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一會後開啟引擎蓋有種股膠臭味

2023-01-29 00:45:04 字數 2783 閱讀 50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仔細檢查膠臭味**,及時排除,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發動機溫度是不是太高了,發動機上面有沒有漏油現象,電路是否有短路情況,有問題維修一下,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判斷是哪種臭味,有可能電線短路。水溫偏高,又或者離合器片打滑等等【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線路確保安全。

5樓:蓬江十三少

正常的,高溫好多膠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是不是發動機沾上什麼東西了,

汽車倒車用力過猛引擎裡面冒黑煙膠臭味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呵呵,我估計是發動機裡面的積碳和燃燒產生的膠裝物質所引起的。建議你徹底清洗一下。

汽車開一會有膠皮味咋回事?

8樓:在褒禪山發芽的葵花子

摩擦過度的味道。我科目二練上橋時離合器摩擦過度就是這種燒糊的膠皮味道。你看看是不是離合或者水箱之類的過熱了。

9樓:浮沫已平

沒怎麼去過,所以不怎麼了解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正常磨損,沒什麼,

逸動引擎蓋左側有膠臭味,是怎麼回事?

11樓:琦韋曄

應該是拉缸了,有的也叫衝缸;就是由於水溫過高或缺機油活塞被卡在氣缸裡的一種嚴重故障。需解體發動機修理。基本算大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線路還有其他地方是不是有那裡燒毀的地方。

車有糊味是怎麼回事~

13樓:仙女小迷仔

造成原因:電線過熱或有電器發生。

短路。1、如果聞到的是塑料製品的煳味兒,那大多版是電器權的線路過熱引起的。電線的燒毀一般伴有區域性發熱或區域性冒煙,只要細心檢查,應該不難找到事故源頭確定故障部位。

如果是電線過熱的話,發現就必須馬上停車找出原因。雖說電線燒損氣味不大,但危險性可是很高的。不及時發現很容易造成電路損壞、發動機拉缸,甚至整車自燃。

2、如果開車時總能聞見沒有燃燒過的汽油味,那得馬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必須停下來確認漏油的部位和嚴重程度後才能上路。無論是電噴的汽車還是化油器的車輛,在經過長時間使用後輸油管路都有可能發生老化龜裂,這時只要稍遇顛簸或管路內壓力發生變化,燃油就有可能從這些部位滲漏出來。

3、電路的話一般是短路或線路老化、負荷過大會引起糊味,而且沒多久線路就會燒壞了,不過新車的話一般不可能會有這樣的問題,你可以佔不考慮這種可能性。

14樓:

以您所說,可能是空調系統中加熱部分將通風管內殘留物吹出所致,有可能的話,先去4s店排除電路短路的可能性,然後再做驅除異味的保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種情況是出在新車身上、車輛出場前,發動機有很少的摩擦。當您購車後,著車、行駛,使得發動機燃燒劇烈,所以出現的糊味,如您還不放心可到就近的專賣店進行諮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傳來?呵呵,90%是你開車忘記鬆手剎!新手極其容易忽視這個手剎的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吧沒事的等車不會走了就去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非常感謝,車是福克斯,跑了4000公里,高速提速了一小會兒,換司機時,在車外聞到糊味,開啟前蓋,又聞不到味了,這會車已開150公里,後來車又行駛300公里,再無糊味,心不踏實,諮詢高手。

我的汽車低速行駛時發動機冒白煙,還有股膠臭,路邊司機說開鍋了?怎

19樓:網友

如果有人提示開鍋了,就別再開了,打**救援吧,否則後果嚴重,損壞發動機。

20樓:一夜知秋不知愁

馬上靠邊停車,熄火,開啟引擎蓋,並撥打救援**。

求助,車引擎蓋內發出燒焦氣味,開啟後冒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由於離合器打滑而引起的,這個還是需要全面的檢查一下,有問題還是需要及時進行處理才可以的。

標誌車開著開著就冒煙,有嚴重的橡膠燒臭味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多數是混合氣燃燒不好造成的。建議首先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更換一下火花塞。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冒黑煙的情況下,應該是混合氣過濃導致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檢查一下是哪個地方冒出來的煙,首先要檢查一下發電機皮帶是不是有打滑的現象。把這個毛病檢查處理了才可以正常行駛。

25樓:光廷謙盈君

你好,一般冒黑煙,多數是混合氣過濃導致的。

26樓:北菲亢申

您看到冒煙是從**冒出來的,最好是舉公升車輛,看一下消音器上面是否沾上了塑料。如果是被沾上塑料的話,他一時半會兒是去不掉的。

汽車行駛的時候噪音大是怎麼回事,汽車行駛中噪音大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等下就回覆您呢 微笑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2.皮帶 檢視皮帶是否有鬆動的情況 3.水溫 如果發動機噪音大,也有可能是水溫過高的原因。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汽車發動機嗓音大有三個原因 x09 1.機油 如果車輛的機油粘稠度過高,容易導致發動機運轉出現問題,潤滑作用變差 更多...

汽車低速行駛的耗油量怎樣,汽車行駛時保持低速真的會更耗油嗎?

汽車低速行駛會增大油耗,同時因為低速執行時,燃油不能完全燃燒,會產生大量的廢氣,對人和大氣都有害,如果在車子堵塞時行駛其中,一定不要開啟車窗,那樣可以減少廢氣對開車人和乘車人的傷害。汽車行駛時保持低速真的會更耗油嗎?汽車只所以說低速行駛更耗油是相對來說的.比如,行駛5公里的路程,用高速檔在發動機一樣...

汽車行駛系的功用是什麼,汽車的行駛系的作用是什麼?

汽車行駛系的主要作用是將汽車構成乙個整體,支承汽車總質量 轉將傳動系傳來的轉矩轉化為汽車行駛的驅動力 承受並傳遞路面作用於車輪上的各種反作用力及力矩 減少振動,緩和衝擊,保證汽車平穩行駛。1 接bai受發動機的轉du 矩,並通過驅動輪與地面之間zhi的附著作用,產dao生驅動力版以保證汽權 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