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世界排名(最新的)中國女籃世界排名多少?

2023-05-27 04:55:02 字數 2706 閱讀 8193

1樓:森青

女籃世界排名: 1. 美國 – 1030分 2.

澳大利亞 – 860 3.俄羅斯 – 843 4.巴西 – 556 5.

法國 – 357 6. 捷克 – 304 7.古巴 – 297 8.

西班牙 – 294 9. 南韓 – 10.

中國 –

中國女籃世界排名多少?

2樓:小知愛娛樂啊

國際籃聯世界排名中國女籃位居第九。2023年2月13日,國際籃聯在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過後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鎖定奧運資格的中國女籃相比上一期下降一位,目前位居第九。

該份榜單美國隊依舊佔據頭名。比利時隊成為世界前十隊伍裡上公升幅度最大的球隊,她們在拿到奧運入場券後上公升兩位至第七。

具體情況

中國女籃在奧運資格賽上三戰全勝,連續第五屆奧運會入圍決賽圈。儘管積分有所增加,但是塞爾維亞和中國隊均下降一位,分別排名第。

八、第九。國際籃聯解釋道,鑑於世界排名以過往八年的成績作為參考依據,隊伍排名變化某種程度上與過去幾年成績所佔權重改變有關。

此外,奈及利亞隊上公升三位,排名第14。在擠掉英國隊拿到奧運資格後,排名第19的南韓隊(分)縮小了與身前英國隊(分)之間的差距。

國際籃聯表示,絕大多數入圍東京奧運會的隊伍積分均有所增加,儘管這未完全體現到世界排名上。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國際籃聯世界排名中國女籃位居第九。

3樓:落寞秋風

女籃排名前十位的國家分別是:美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巴西、古巴、西班牙、南韓、法國、中國和捷克,排第九。

4樓:宋河的個人資料

管她第幾名,反正你們為祖國母親爭了光,讓誰說女子不如男這句話成為了現實。祖國人民為你們感到驕傲,你們把排名笫二的奧大利亞隊挑落馬下。以笫一名的優異成績提前從小組出現,這就是乙個很大的進步,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因為你們還很年青,只要努力的科學訓練,一定會登上世界女子藍球的高峰。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國際籃聯(fiba)在其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籃世界排名,美國女籃仍然遙遙領先排名世界第一,亞錦賽奪冠的中國女籃上公升一位排名第七,依然是亞洲第一。

女籃世界大賽最好成績

6樓:春朝桃李芬芳

中國女籃世界大賽最好成績是1個冠軍,3個亞軍。

一、1個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6月24日凌晨,2019fiba 3x3 世界盃決賽中,中國女隊以19:13戰勝匈牙利,奪得中國籃球史上首個世界冠軍。

本屆fiba3x3世界盃在荷蘭舉行,中國女隊的四位隊員為上海女籃張芷婷、李穎韻,江蘇女籃姜佳音和原山西女籃的吳迪。

這不僅僅是中國女隊首個fiba 3x3 世界盃冠軍,也是中國籃球歷史上首個世界冠軍。

二、3個亞軍。

年8月8日巴塞隆納奧運會女籃決賽,中國女籃66:76不敵獨立國協女籃,屈居亞軍。

年6月12日第12屆女籃世錦賽,決賽雙方是中國女籃對巴西女籃,最終巴西隊以96:87取得勝利,中國女籃獲得亞軍。

年10月1日澳大利亞女籃世界盃決賽,中國女籃61:83憾負美國女籃,獲得亞軍。

7樓:呀靖裙

中國女籃61:83美國女籃,獲得世界盃亞軍10月1日,女籃世界盃決賽在雪梨舉行,中國隊面對實力強大的美國隊,拼到了最後一刻,最終以61:83收穫銀牌,這是中國女籃時隔28年再次登上世界盃的領獎台,追平世界大賽最好成績,姑娘們夢迴當年,再續女籃榮光!

8樓:似天驕

10月1日,2023年國際籃聯女籃世界盃決賽在澳大利亞雪梨穹頂體育館打響。中國隊最終獲得亞軍,追平歷史最好成績。

從2023年女籃世錦賽(女籃世界盃前身)中國隊首次挺進決賽算起,時光已經過去28年。在這期間,中國女籃在世界大賽的最好成績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第四名。

9樓:匿名使用者

亞軍。10月1日中國女籃在進行的2023年女籃世界盃決賽中以61:83負於美國隊,獲得亞軍,追平了在本項賽事中的歷史最好成績。

這是中國隊第二次獲得女籃世界盃(包括其前身世錦賽)亞軍,上次是在2023年女籃世錦賽。本屆世界盃中國隊在小組賽和淘汰賽中總戰績為6勝2負,所有對手中只輸給了實現世界盃四連冠的美國隊。

10樓:溥初厹

3次亞軍。分別是:2023年世錦賽亞軍,2023年奧運會亞軍,2023年世界盃亞軍。

11樓:旗凡雁

2023年奧運會亞軍,2023年女籃世錦賽和2023年女籃世界盃亞軍!

12樓:清俊雄

亞軍。中國女籃二次獲亞軍。

中國女籃世界盃奪冠時間,中國女籃首奪世界冠軍時間

北京時間10月1日下午,2022年女籃世界盃賽進行了決賽的巔峰對決,中國女籃以61 83負於美國隊,時隔28年再次獲得世界盃賽亞軍,追平了其在世界大賽上的歷史最佳戰績。實現了四連冠的美國女籃則成為世界盃賽的11冠王。世界盃女籃決賽時間是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日下午14 00。北京時間2022年1...

撞球世界排名,撞球世界最新排名

1.每個賽季有若干排名賽,即根據比賽成績得到排名積分 2.每個賽季結束後,根據本賽季和上賽季的排名積分的總和,由高到低排序 3.當排名積分總和相同時,根據本賽季的排名積分,由高到 低排序 4.如果還相同,根據本賽季最後一項排名賽 一直是世界錦 標賽 排名積分由高到低排列,還相同的話,以此類推到本 賽...

中國國足世界排名情況,中國國足目前世界排名第幾?

國際足聯 fifa 每個月釋出1次上個月男足國家隊世界排名,2015年以來中國隊排名在80名左右,5月份位列世界第82位,亞洲第7位。中國國足世界最高排名為1998年的37位,最低排名為2013的109位。北京時間2010年3月3日,國際足聯公布了最新一期國家隊排名情況,中國國家隊排名繼續上公升,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