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照增駕c1注意事項

2021-12-20 19:14:43 字數 1782 閱讀 4476

1樓:sunny丁凱龍

增駕需在您d證的發證地車管所辦理。‍

持d照增駕c1的注意事項:

1、憑《機動車駕駛證》、身份證件、《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到市車管所駕駛證受理崗審核蓋章。

2、《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到市車管所委託的駕駛員適應性檢測中心或安康醫院駐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體檢室體檢。

3、體檢合格後,隨帶《機動車駕駛員增駕車類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身份證影印件、1寸彩照五張到市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報名,並參加為期10天的交通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

4、學員憑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學習證明、身份證到市車管所四樓參加科目一考試。

5、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自願選擇培訓駕校參加術科訓練。

6、術科訓練時間結束由培訓駕校到市車管所考試股預約,安排參加場地(科目二)、道路(科目三)考試。

7、考試合格七個工作日後,到市車管所駕駛證**視窗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2樓:邊陽

d照是電單車駕駛執照,c照是汽車駕駛執照。所以你說說的增駕不可能的,只能直接去就近的駕校或者車管所申請c照的考試。

3樓:v未完待續

我的也是d增c1 首先 要你領d證滿一年後才能報考c1 增駕跟重新考是一樣的價錢 駕齡是按照你d證的駕齡 不管你會不會開 反正駕駛證上領證時間夠一年就可以上高速 謝謝採納

駕駛證d本增駕c1需要什麼條件

4樓:廖

1、申請人《身份證》原件

2、申請增駕需申請人《機動車駕駛證》

3、數碼**(白底一寸彩色)

4、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市培訓中心及各報名點領取)取行d證一年以上,準備好上面的證件就可以了。

5樓:食貓魚

1、增駕要滿足本期和最近1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1)樓主的初次領證日期應該是2月份或者3月份,所以記分週期起止日是2月或3月份。

(2)2023年3月到2023年3月的記分週期你有滿分記錄,所以無法報考。又要等2023年3月到2023年3月的完整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後,方可辦理。

(3)所以樓主應該在2023年3月可以報考。駕校的人可能聽錯了。除了a1大客車、a2牽引車、b1中型客車這3個車型以外。滿12分最多影響2整年無法報考,最少影響1整年。

2、您應當想辦法到交通隊,查詢罰單。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是一項扣分內容,只扣6分。這樣你的滿12分將會被撤銷。

等1個月左右交通管理系統的資料做了更新,就可以直接報名增駕c1了。

3、並且將來的職業規劃,可能和駕駛有關,建議在戶口所在地直接增駕b2大型客車。

(1)a1大客車、a2牽引車的增駕,只能通過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

(2)c1增b1中型客車需要3年,b2增b1只需要1年。

(3)b1或b2滿5年,方可增駕a1大客車。b1或b2滿3年,方可增駕a2牽引車。

6樓:譙玉蘭委燕

只要d駕駛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在d駕駛證的核發地申請增駕c1的。

7樓:玉杵搗藥

樓主這種情況,沒別的辦法,只能等待。

d本增駕c1,要求取得d本一年以上;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不過,樓主怎麼需要等到2023年3月份呢?樓主d本的記分是什麼時候被清零的?是2023年5月份嗎?如果是的話,樓主只需等到2023年5月份之後就行了呀!

d證增駕c1駕齡怎麼算,e照增駕c1怎麼算駕齡

按d證的算。d證增駕c1後,記分週期和駕駛證有效期不變。增駕後c1駕駛證有12個月的實習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

c1駕駛證增駕d證需要考幾個科目

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c1駕駛證是駕駛證代號的一種。準...

河北駕照c1增駕b1要多少錢,C1增駕到B1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c1駕照的核發地在那裡,只能在那裡增駕b1。c1增駕b1,應當按規定向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車管所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6000 c1駕照的抄核發地在那裡 只能在bai那裡增駕b1,不是石家莊du地區,衡水,滄州,邢zhi台及周邊縣市都可dao以,一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