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 09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值多少錢?

2023-01-28 14:55:04 字數 1173 閱讀 5284

1樓:行車看世界

**差不多了,,砍價就看個人能力了;但是我覺得最總要的還是 驗車,選擇乙個 車況好,沒有重大事故的車,這比一兩千塊錢重要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5萬這樣子。幾千隨便少。

07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能值多少錢?

3樓:答鶴琦艷麗

那要看你是那一款的、還要看你行駛的公里數、車況等等!俺最低配每年2萬公里折舊應該為6~7萬!

07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能值多少錢?

4樓:網友

多過車況良好6-8萬,我朋友賣過07年的馬六,才賣了8萬多。

5樓:娛樂

買二手車,不能看外表,一定要看車況,所以還是見車才能看值錢把。

6樓:亥姮娥

看車況了,好的話能賣到萬元上下。

2023年的馬自達3二手車值多少錢,行駛13萬公里

請問09年的馬自達3能賣多少錢?

7樓:優卡二手車專家

您好!江蘇市場上2023年馬自達307款 手動標準版 手動擋 市場**在萬左右。

09年的奇瑞qq二手車值多少錢

8樓:延吉大榮豐田

車沒有大傷的情況下**萬左右吧!

請問07年的馬自達3能賣多少錢?

9樓:優卡二手車專家

您好!廣東市場上2023年馬自達306款 at 標準型 手動擋 市場**在萬左右。

請問09年的馬自達3能賣多少錢?

10樓:優卡二手車專家

您好!廣西市場上2023年馬自達307款 手動標準版 手動擋 市場**在萬左右。

二手車馬自達3,2023年白色好三萬多公里,多少錢,車況極好?

11樓:長翅膀的刺蝟

07年的車,現在行駛了3萬公里,車況比較好,本身這個公里數可能是不真實的,即使車況可以,按照現在的市場**,**最多在1萬元左右。

二手車07年凱美瑞2 4 值得入手嗎?

07年的車到今年已經14 年了,15年的車就要一年兩審了吧,除非 很便宜,不然不要入手。你好,很高興可以為您服務!2007年的凱美瑞,共推出了8款車型,其中3款排量,5款排量車型,如果是高配的話,這個也算是合理之中的 低配車型的話,略高!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車況,里程的話只是參考,如果這是私家車主一手...

07年的雪鐵龍凱旋二手車多少錢,雪鐵龍凱旋2023年的車多少錢

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三萬五到四萬之間,具體看實際的車況。雪鐵龍凱旋2007年的車多少錢 一樓的糾正一下,凱旋就是世嘉的中國特供加長版,配置比較高,但是雪鐵龍打錯了算盤,什麼檔次的車該有什麼配置就有什麼配置,讓你花20w,你會買蒙迪歐致勝還是凱旋?所以雪鐵...

2023年愛麗舍二手車現在值多少錢

2005年的車型到現在已經14年了,過了15年以後,車子就需要每年審一車兩次,所以這個時候車子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殘值率了,像愛麗舍,如果這個車子車況良好的話,基本上也就是8000元左右。但還要看實際車子的狀況才能決定。愛麗舍在我眼裡是一款神車,因為從小家裡就有親戚開這輛車,長大後去駕校練習的也是這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