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亞洲盃中國國足的人員名單,中國國足23人名單

2023-04-22 05:55:02 字數 3272 閱讀 8420

1樓:璩修潔

完整的國足25人名單:

門將:顏駿凌、劉殿座、王大雷;後衛:蔣光太、張琳芃、朱辰傑、鄭錚、於大寶、王燊超、吉翔、劉洋、童磊、李磊、高準翼;中場:

戴偉浚、吳曦、高天意、徐新、蒿俊閔、廖力生、張稀哲、金敬道;前鋒:張玉寧、劉彬彬以及譚龍。

這份名單有幾個方面值得好好分析一下,快速地瀏覽一遍這份名單你會發現,可以打後衛的球員帶了將近一半,中後衛、邊後衛球員多達11人,而前鋒卻少得可憐只有3人。

當然從李霄鵬最近一段時間主打的343陣容來看,會將戴偉浚頂到鋒線上去,但是譚龍有傷在身,劉彬彬在泰山隊都不算是絕對主力,如果韋世豪沒有傷的話出場順位還要比劉彬彬更高,所以鋒線上唯一一名有首發實力的恐怕只有張玉寧一人。

另外像童磊、高天意、廖力生、譚龍基本屬於邊緣國腳,這次入選也主要是因為巴西歸化以及武磊沒有進入名單,所以人員選擇就要更多一些了。朱辰傑和譚龍的傷勢經過教練組的評估後,還是決定讓他們進入名單,包括傷癒的童磊也是一樣。

留洋球員本次也就只有李磊一人入選,武磊最終果然還是沒能補招,原因並不是國足放棄了武磊,而是充分考慮到了球員在俱樂部的狀況,決定讓他安心為俱樂部效力。

注意:相比這次集訓開始時公布的39人名單,韋世豪、段劉愚、韓佳奇、嚴鼎皓、楊立瑜、巴頓、蔣聖龍、池忠國、鄧涵文、吳少聰落選,4名巴西歸化球員也落選了。

其中吳少聰、蔣聖龍被u23國足借調參加杜拜杯,剩餘的球員要麼有傷在身、要麼是因為身體狀態沒有達到比賽標準。可以知道這次25人大名單與國足最強陣容的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在已經提前出局的情況下,是不是最強陣容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中國國足23人名單

中國足球隊員名單

2樓:阿偉休閒娛樂

中國足球隊員名單如下:

1、門將:劉殿座、顏駿凌、王大雷、董春雨。

2、後衛:蔣光太、張琳芃、高準翼、於大寶、李磊、王剛、王燊超、李昂、朱辰傑。

3、中場:張稀哲、池忠國、金敬道、徐新、吳曦、尹鴻博、王秋明、蒿俊閔。

4、前鋒:武磊、艾克森、阿蘭、韋世豪、洛國富、張玉寧、吳興涵、劉彬彬、郭田雨、巴頓。

中國足球隊

中國國家足球隊是代表中國出戰國際賽場的各級別足球隊,包含男子足球隊、女子足球隊、男子國奧隊(u23)、男子u21以及國青隊。最早始創於2023年,起初只有男子足球隊,在2023年,首次加入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2023年成立女子足球隊。

從2023年起男子足球隊開始參加國際大賽,多次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正賽,並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獲得亞軍;2023年、2023年殺入奧運會決賽圈;2023年首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比賽。女子足球隊在2023年首次參加亞洲盃就獲得冠軍。

自此開創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女足亞洲盃七連冠,15次參與亞洲盃共獲得冠軍9次,亞軍2次,季軍3次。參加亞運會8次獲得冠軍3次、亞軍2次。參賽女足世界盃8次,獲得亞軍1次,進入四強1次,闖入奧運會5次。

國足現役球員名單

3樓:娛樂達人小

國足現役球員名單如下:

