薩

1.其人非常敬業,視足球如生命,可以帶動中國足球那些尸位素餐的渣滓.

2.其人有個性,不會盲從足協的弱智.

3.其人的足球理念先進,絕對追求全攻全守.他帶的那界阿根廷絕對是當年的王者,只是運氣太衰.

4.要價不會向歐洲名帥那樣獅子大開口.

5.個人認為阿根廷人的身體條件與中國相似,按照貝帥的執教理念選材會相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時而議,因人而議。當代的中國足球因該由老爵爺來擔任!只因為中國傳統尊老,並且老爵爺也有相當的經驗!

這是一種互補,可謂「中學為體,西學為用」二者互補!這僅僅是我個人觀點,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讓外國人當啊!中國就曾經有人才的,呵呵,劉備:理由如下:

劉備善於團結隊內隊員,不剛愎自用,不自以為是,虛心接受他人的建議,從不會輕視敵人,謙虛而內斂,胸懷大志卻不外露,而曹操喜歡一意孤行,喜歡輕視敵人,喜歡懷疑己方人員,未戰而內亂,隊員們小心翼翼,生怕犯錯,無法施展,而且輕敵會讓人很出其不意戰勝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那種 能帶動 整個中國足球發展的

並不是一屆 世界盃 或亞洲盃強

就像 特魯西埃

雖然不是很大牌 但他帶動了 日本足球的發展我們需要的是這樣的

想 溫格 特魯西埃等重視 青訓的

6樓:你哥是

再好的教練也沒用,拿足球來賭博的國家,足球能好到哪去?,如果非要選,就公尺盧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何塞-穆里尼奧 , 葡萄牙人 現任國際公尺蘭主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希丁克~~~這是乙個鬼才~~~~

9樓:

這個問題估計要去問馬克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神仙都拯救不了中國男足~~~除非把中國足協的領導從頭至尾全換一遍,把現役球員乙個不留大換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說過一句話」足球,我喜歡!」為什麼我們都沒記住過呢,要是記住了,足球就是我們的國球了,而不是桌球!

12樓:只為乙個目標

誰也救不了,戰術是死的。人是活的!

中國足球還得靠自己!

13樓:瘋狂足球勇

誰來誰被球員揪胸衣!主帥權不大!外國看看!

中國足球的教練是誰,中國足球教練是誰啊?

第1任 李鳳樓 北京 1951年 第2任 約瑟夫 匈牙利 1954年 第3任 戴麟經 上海 1957年 第4任 陳成達 上海 1958年 第5任 年維泗 河北扶寧 1963年 第6任 方紉秋 上海 1964年 第7任 年維泗 河北扶寧 1965年 第8任 張巨集根 上海 1977年 第9任 年維泗 ...

世界上誰最高,世界上誰最高?

根據俄羅斯 訊息報 報道 烏克蘭有個世界上最高的人 33歲的列昂尼德 斯塔德尼克 如今他身高2 556公尺 而且還在往高長。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人體之最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

世界是誰最高?世界上誰最高?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公尺,他1962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