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以沒有國足嗎

2022-09-02 03:10:02 字數 1766 閱讀 5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算起來看球也有幾年啦,在老一輩用一種無奈中夾雜著關切的語氣勸說我「別看中國足球啊!」時,乙個叫作公尺盧的精明老頭將國足帶進了世界賽場,舉國歡騰,萬眾矚目。中國足球市場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春天。

哪怕我們只是捧回乙個鴨蛋,即使我們是沒有同韓日在小組賽相遇,可這些都不重要,我們早已把國足像對待自己孩子那樣去呵護,去鼓勵,而進入世界賽場已經是對我們長久以來的不記付出的支援的一種莫大的安慰了。

本以為中國足球從此走上了正軌,我們一直關心的孩子也終於長硬了翅膀,可以像韓日那樣成為亞洲足壇的代表。可我們錯了,事實證明這次榮耀只是烟花--雖然很美麗,但是卻很短暫。足協那些「留洋專家」在外國名教頭開出的120--200萬「很高」的年薪面前開始心疼「足協」的錢。

(熟悉足球的人都知道中國聯賽讓很多俱樂部叫苦的不合理的霸王似的利益分配制度)於是乙個叫阿里漢哈恩的塞黑老頭屁顛屁顛地跑來了中國。「給我40萬,我把中國隊送去德國!」莫大的歡喜,天將財神啊!!!

(一下子省去了100多萬不是天將財神嗎)在一場毫無意義的0:0逼平巴西三線隊後足協的一幫人簡直把哈恩當成了神,可結果是中國連去德國的尾班車都沒趕上,而哈恩照樣數著他的美鈔回家享清閒。

在這裡請允許我再一次提起兩場讓我們心膽俱裂的比賽:

04年亞洲盃決賽,中國1:2日本。我們以東道主的身份對陣衛冕冠軍。

天時,地利,人和。**電視台也很適宜地在廣告詞後連上一句慷慨激昂的「與您共同見證亞洲足壇新霸主的誕生!」。

當時正值日本國內一幫右翼份子在叫「釣魚島是日本的」,國人等著打敗小日本狠狠出掉那口在胸中積蓄已久的惡氣。結果是我第一次看中國足球落了淚。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國隊在最後一刻要放棄,讓日本隊雙鬼拍門,然後日本人很大方地讓出中四浩二的手球「我們不學馬勒當拿」就在那一刻,我腦中印下了八萬人的工體那一波波不知疲倦的人浪,那些比賽後面對歡呼的日本人痛哭流涕的球迷。

那些沮喪的中國隊員……

而不知什麼時候,我早已淚流滿面……

如果說這是實力不濟,那麼11.7**我們的足協又能有何解釋。

2023年11月7日。世界盃預選賽最後一輪,中國隊和伊拉克爭奪小組唯一地乙個八強名額。賽前中國隊進球數和淨勝球都比伊少5個。

中國主場對中國香港,伊主場對馬來西亞,中國開賽比伊晚5分鐘,用當時足協一些傻*地話說「我們可以看著對方的比分進球」,結果是人家的球網很懂時機的破了,於是補球網,跟中國隊站在了同一起跑線。我們狂灌7個球,對方6比1,於是中國足協的人還認為我們跟伊的淨勝球平了,我們可以再和他們打一場很有信心的附加賽。懂足球的人都知道在淨勝球相同的情況下比進球數的……連什麼是越位都不懂的「閰王」終於沒能和足協那些王八蛋一起算對這道簡單的數學題!

對不起,太激動了)

奧運會是國人的驕傲卻只能是國足的恥辱~~~每當自己發誓永遠再也不看中國足球後~但每當有球賽時又會去看~累了 傷了 罷了~~~中國足球 愛咋咋的 老子再也不管了額

2樓:

中國足協太愚蠢,足球是個廣泛選拔廣泛培養的專案!不可能沒有好的人才。總用李偉瘋,鄭智,那些蠢貨,不知道足協都是怎麼想的。他們都是幹什麼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沒有國足,但可以沒有足協,沒有謝亞龍!!!!

4樓:假摔王子_聖c羅

我可以堅決的告訴你:不行!

你可以先把足協乾掉先

5樓:

網友高唱頌歌《國足歡迎您》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容易,現在的「領導」那個有這種魄力的?

中國足球的希望在那?對中國足球還有沒有足夠的耐心

有,因為世青賽世界第9,少世賽世界第7嘛.中國男足u19國家隊號碼 姓名 身高 cm 場上位置 所屬俱樂部 出生日期1 楊啟鵬 192 守門員 天津泰達 1987年2 楊善平 188 後衛 遼寧中譽 1987年3 劉建業 173 後衛 瀋陽金德 1987年4 趙明健 178 後腰 大連實德 1987...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

國足那麼差,你還關心中國足球嗎?

我一點都不關心,因為我覺得中國的難度已經沒有任何可以仰仗的希望了,所以根本就不關注中國男足的比賽。男足這麼差主要是紋身引起的,素質極差。國足為什麼這麼差?原因是什麼?因為國足的球技一般,而且沒有正確預估對手的實力,同時教練也沒有給予正確的指導,所以國足才會這麼差。國足之所以這麼差,就是因為國足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