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能離線防毒的好軟體?什麼防毒軟體能離線防毒?

2023-01-29 02:05:05 字數 1284 閱讀 5013

1樓:無聊先驅

很多防毒軟體都是依靠本地防毒引擎防毒,如:

小紅傘防毒軟體。

eset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360防毒軟體(開啟小紅傘引擎)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不過是病毒庫在雲端的只有本地雲快取,離線查殺效果會很差,有本地病毒庫的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切記殺軟只能裝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可以吧,只不過查殺率有差異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是能力的差別。

能離線查殺木馬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馬專殺進行全盤掃瞄防毒,試試。

1:木馬清除專家 2009 v0803 http://59b.

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正式版 http://down.

冰刃(強制刪除頑固病毒檔案的)icesword http://dl-sh-cnc-2.

掃瞄出來殺不掉的話,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殺。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代管家反病毒引擎,小紅傘引擎,都可以離線防毒,不過您要記得經常更新病毒庫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沒有吧 離線 你電腦都關了 如何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試試金山,很不錯的哦,

推薦一款離線防毒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線的話推薦微點主要依賴主動防禦而非病毒庫。

不過lz如果不上網 可以不裝殺軟的 只要注意u盤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都沒聯網還怕中什麼毒?

求個能離線使用的防毒軟體

12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防毒,360防毒有離線安裝包,去官網安裝之後 ,就可以確保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了。之後就可以斷網查殺了。

有哪些防毒軟體是可以離線安裝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安裝的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就支援離線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 諾頓 eset 你看檔案大小就知道了。

什麼軟體給U盤防毒殺的最徹底,有沒有什麼防毒軟體可以殺U盤裡面的病毒?

方法 或者 開啟電腦管家 防毒 選擇指定目錄查殺 將u盤目錄新增到查殺目錄中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目前 360 的 好點 360 防毒 哦 親 你也可以 格式化 更徹底 用安全助手類的u盤功能禁止寫入保護功能就可以了。先防毒,把東西拷貝出來,然後格式化 格式化 有沒有什麼防毒軟體可以殺u盤裡面的...

有沒有的手機防毒軟體,有沒有免費的手機防毒軟體推薦一個

手機一般不會中病毒的 要是卡中病毒的話把卡格式化就可以哦 你要是怕手機也著病毒的話就把手機也格哦 我有卡巴斯基手機版防毒軟體序列號,如需要的話給我聯絡!樓主還是安裝個2010版瑞星手機版的吧 這個現在的技術是國內最好的 360的免費防毒軟體 360聽說出手機了,只不過是測試版 有沒有免費的手機防毒軟...

有沒有好的能換源的看小說軟體

淘 這個軟體真的不錯,任何 都能搜到。至少我自己要看的都能搜到而且不用錢 能換源的 軟體 就是全免費的那種 推薦 神器,親測好用,所有的書都免費的 這裡有很多,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乙個。我推薦使用 神器,只要不是很偏僻的 一般都能找到,支援換源 200多個站點 聽書,快取,真的是全免費,親測好用!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