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2022-03-10 03:34:05 字數 6653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其實我個人認為主要是中國人自己對中國隊沒信心。很早的時候,中國的足球可以說在亞洲也不錯的,今非其比啊。南韓隊都能進,我們為什麼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只剩下中國踢足球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造乙個世界上最大的杯子,取名叫「世界盃」然後把國足全扔進去,就進了。

5樓:番薯粽子

想要中國足球有大改變,除非整個中國體制有大改變,所以很難。

當前中國特色的體制既不像朝鮮般封閉又不像西方那樣開放,搞得中國足球也中國特色。就像在國內辦事要喝酒送禮一樣的。

你別說,國內球隊選人還真是要喝酒送禮塞錢,你說這樣的體制這樣的社會風氣,足球能得到發展麼。

但是領導重視重視,小提公升還是會的,就比如這一年的國足。

去年幾個**常委出來表態,然後中國足球有了一系列的動作,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呵呵,真是中國特色啊。

所以客觀說,我覺得2023年進入世界盃決賽圈有點希望的。

當然也包括中國申辦成功世界盃以東道主身份自動進入。

可能是2018 或者 2023年

要像韓日那樣能頻繁的進世界盃我估摸著會在2023年後。

而小組出線的能力估計會在2023年左右達到。

放心,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幾次的,再爛,這點信心也要有的嘛。

記得在2018 2042 2023年翻看下我的回答哦當然,中國隊奪冠那天我們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這麼看來我們的後代還挺幸福的,他們至少有機會可以看到。

6樓:

這個問題具有長遠性!

說來話長...

一言難盡...

國足加油!

7樓:小范

不知會不會發揚兄弟聯邦的精神,學朝鮮44年後?!

不過能進就不錯了!

8樓:自傲

乙個南韓人,乙個日本人和乙個中國人有幸見到了上帝。

南韓人問上帝:「我們南韓什麼時候能獲得世界盃足球賽的冠軍?」上帝說:「50年。」南韓人哭了:「嗚嗚嗚……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日本人也問上帝:「我們日本什麼時候能獲得世界盃冠軍?」上帝答:「也許100年吧。」日本人也哭了:「嗚嗚嗚……我下一輩子也看不到了!」

中國人當然也問上帝:「我們中國什麼時候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沒有想到,上帝哭了:「嗚嗚嗚……我是看不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的···

雖然法國有點不正常了

但上次中國可贏了的

很不錯 啊···

中國隊,在進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國際足聯不修改世界盃章程的話,就是中國舉辦世界盃的時候會進

11樓:

這個問題比讓我修理地球還難啊

12樓:便秘使者

理想很豐滿!

咱當您是開玩笑的

13樓:低頭並不是輸

估計足球整頓後,人員素質提高,管理嚴格,訓練有序,有責任的球員,好的教練和領導,中國足球隊會走出去的。

14樓:

當中國開辦世界盃時就能進了,中國現在這個樣子無論如何也是進不了的

15樓:w王

稱霸世界之時或者舉辦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舉辦世界盃 或者南韓 日本等亞洲國家舉辦 能騰出名額來。

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18樓:

一、2023年之前學習英語要仔細觀察加粗解答

1、單詞學習的第一步是背單詞。

考生背單詞要以(·…^〖pk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等你生了兒子 兒子生了兒子 你就可以對你孫子說。孫子啊 你可以看到世界盃冠軍獎盃中國隊拿了。這期間大概需要50年左右。好好打好基礎,方有希望。2012要能實現,中國就能奪冠。首先樓主的精神值得肯定,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中國足球還抱有希望。但是,事實告訴我們,中國足球隊進世界盃大約要等到下乙個文...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再次進入世界盃

如果你不是球迷,不知道中國足球的情況。我只能形象的告訴你,中國足球的水平就跟非洲國家的桌球水平一樣。懶得一塌糊塗。本屆世界盃中國隊沒有進入決賽圈,只能看別人表演了。特別是看到南韓日本的球隊在世界盃踢的那麼歡,酸死了酸死了。中國隊在歷史上只有2002年的韓日世界盃在公尺盧的帶領下闖入世界盃決賽圈,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