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什么時候會的世界冠軍,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會的世界冠軍

2022-09-29 00:05:07 字數 633 閱讀 9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人去見了上帝,乙個南韓人,乙個日本人,乙個中國人。

見到上帝,

南韓人就問:我們南韓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就說:50年以後吧,那個南韓人哭著說: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接著那個日本人就問了:我們日本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就說:100年以後吧,那個日本人哭著就說,我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最後我們那個中國人就問了:我們中國什麼時候可以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哭著說:我是看不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和***把這個命題作為下個五年計畫的首要重點,那麼下屆世界盃冠軍就肯定能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別的國家都不踢球了,中國足球機室冠軍了!

4樓:一炮中i獎

鬼知道 天曉得 反正你我是不知道

5樓:

你這個問題很弱智,不屑回答!

6樓:鎮兆

這不是廢話嗎?你覺得會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縹緲我們n代都看不到了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奪得世界盃冠軍

等你生了兒子 兒子生了兒子 你就可以對你孫子說。孫子啊 你可以看到世界盃冠軍獎盃中國隊拿了。這期間大概需要50年左右。好好打好基礎,方有希望。2012要能實現,中國就能奪冠。首先樓主的精神值得肯定,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對中國足球還抱有希望。但是,事實告訴我們,中國足球隊進世界盃大約要等到下乙個文...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2011中國足球協會杯的冠軍是誰?

wd肌 gof耄d肌 l長zgj 摔蕨。中0國的最高聯賽為0中6超聯賽,是6005年開f始實行的,起前身為4原中5國足球甲級a組聯賽。賽季 聯賽名稱 冠軍 亞軍 7801 全國足球足球甲a聯賽 大r連萬k達 廣t州太x陽神 0827 全國足球甲a聯賽 上z海申花 北京國安 6544 全國足球甲a聯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