門將:宗壘、楊智、宋振瑜、陳東。

後衛:李瑋峰、徐雲龍、孫祥、張笑非、張帥、王霄、張永海。

中場:杜震宇、王棟、劉健、周海濱、翟彥鵬、肇俊哲、李彥、蒿俊閔、鄭斌。

前鋒:曲波、李金羽、汪嵩、韓鵬。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簡介: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加入國際足聯,中國隊在國際足聯最高排名是2023年12月的世界第37位。

國足先後12次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正賽,並於2023年和2023年兩度獲得亞軍;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四次參加奧運會足球賽決賽圈;2023年首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比賽。

2023年卡達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國隊與日本、澳大利亞、沙特、阿曼和越南同組。

這是中國隊第12次衝擊世界盃、第6次打入世界盃亞洲預選賽最後階段比賽(4強賽、6強賽、10強賽、12強賽)。2023年2月1日,中國隊1-3負於越南,提前2輪被越南淘汰,無緣卡達世界盃。

中國國足隊員名單都是誰?

4樓:諶寒留昶

「亞洲20強賽」國家隊西征26人大名單:

前鋒:董方卓、汪嵩、曲波、朱挺、李金羽;

中場:周海濱、劉健、李彥、肇俊哲、鄭智、王棟、杜震宇、鄭斌、蒿俊閔;

後衛:孫繼海、張帥、張永海、張笑飛、李瑋峰、徐雲龍、孫祥、馮瀟霆、王霄;

門將:宗壘、陳東、宋振瑜。

5樓:中姮娥勤中

領隊:蔚少輝。

主教練:朱廣滬。

教練員:李樹斌。

李明守門員教練:

徐弢醫務總監:尹煜華。

管理:崔恩雷、李霄鵬。

科研教練:曲曉光。

醫生:肖。斌運動員:山東。

魯能泰山:李雷雷矯哲。

李金羽韓鵬大。

連實德:張耀坤閻嵩。

陳東季銘義北京國。

安:徐雲龍張帥。

上海申花sva:李瑋峰杜威。

姜坤天津。泰達:曹陽楊。

君蒿俊閔長春。

亞泰:王棟遼。

寧:肇俊哲深圳。

金威:忻峰青。

島中能:曲波英國。

謝菲聯:李鐵瑞士。

年輕人隊:石俊。

2019國足亞洲盃能小組出線嗎,2011國足亞洲盃能小組出線嗎

2011年卡達亞洲盃中國隊在a組排第三位,未能出線。2011年亞洲盃足球賽於2011年1月7日至1月29日在卡達舉行。這是第15屆亞洲盃,也是卡達第二次承辦亞洲盃足球賽,另外一次是1988年卡達亞洲盃。日本國家男子足球隊作為這屆比賽的冠軍。中國男足在亞洲盃上唯一一次沒小組出線就是上屆由朱廣滬創下的 ...

2019亞洲盃預選賽賽程,2011亞洲盃預選賽賽程?

2011年卡達亞洲盃預選賽抽籤儀式在多哈進行,中國隊被分到了d組,同組的另外三個對手是黎巴嫩 敘利亞和越南,中國隊分到了乙個很好的小組。2011年亞洲盃預選賽分組抽籤結果 a組 日本 巴林 中國香港 葉門 b組 澳大利亞 印度尼西亞 阿曼 科威特 c組 烏茲別克 阿聯酋 馬來西亞 印度 d組 越南 ...

亞洲盃直播在哪兒?有人看過了嗎,亞洲盃直播在哪看?

春 夏 秋季的梧桐樹葉都象一把小扇子,葉柄由粗到細,葉脈錯落有序,最明顯的一條是由葉柄垂直向上延伸的。還有一些葉脈是極細的,只能隱隱約約地看到。秋天的樹葉已經不那麼綠了,大致分成黃綠 半枯萎 凋落。黃綠的樹葉佔最大面積,最中間和邊緣則被黃色侵略了,但用手摸上去還是平滑的。半枯萎的樹葉一眼望上去是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