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307 09款油幫浦繼電器在哪正確位置

2023-01-29 00:45:05 字數 2423 閱讀 7857

1樓:達興老師

東風標誌307油幫浦繼電器在保險絲盒內,位於汽車的發動機艙左前大燈後面的位置,電瓶的旁邊是乙個黑色的盒子,找到這個保險絲盒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拉起東風標誌307的手制動,避免溜車。

2、開啟東風標誌307的駕駛員車門。

3、拉動東風標誌307的發動機艙蓋開關。

4、掀起東風標誌307的發動機艙蓋。

5、東風標誌307的保險絲盒就位於左前大燈的後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繼電器你是找不到的,因為他是整合在發動機艙的保險絲電腦板上的!

標誌307汽油幫浦保險絲幾號

307油幫浦繼電器跟保險盒是一體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是一體的 繼電器是可以更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不是一體的,這個是可以單獨更換的。

標誌307汽油幫浦的保險絲是幾號?

標誌301油幫浦繼電器的位置是哪乙個?

5樓:娛影全球通

繼電器肯定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圖不好具體指出。

繼電器是串在主電路中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盒蓋子都有標識的。

東風標緻207汽油幫浦繼電器在**

7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東風標緻207汽油幫浦繼電器在車輛的發動機艙保險絲盒內,位於發動機左邊,左前大燈後部電瓶的附近,是乙個黑色的盒子,找到這個保險絲盒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東風標緻207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東風標緻207的發動機引擎蓋開關。

3、向上方開啟東風標緻207的發動機艙蓋。

4、使用支撐桿穩定的支柱東風標緻207的前艙蓋。

5、保險絲盒就位於左前大燈後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艙左側保險盒傍邊,油幫浦繼電器和發動機電腦繼電器一起的,叫做雙密封繼電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嘛沒有單獨的繼電器 這個都整合在發動機艙裡面那個保險盒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整合在保險絲盒內部~就是bm34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誌307汽油幫浦的插頭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排座椅下方,需要拆卸後排座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誌408的油幫浦繼電器在哪個位置

12樓:陳立民老師

標緻408汽車的油幫浦繼電器位於在發動機艙的保險絲盒內,開啟前引擎蓋即可看到。

在標緻408汽車的電瓶附近或在左右前減震器上方黑色盒子裡(車內的也有在風擋下方的流水槽也有分車型),都是統一裝在保險盒或繼電器盒裡,蓋子上有標註fp的就是標緻408汽車的油幫浦繼電器都會有標註的。

標緻4008汽車油幫浦繼電器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標緻307abs幫浦主繼電器在什麼位置,是哪個,能配圖嗎?

13樓:達興老師

標緻307abs幫浦主繼電器在汽車的發動機保險絲盒裡面,是用來給標緻307abs幫浦提供電源而使用的電子元器件,是一種具有防滑、防鎖死等優點的汽車安全控制系統,找到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標緻307的駕駛員車門。

2、拉起標緻307的手制動。

3、拉動標緻307的引擎蓋開關。

4、掀起標緻307的引擎蓋。

5、標緻307的保險絲盒位於圖示的位置。

14樓:美爸

abs幫浦繼電器在abs幫浦控制盒裡面,一般沒有更換的,報這個繼電器故障的一般是abs保險絲斷了,或者是abs總幫浦故障了,不差錢就換乙個新abs總幫浦得了,注意安全,還有樓下是什麼腦子,明明問abs幫浦繼電器,你咋看的是油幫浦繼電器呢?

15樓:氳氛芳臺馥

是油幫浦繼電器嗎?油幫浦繼電器一般在機艙裡面的那個保險盒內,如果沒有,就去駕駛室保險盒內招,盒蓋上都有標識,應該能找到哪個是油幫浦繼電器,找到後拔掉繼電器,下面的端子連有4根線,兩根稍微細點的線是控制線(控制油幫浦工作的),這兩根細線,..

獵豹汽油幫浦繼電器裝在哪

1 首先在發動機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車輛報喜三四盒。2 將保險絲盒上的正極連線去掉後,就可以將蓋子開啟。3 之後可以看到保險絲盒內部的保險絲。4 可以將保險絲都一一拿出來。5 之後再保險絲盒下方,圖示位置就是汽油幫浦繼電器。應該是在鼓風機旁邊的牆板上,那裡有兩個繼電器。一般都是在發動機艙 保險絲盒內 ...

豐田卡羅拉12款油幫浦繼電器在哪個位置

你好,發動機艙裡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油幫浦繼電器理論上在發動機室繼電器盒中,但我好想從來沒見過在!油壓調節器在油箱的汽油格中不明白你的檢測埠是什麼意思!07卡羅拉汽油幫浦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燃油幫浦安裝在油箱裡面,繼電器在發動機倉的左側的大保險盒裡。汽油幫浦繼電器...

逍客油幫浦繼電器什麼位置,逍客 油幫浦繼電器 位置

在機艙裡面,進氣管下面,電瓶旁邊。繼電器 英文名 relay 是一種電子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 安全保護 轉換電路等作用。電磁繼電器的工作原理和特性 電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