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照 增駕B2照最新規定,C照增駕B

2023-01-28 02:25:03 字數 5728 閱讀 9023

1樓:老法大

c類駕駛證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以上駕齡就可以增加了。

3樓:暢尋桃

請問交通事故的同得以上責任含同得嗎?

c照增駕b2

4樓:帛曉暢

只要在駕駛期內沒有全部扣完分就可以增型的。

c照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錢?

5樓:宜都書童

c照增駕b2所需條件如下:

1、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無醉酒駕駛記錄。

3、無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3、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

6、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費用與新考一樣,一般三四線城市會稍微便宜點8000元左右,大城市會貴點差不多10000多一點。

6樓:王雷

先把你的c1本轉回你的戶籍地(去當地車管所辦理),然後去駕校報名增駕b2,考試專案、時間和初學時一樣的,大約4000元左右,時間要3個月左右。

拓展資料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7樓:活魚水中游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一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

便即可向駕駛證核發地(你的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而不能在異地進行辦理。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增駕b2,滿三年可增駕b1,費用與新考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增駕b2,滿三年可增駕b1,費用是地區不同費用也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或者滿20周歲都可以考b2駕駛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萬多吧c照的話,就是沒有不良的開車記錄。

12樓:15629296103微

滿一年以上且近一年沒有扣12分就行,我們駕考中心的b2特快班是9800包吃包住包所有費用到拿證134196,16276一般是50天左右拿證,不過因為不記錄學時,所以實際上只花乙個月左右就ok

考場練車的還是非常快捷方便,希望能夠幫到考大車的朋友們,望採納。

13樓:比利霍林盾

c1增駕b2和直接去考的一樣,但是費用不同的是c1增駕的要多花c1考取的費用。直接考取b2不需要花費c1報名費了。建議直接考取b2。

暫住申請增加準駕車型型汽車、自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申請增加型客車、牽引車、型客車準駕車型髮死亡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記錄 c1證滿3齡滿21周歲增b2費用現c1證費用加1000元左右。車管所申請登出c1證馬b2證快招沒快,齡要夠。

開以駕駛的車型:c1可以開的車型有: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

b2可以開的車型有: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c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已持有c1,b2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可。

以增駕b1。

具備b1或b2駕照三年以上可以增駕a2。

持有a2駕駛證已經2年駕駛資格可以增駕a1。

建議去外地增駕,時間要快很多,包吃包住,2個月不到就可以申領成功。速捷學車。

現在c照增駕b照,需要哪些手續?

15樓:聖誕老東東

以上海市為例,c照增駕b照所需手續材料如下: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由經上海市衛生主管部門確認的具有機動車駕駛人體檢資質的醫療機構出具,此類醫療機構包括本市各區(縣)級以上醫院、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及其下屬的健康檢查站以及駐滬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由經上海市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具有檢查資質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

3、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4、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5、機動車駕駛證**。

16樓:九州天極之光

現在b2駕照增駕需要的最低條件主要是:駕照滿3年以上,且連續三個記分週期都沒有滿12分的記錄。具體解釋如下: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附件檔案1《準駕車型及代號》可知:「b2」是「大型貨車」的準駕代號;

2、b2駕照增駕一般是指增駕:中型客車,代號為b1;牽引車,代號為a2;大型客車,代號為a2等車型的駕照。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5條的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7樓:滷蛋殠怶僾栻

年齡夠就可以直接考b2,或者增駕。增駕和直接報考一樣。都是要交錢,要考試 b2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試。 1、年齡:年滿21周歲,50周歲以下。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也就是上海戶口,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上海,在上海學習。

戶口在外地的,要轉回戶口所在地學習。 4、身體條件:和c1一樣。

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要求矯正視力。

小車是。 5、b2 駕照要求:

可以直接報考,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可以增駕b2。並且1年內沒有滿分記錄 6、違法記錄要求:a1、a2、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b2不受此限制。

7、流程:符合標準,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此外國家規定b2駕照科目三和科目一考試間隔最小為40天,也就是說科目一考過了,加上考試和發證的時間,最早也要50天才能拿到駕照 8、**:

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一些地區便宜,一般地區稍貴。

18樓:阿祖聊世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

19樓:旅遊達人莉莉

1、當事人年齡20周歲以上,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

3、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符合條件的,可以到駕校報名增駕。

20樓:匿名使用者

229後面3548後面的是884..不用考,很快拿,其他人別信,我也是他那弄的,真傢伙。

駕駛證c1增駕b2流程

21樓:網友

增駕b2報名考試流程:

1、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b2準駕車型;

因為《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所以辦理b2準駕車型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2、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

報名需提交資料報括:

a、《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b、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c、縣級以上醫院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d、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張;

e、增駕申請的,還須提交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f、屬駕校學員申請的,還須提交學校出具的培訓記錄。

3、報名通過後繳費;

4、理論與實際操作的培訓;

5、根據預約參加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

6、考試通過後7個工作日由申請車管所頒發新等級的駕駛證。

因為**和地區有關,所以一些地區便宜,一些地區稍貴,**大概都在3000-4000。

22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親,您好,c1增駕b2需要6000元左右。各個地區之間駕校的收費標會有些許差異,具體還要以當地為準。

另外,報考b2駕照的人數遠不如c1的人多,所以有部分地區當地並沒有支援報名b2駕照的駕校。但b2駕照的申請並不侷限於戶籍所在地,所以當地報不了名的朋友,可以到其他地方也能考b2駕照。

b1、b2要求年齡21周歲以上,c1滿1年,最近一年內我滿分記錄就能增駕b2,增駕需要到駕校報名考試。如果不著急的話,可以等3年直接考b1的。

6、違法記錄要求:a1、a2、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b2不受此限制。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不客氣的,順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申請駕駛證增駕,需要提供已持有的駕駛證。c1駕駛證增駕b2照需要什麼: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縣級以上醫院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4、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張;

5、增駕申請的,還須提交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6、屬駕校學員申請的,還須提交學校出具的培訓記錄。

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嗎

根據公安部第139號令的規定,b2滿五年或以上,且最近五個計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記錄 這好像好廢話 還有年齡在26 50歲之間,你就可以申請增駕a1照,你增沒增def什麼的不影響。那就要看你的b2駕駛證這三年內有沒有違章扣滿12分的記錄,要是沒有就應該可以增駕的。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的,...

d證增駕c1駕齡怎麼算,e照增駕c1怎麼算駕齡

按d證的算。d證增駕c1後,記分週期和駕駛證有效期不變。增駕後c1駕駛證有12個月的實習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

C照和D照的駕齡算不算B照駕齡?

算駕齡,駕齡是從初次領取駕駛證算起,不管後面增駕多少次都以第一次領駕駛證時間算駕齡。駕齡從初次領證開始計算,不存在哪個級別駕齡。d照有六年駕齡,在考b照後駕齡是幾年 d照有六年駕齡,在考b照後駕齡是6年,因為駕齡即機動車駕駛人取得機動車駕駛資格的年限,從機動車駕駛人取得駕駛資格之日起開始計算,如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