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報銷多久能到賬?

2022-01-01 17:02:34 字數 5803 閱讀 3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保卡報銷報銷後,當時就打到個人的卡里 ,不拖延時間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醫保卡報銷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如果住院的話他會會給你立即報銷的,在你出院的時候他們就已經給你報銷了。

3樓:陽萱綜合

醫保卡報銷後,一般他們都是48小時內打到你的卡上的,具體的要看工作流程了

4樓:阿福在路上

一般是15天左右打到你的卡,一般報銷售後都需要審核,審核的時間一般在3到5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就收受理銀行打款,打款一般就在15天內完成。

5樓:冉綺波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這個要等到三個月以後才可以打到你的卡裡面,這個都是有規定的

6樓:小盼職場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職場熊熊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醫療保險報銷,短則三個月,長則半年。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是指出院或轉院後的報銷。門診特殊疾病處理流程:

定點醫療機構應當在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病人的費用表、住院費用表及有關情況報醫保經辦機構,經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月度預算和年終決算的依據;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應當統籌安排上月特殊疾病住院、門診費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二十三條職工應當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由用人單位和職工按照國家規定共同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報銷多久能到賬?

7樓:雁南飛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報銷多久能到賬?保卡報銷,一般患者出院之後乙個月之後就能到賬。

8樓:葉孤夏侯青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醫保報銷多久能到賬?醫保報銷以後,應該乙個月之內都可以到賬的。

9樓:職場導師小蟬

回答親親您好呀,我是小蟬,很榮幸能為您回答,給我一點時間整理答案哦,我不是機械人,不要結束訂單哈,馬上就來

親親,您稍等哦

親親,按照醫保規定來看,如果本地就醫報銷一般是十五個工作日到賬,異地就醫報銷一般是30個工作日內到賬。

只要把住院小結、費用清單等交到醫保中心後,由他們負責業務的工作人員結算、簽批以後,需要兩周時間左右就會打卡發放。現在醫療報銷的到賬時間通常有以下兩種情況。

首先是短時間內到賬,報銷結算時即時到賬或幾天內到賬,只要參保人帶齊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辦理報銷,報銷費用當時直接給付現金或匯款至指定賬號即可。另外一種是長時間到賬,一般在1-2週內,甚至1-3個月內到賬。

提問你好,醫保卡報銷多久到賬

回答快的話半個月,慢的話乙個月哦親親

提問好的,親親

回答親親,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如果沒有的話,動動發財的小手給小蟬乙個贊吧,點選頭像關注我 ,以後有問題都可以諮詢我哦,謝謝親,祝您生活愉快

嘿嘿提問

30個工作日是5個星期吧

回答乙個月呢

提問不算週六週日嘛,不就是五個星期嘛

回答嗯嗯對

處理的快的話,一般不需要這麼久,很快就到賬了。具體還是看處理進度呢

更多13條

10樓:強強之

醫保卡報銷,出院結賬當天就到賬了呀!卡里的醫保報銷錢就到賬了。

11樓:

醫保卡報銷過後 一般情況是乙個月左右就會打到醫保賬戶名下 時間一般都比較久 需要等一段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的醫保服務情況不一樣。快的當天就可到賬,慢的10天20天,也有的地方會更長,建議你直接向參保地的醫保經辦機構諮詢了解當地的報銷情況。

13樓:

用醫保卡報銷,當天辦理出院手續的時候就可以把錢打到醫保卡裡了。

14樓:kookv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就醫報銷一般是30個工作日內到賬的。

報銷時需攜帶以下資料:

1、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的原件;

2、定點醫療機構專科醫生開具的疾病診斷證明書原件;

3、門診病歷、檢查、檢驗結果報告單等就醫資料原件;

4、財政、稅務統一醫療機構門診收費收據原件;

5、醫院電腦列印的門診費用明細清單或醫生開具處方的付方原件;

6、定點藥店:稅務商品銷售統一發票及電腦列印清單原件;

7、如果是代人辦理則需要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原件。

更多7條

15樓:職場達人公尺粒

回答醫保報銷,一般會在30個工作日內完成到賬。

1、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的原件;2、定點醫療機構專科醫生開具的疾病診斷證明書原件;3、門診病歷、檢查、檢驗結果報告單等就醫資料原件。

