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照伸B照3年駕齡會不會歸零?求解

2023-02-14 08:55:03 字數 2180 閱讀 4586

1樓:剛榮

駕齡從初次領證開始計算,不存在哪個級別駕齡。

只要你以前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不管增駕多少車型,還是算以前的。

比如某人在2023年第一次拿到駕駛拖拉機的駕駛證,中間2023年增加b照,再2023年增駕a照,那麼他現在的駕照文字顯示;初次領證日期2023年,準駕車型;a1a2等,不顯示b和a照幾時學的,機動車駕齡30年有餘。當然不是說b照和a照駕齡30年,這都是有記錄歸檔的,他現在要開機動車,不管何種車型,都要掛實習牌的(顯然很不合理)。假如他還想增駕車型,比如三輪電單車,對不起,他還要等到2023年以後才可以增駕。

希望能幫到你。

三年駕齡的c照被拿去增b照了c照會被登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增駕完成前可以正常使用,增駕完成後上交舊證,直接換發b證。

3樓:月照星空

c照增駕b照後,c照要收回,b照可以當c照用。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c駕照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包括小型客車和小型貨車。b駕照的準駕車型是中型客車、大型貨車。b駕照相容c駕照,也就是說有b駕照既可以開中型客車、大型貨車,也可以開小型客車、小型貨車。

c駕照增駕到b駕照,是c駕照的公升級。給了高一級的b駕照,車管所會**c駕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c照,可以開包含b照的車呀。

我現在駕照是c照 駕齡差兩個月三年。我現在想公升b照。是要交錢重新學b照還是要如何。如果要重新學交的

5樓:山野酒客

這就屬於重新學習b照了,學費都是一樣的,因為新的交通法規規定學員不能直接考取b證,要從c證往前面考的,但是學費是按新學員來算的。

我是今年1月份拿的c照 和電單車駕照合一起的 所以有3年駕齡 現在想公升b照 但是要等一年 可以登出後烤b照嗎? 5

6樓:

你理解錯了,有並照現象的時候,是以高等級駕照的取得時間計算初次拿照日期的。所以你不具備3年的駕齡,要增駕b的話,要從今年1月算起,也就是你取得c照的時間算起。如果你要考b1,則需要c照駕齡,要考b2,可以直接報考。

b照分b1和b2,是有區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取得c證以後的5年計算,與初次領證日期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要按規定辦理,不用心急,祝一切順利。

想學b照去開混凝土攪拌車,辦從業資格證需要b照駕齡3以上,我有c照達到3年,可不可以拿c照去辦個證再學b照

9樓:天才比人才二

b照要從學 你很熟練的話 資格證可以花錢辦沒那麼嚴格。

四川達州地區c照公升b照要有什麼條件?本人3年駕齡,無不良記錄,求大神解惑與指導? 30

10樓:熱情的德福人

這屬於增駕,八一駕校b照要1萬5,考好拿到駕照要3萬多。

11樓:通行證

三年以上駕齡,報名自己考試,錢花不多。

12樓:女真男找

c 照公升b要路考很簡單四川達州地區隊長性萬,教練性莫是目前教的最好的。

c照換b照駕齡怎麼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駕齡是從你領證的時間算起的,除非,出現問題的時候有非常精準的證據能說明你考試之後沒開過車。除此之外,好象沒有其他的可以說明,但是沒有具體的法律規定如何計算駕齡,從領證的時間算起,也存在明顯的漏洞,呵呵,人總有睡覺時間啊,我想應該是有個估測的方法,就是你每天的日程,比如,開車上下班的時間是固定的,再加上其他出差\旅遊之類,我覺得,駕駛證只能說明你是從什麼時間開始獲得駕駛資格的,所以,也很難說清楚,真正的駕齡只有駕駛員本人才能知道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c照可以公升到b2或者降級至c1,c2,c3換證以後駕齡是按照初次領證的時間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換證時你的c證就變b證了駕齡是從你有駕駛證時間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c照5年駕齡繼續增加,b照直接有5年駕齡。

C照和D照的駕齡算不算B照駕齡?

算駕齡,駕齡是從初次領取駕駛證算起,不管後面增駕多少次都以第一次領駕駛證時間算駕齡。駕齡從初次領證開始計算,不存在哪個級別駕齡。d照有六年駕齡,在考b照後駕齡是幾年 d照有六年駕齡,在考b照後駕齡是6年,因為駕齡即機動車駕駛人取得機動車駕駛資格的年限,從機動車駕駛人取得駕駛資格之日起開始計算,如果機...

C照 增駕B2照最新規定,C照增駕B

c類駕駛證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的。一年以上駕齡就可以增加了。請問交通事故的同得以上責任含同得嗎?c照增駕b2 只要在駕駛期內沒有全部扣完分就可以增型的。c照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錢?c照增駕b2所需條件如下 1 取得c1駕照三年以...

d證增駕c1駕齡怎麼算,e照增駕c1怎麼算駕齡

按d證的算。d證增駕c1後,記分週期和駕駛證有效期不變。增駕後c1駕駛證有12個月的實習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