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2:15:04 字數 1760 閱讀 8582

1樓:天眼查

簡介: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成立於2023年08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譚志明。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862000104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棲霞市西城鎮苗家溝村東。

2樓:愛企查

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是2013-08-20在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棲霞市西城鎮苗家溝村東。

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86076957896k,企業法人譚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葡萄種植、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禁止的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43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法國瑪茜經典葡萄酒美露怎麼樣

3樓:蒙那憨豆

這款就**超過100元不要買,這中酒是法國。

級別中最低的,屬於日常餐酒級別。

想是這樣級別的酒就不要抱太大的幻想了,酒的品質肯定相對較為差的,如果喝起來這款酒不會太難喝的話,就已經不錯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葡萄酒非常不錯,我有個同學就是這個酒的粉絲。

瑪茜紅葡萄酒的茜,是讀qian,還是讀xi??

5樓:糖果屋2糖果屋

法語為 mazet(法語發音約為 馬賊),但是譯者是按照英文讀法(馬切)來音譯的,美化為瑪茜qian

瑪茜赤霞珠紅葡萄酒過8年保質期還能喝嗎?

6樓:s快樂的大海

請問,這酒存放12年了,還能喝嗎?

7樓:理谷

葡萄酒及要儲存的好。可以喝的不是說九月純夜宵嗎?

卡斯特瑪茜波爾多珍藏橡木桶紅葡萄酒多少錢一瓶? 5

8樓:燕山居士

法國 castel 卡斯特 進口紅酒 瑪茜波爾多aoc珍藏橡木桶紅葡萄酒。

產地:波爾多法定產區。

級別:aoc 法定產區。

品種:美露 赤霞珠。

酒精度:淨含量:750毫公升。

瓶型:波爾多瓶型。

外箱規格:750ml×6

保質期:8年。

售價:¥288元左右。

品嚐筆記:採用法國波爾多的美露、赤霞珠兩種葡萄釀製,經過數月橡木桶陳釀。酒體呈磚紅色,清澈透明,酒柱均勻,掛壁優美,略帶胡椒、香料味。

入口柔順,口香濃郁,結構感強,酒體單寧平衡,品飲前請開瓶醒酒一小時,16℃飲用口感最佳。

經典配餐:兩大葡萄名種與橡木搭配調和,適合配餐任何紅肉類主菜和燒烤。富腴的香氣、舒適圓滑的丹寧收斂。

請問卡斯特瑪茜美露紅葡萄酒多少錢一瓶?2023年的

9樓:白天明

我乙個客戶在江蘇元豐做**商,拿貨價14。裸瓶。

煙台威獅堡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是2008 12 17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青年南路332號。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6832173472,企業法人欒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 成立於2004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葡萄酒 飲料研發等。法定代表人 劉學才。註冊資本 6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130222802564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羅莊區盛莊街道三崗店子村西北湖道溝村東。臨沂國泰葡萄酒業 是2004 07...

中國長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中國長城葡萄酒 是我國葡萄酒生產與銷售的大型企業,所生產的長城系列葡萄酒享譽海內外,是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公司 簡稱中糧集團 的子公司,地處被中國農學會命名為 中國葡萄之鄉 的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沙城,同時沙城也是中國七個著名葡萄酒產區之一,環境因素得天獨厚,該產區葡萄成熟度良好,葡萄在成熟以後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