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公和親家母都是單身能在一起結婚嗎?

2023-01-29 00:45:06 字數 2509 閱讀 2105

1樓:老牛山雀

可以啊。只要兩個人都有感情,雖然兩個人是親家,仍然是可以在一起結婚的,這樣也可以是自己的兒女專心的工作學習了。

2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這樣是可以的,成全了兩對新人,屬於親上加親的例子,親家公和親家母都是有福之人了。

3樓:暢曼蔓

只要兩個人能夠相愛,能夠得到小孩們的祝福。我覺得是可以在一起結婚的,老來有伴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樣孩子們也能夠減少來照顧兩老的時間。能夠去做他們自己的事情。

4樓:甲珈藍澍

當然可以了,只要這兩個人同意,當然可以在一起結婚了。這樣也方便兒子和女兒照顧啊。這一家人在一起多好啊。這不是親上加親嗎?子女應該大力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很多人結婚的時候不是父母單身的都在一起了嗎?他們之間可能會讓家庭更和睦。

6樓:喻好慕

親家公和親家母都是單身,當然可以在一起,我覺得對於孩子來說,如果他們能在一起。孩子更省心,也更接力。

7樓:夢夢不吃糖

只要願意,可以在一起結婚,他們沒有血緣關係。結婚後親上加親,關係更融洽,兩個家庭都幸福。

8樓:權曼寒

親家母和親家公兩個都是單身,只有兩個性格和相親相愛就可以結婚,現在這個社會很開放。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啊,只要兩人願意,孩子不反對就好,雖說不用在意別人,但是如果自己孩子不同意的話,也不會幸福的。

10樓:朱森利

如果子女先結婚,兩親家也可以結婚。但如果是兩親家先結婚,這倆子女就是法律上的姐弟關係,法律上不允許既是姐弟有事夫妻這種雙重身份的。除非先解除了這種姐弟關係。

這叫親上加親,但是許多人不這麼看,認為有違封建傳統。

11樓:網友

可以,親家公和親家母結婚了,也方便孩子們照顧你們倆家庭更幸福。

12樓:蓮孑芷

老公和親家母都是單身,能在一起姐夫嗎?可以在一塊結婚的,只要兩個人願意,子女同意是不違法的,也更加親上加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法律也沒有規定不能在一起。

14樓:唯獨世態炎涼

當然可以,這樣就是親上加親,兩全其美啊。

15樓:我超吖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性格好。就可以結婚。

16樓:lee時光

如果雙方都願意,結婚,那就是親上加親,好事情,你們應該要好好祝福長輩。希望建議對你有幫助謝謝。

17樓:是拉騰

可以,但是主要看兩個人有沒有緣分,生辰八字合不合。只要生辰八字相合就可以結婚。

18樓:爾就是愛耍寶

從法律上面來說確實可以,沒有任何的問題,而且從小兩口的角度來說,這老兩口結婚會讓一家子更好的生活在一起,但是就怕人言可畏,這個最是傷人。

19樓:樂觀的劉姨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兩個人覺得合適就可以,不管是不是這種單身的情況,只要他們在一起感覺比較好,兩個人在一起結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家公和親家母都是單身,兩個人有感情了,是可以在一起結婚的生活在一起是幸福的。

親家公離婚親家母喪偶可以結婚嗎

21樓:nashi辣媽

當然可以啊,只要是單身男女就可以的,只是要處理好雙方原來家庭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事啊,這樣下輩照顧起來也方便。

親家公和親婆不能結婚的世俗是那些?

23樓:轉轉遜

如果你的親家公和親婆二關係比較好,又都是獨身是可以結婚的,其實這樣做,更有利於你們的家庭團結,也有利於老人的幸福晚年。

24樓:思語新竹

並沒有哪一條規定親家公和親家母不能結婚。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有這樣的例子。一方的親家公和另一方親家母結婚。

25樓:利君伊

**公和親家婆不能結婚的世俗是哪些?那就是親家和親家,不能結婚嗎?那是孩子沒法,沒法互相叫老人,怎麼叫了?

親家母與親家公長時間在一起會怎樣

26樓:多美妙的夏天

种行屬於違背倫理道德範疇兩親家未曾結親兩毫血緣關係男兩都配偶行充其量能婚外情都單身申請結婚趙本山品《相親》都看吧我建議緊閉嘴巴保守秘密事化、事化善孝順。

27樓:千念巧

應該是見不的光的事,

28樓:牛代雙

如果兩親家都是單身,只要兒女也支援,這有什麼不可呢,很正常談不上違背倫理道德。

夢見老婆和親家公,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然後親家公和我睡覺

夢見老婆和親家公商量著,勤儉持家做生意 做買賣。這夢吉利好您要發財了。但這夢最好不要告訴別人,天機,不能洩露。夢見老婆和親家公做啥?夢到親家公 夢到親家公吵架。雖得尊長 或上司 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 土在上而木在下 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兇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

女兒的婚慶與親家公和親家母的詞語

各位來賓,女士bai們 先生們du,大家中午好 zhi首先,我代表女兒 dao 回女婿 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答心感謝和誠摯的敬意。為了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全家人多年來的關愛和幫助,今天中午,我在這設宴招待大家,如有照顧不妥之處敬請涼解。老實說,今天我非常高興,一是女兒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完成了她人生...

夢見去親家公和親家母家說兒子復婚什麼意思

這可能是想兒子和兒媳復婚的事吧。這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們晚上大腦處於興奮狀態下還想著兒女們的事,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夢見兒子兒媳還有親家公親家母對我不好 吉凶指數 95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這兩天有許多事情想要去執行,不過卻提不起精神,也沒有動力去完成,精神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