更多1條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

16樓:勾清芬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我認為醫保卡報銷以後,應該是有半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把錢打到你的銀行卡裡。到時候就有簡訊提醒的。從手機上面就可以看到。

17樓:小風情感

醫保卡報銷過後,那麼一般都是在10天左右會打到你的卡裡面去。因為這個還需要乙個審核流程。

18樓:一零啞劇

醫保卡夠報銷過後一般的很快的就能夠打到卡里現在是非常快的,而且有的是直接給現錢的。

19樓:從來沒有來過

醫保卡報銷多久後就能打到卡里?這個一般報銷後24小時就會打到你的卡里了

20樓:皋瑋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夠打到卡里,是根據審核的時間,如果醫保卡審核較快,最快只需要三天的時間,就會將報銷過後的錢打到卡里

21樓:樂憐煙

醫保卡報銷後,只要是醫保卡,他是你出院開始報醫療卡。大概是因為三天就能到達到卡裡邊。而且有些醫院當時住院之後,就直接報醫療卡了。

22樓:zyz會飛的豬

醫保卡報銷是出院即報的,在你交的住院費用結算出院時就已經報銷了。

23樓:職始定龍

回答社保辦理時間為1-20號,社保局將在22號-30號進行劃費(非城區,劃費時間會提前到10號前)。

每個月的社保費是統一交到稅務局系統賬戶上,再由稅務局劃到個人賬戶的,一般為月底30日之前到賬。個人社保卡上的餘額可以在次月3號左右查詢的到。

社保報銷一般到賬時間會在乙個月左右,具體可以打12333查詢。

提問每個地區的社保辦理都是一樣的麼?

回答親辦理流程一樣的,但是辦理的相關政策不一樣。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5條

醫保卡報銷過後多久能打到卡里

24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醫保報銷需要三十個工作日左右到賬的,醫療保險報銷。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是在出院或者轉院之後報銷。

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結算程式: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擴充套件資料

1、參保職工出差、探親在外地發生醫療費用、只報銷符合醫療保險規定的外地急診費用,非急診原因住院,所有費用一概不予報銷。

2、參保職工在外地居住時間超過6個月,按長期住外地人員性質報銷醫藥費。

3、長期住外地人員應由單位提供證明,確定二所定點醫院(應為當地醫療保險定點醫療機構),及時辦理《鎮江市長住外地職工醫療費報銷卡》

4、長期住外地職工必須堅持節約原則按規定限量開藥(每就診一次,急性藥量在3日以內,慢性病藥量在10日以內,結核病、高血壓病、糖尿病可延長到30日量),超過上述標準,藥費不予報銷。

5、長期住外地職工轉診、需由當地定點醫院簽署意見,按屬地原則逐級轉診。轉診醫院屬我市職工醫療保險確定的特約醫院,個人先自付總費用10%,然後按醫療保險規定報銷費用;其它醫院,個人先自付總費用20%,然後按醫療保險規定報銷醫療費用。

25樓:心靈獵人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30個工作日

門診病歷、檢查、檢驗結果報告單等就醫資料原件。

現在醫療報銷的到賬時間通常有以下兩種情況。首先是短時間內到賬,報銷結算時即時到賬或幾天內到賬,只要參保人帶齊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辦理報銷,報銷費用當時直接給付現金或匯款至指定賬號即可。另外一種是長時間到賬,一般在1-2週內,甚至1-3個月內到賬。

如果是辦理了異地醫保結算,那麼醫保報銷款可以實時到賬。省內異地醫保患者能否在醫院進行住院費用直接結算,以患者醫保卡實際刷卡資訊為準。在辦理過程中如有不清楚的可到醫院醫保辦諮詢。

但醫保報銷有範圍的。如果參保職工出差、探親在外地發生醫療費用、只報銷符合醫療保險規定的外地急診費用,非急診原因住院,所有費用一概不予報銷。如果參保職工在外地居住時間超過6個月,按長期住外地人員性質報銷醫藥費。

