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補牙可以報銷嗎

2023-01-28 15:00:03 字數 726 閱讀 9751

1樓:abc保險網

醫療保險報銷流程: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結算程式:

1.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2.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3.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員應到勞動保障部門指定的一家定點醫療機構就醫購藥,發生的醫藥費用直接記帳,即時結算;

4.急診結算程式:參保人員因急診搶救到市內非定點的醫療機構及異地醫療機構住院**,發生的醫療費用,先由個人或單位墊付,急診搶救終結後,憑醫院急診病歷、檢查、化驗報告單、發票、詳細的醫療收費清單等到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按規定辦理報銷手續。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職場達人小耿

補牙是可以用醫保報銷的,此外,像拔牙、**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都在醫保報銷範圍內的,補牙所耗費的基本材料費用和**費也是可以報的。2如果是義齒鑲復、牙齒矯正、牙齒美容等是不能報銷的,因為這些手術所需要的材料往往都是**部門批准的,屬於特需服務費,不在醫保報銷範圍內。3注意事項4(1)如果最近有補牙的需求,可以找一家可以用醫保報銷的醫院或者口腔中心,這樣能用醫保報銷。

5(2)如果補牙產生的醫療費用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費用,還可以直接刷醫保卡支付。6(3)醫保報銷有一定的起付線,在報銷之前注意詢問清楚。

補牙能用醫保卡報銷嗎?用醫保卡補牙能否報銷?

醫保卡是可以報銷看牙醫的費用的,但是牙科方面的費用報銷有嚴格的規定,只有 性質的牙科 才能用醫保報銷,比如補牙 拔牙以及 牙周病 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但是醫療美容的專案就不能用醫保卡報銷了,比如矯正牙齒 牙齒美白等產生的費用。要看你有沒有進行醫療美容。補牙不能用醫保卡報銷,因為補牙屬於保健,按照...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報銷多久能到賬?

現在的醫保卡報銷報銷後,當時就打到個人的卡里 不拖延時間的 正常的話醫保卡報銷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如果住院的話他會會給你立即報銷的,在你出院的時候他們就已經給你報銷了。醫保卡報銷後,一般他們都是48小時內打到你的卡上的,具體的要看工作流程了 一般是15天左右打到你的卡,一般報銷售後都需要審核,審核...

職工醫保卡如何辦理報銷,職工醫保卡怎麼辦理

回答住院可以用醫保報銷。但是只有住院產生的費用在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 診療專案等範圍之內的,才可以報銷 如果不在上述範圍內的,只能由參保人員自行承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派出所上班好幾年了,能走職工醫保報銷嗎 回答這個您只要繳納了社保,裡面包含醫保的就可以正常報銷 提問鄭口縣醫院住院的,目前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