如果長期住外地人員應由單位提供證明,確定二所定點醫院(應為當地醫療保險定點醫療機構),及時辦理《鎮江市長住外地職工醫療費報銷卡》。如果長期住外地職工必須堅持節約原則按規定限量開藥(每就診一次,急性藥量在3日以內,慢性病藥量在10日以內,結核病、高血壓病、糖尿病可延長到30日量),超過上述標準,藥費不予報銷。如果長期住外地職工轉診、需由當地定點醫院簽署意見,按屬地原則逐級轉診。

轉診醫院屬我市職工醫療保險確定的特約醫院,個人先自付總費用10%,然後按醫療保險規定報銷費用;其它醫院,個人先自付總費用20%,然後按醫療保險規定報銷醫療費用。

更多3條

26樓:職場導師小蟬

回答親親您好呀,我是小蟬,很榮幸能為您回答,給我一點時間整理答案哦,我不是機械人,不要結束訂單哈,馬上就來

親親,您稍等哦

親親,按照醫保規定來看,如果本地就醫報銷一般是十五個工作日到賬,異地就醫報銷一般是30個工作日內到賬。

只要把住院小結、費用清單等交到醫保中心後,由他們負責業務的工作人員結算、簽批以後,需要兩周時間左右就會打卡發放。現在醫療報銷的到賬時間通常有以下兩種情況。

首先是短時間內到賬,報銷結算時即時到賬或幾天內到賬,只要參保人帶齊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辦理報銷,報銷費用當時直接給付現金或匯款至指定賬號即可。另外一種是長時間到賬,一般在1-2週內,甚至1-3個月內到賬。

提問你好,醫保卡報銷多久到賬

回答快的話半個月,慢的話乙個月哦親親

提問好的,親親

回答親親,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如果沒有的話,動動發財的小手給小蟬乙個贊吧,點選頭像關注我 ,以後有問題都可以諮詢我哦,謝謝親,祝您生活愉快

嘿嘿提問

30個工作日是5個星期吧

回答乙個月呢

提問不算週六週日嘛,不就是五個星期嘛

回答嗯嗯對

處理的快的話,一般不需要這麼久,很快就到賬了。具體還是看處理進度呢

更多13條

27樓:職場導師杰哥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一般來說需要30個工作日醫保是比較基本的一種醫療保險,所以辦理相關的業務等待的時間肯定也比較長,因為每天去相關部門辦理業務的人是非常多的,但是業務部門的處理人員人數是有限的,所以審批的程式很多,需要等待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醫保報銷大概需要30個工作日左右才能夠到帳,社會醫療保險的報銷,一般來說就是在大家出院或者是轉院之後再進行。

提問我是10月11號去仙桃醫保報銷的醫保到現在還沒有到帳回答您別著急,一般來說要乙個多月

提問我今天去過仙桃醫保局了,說還等幾天,如果還沒有到就在去仙桃醫保局看看,當事醫保局開了乙個發票叫我下次帶去給工作人看是怎麼回事呀。我的發票找不到了應該不要緊吧

沒有發票會不會怎樣

回答可能會有影響

提問電腦上沒有嗎

回答不一定哦!

更多7條

補牙能用醫保卡報銷嗎?用醫保卡補牙能否報銷?

醫保卡是可以報銷看牙醫的費用的,但是牙科方面的費用報銷有嚴格的規定,只有 性質的牙科 才能用醫保報銷,比如補牙 拔牙以及 牙周病 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但是醫療美容的專案就不能用醫保卡報銷了,比如矯正牙齒 牙齒美白等產生的費用。要看你有沒有進行醫療美容。補牙不能用醫保卡報銷,因為補牙屬於保健,按照...

職工醫保卡如何辦理報銷,職工醫保卡怎麼辦理

回答住院可以用醫保報銷。但是只有住院產生的費用在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 診療專案等範圍之內的,才可以報銷 如果不在上述範圍內的,只能由參保人員自行承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派出所上班好幾年了,能走職工醫保報銷嗎 回答這個您只要繳納了社保,裡面包含醫保的就可以正常報銷 提問鄭口縣醫院住院的,目前不確定...

醫保卡補牙可以報銷嗎

醫療保險報銷流程 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 的結算程式 1.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 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2.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 的統籌費用 3.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