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b2科目二怎麼網上預約考試,b2增駕a2科目二考過五次以後沒過,咋辦,我需要官方規定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082 閱讀 4976

1樓:樂筆曉新

科目二考試預約情況有以下三點要點。

1,行科目二樁路考合併考試的培訓機構,按照「一次預約

駕照增駕b2考試從科目一到科目二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需20天時間才能預約bai科目二的du考試。

第三十七條

初次zhi申請機dao

動車駕駛證或者專申請增加準駕屬

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學習駕駛證明。

第四十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b2增駕a2科目二考過五次以後沒過,咋辦,我需要官方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交規,139號令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專一次屬。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4樓:友望未來

之前和哥的科目全部作廢,然後重新去駕校報名考駕駛證

增駕 b2考科目二之後 算b2照實習期嗎?

5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是的

增駕,駕駛證b2的

也有實習期的,

b2駕駛證實習期過後需要換證一次的。

6樓:南海帥兵王

不算的,在增加copy人沒有增加成功baib2駕駛證之前是沒有du實習期的,必須zhi在增加駕駛證增加成功dao以後,增加的b2駕駛證才有12個月的實習期,實習期結束以後,駕駛證需要到車管所參加轉正考試,考試合格更換正式b2駕駛證的。

請問一下我c1現在增駕b2現在b2 已經考完科目二了因酒後駕駛駕駛證暫扣半年從考科目一。b證能考嗎

7樓:清醒主義者

駕駛證考完科目一後,車管所會發一張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給你(一般專

都是駕校保管的)。屬科目一考完過20天就可以考科目二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二十六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我增駕b2考了科一和科三,8月29號滿50歲,還能繼續考科目二嗎?

8樓:摯愛

增駕大貨期間復駕照被

制扣12分已經考完科目二不可以繼續考試,再考也沒有意思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增駕a2科目二考過五次以後沒過,咋辦,我需要官方規定

9樓:第五之桃阿醉

沒過繼續考或者放棄,檔案規定兩年內完成全部考試,否則超過兩年的考試失效。

是這樣的我在增駕期間電單車扣了12分,我增駕的車型是b2,我已經考了科目二了,我還能繼續預約考試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考了。

車輛管理所在受理增加準駕車型申請至核發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發現

版申請人在乙個記分週期權內記滿12分,機動車駕駛證轉出及被登出、吊銷、撤銷,或者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和大型貨車準駕車型,具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終止考試預約、考試或者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出具《不予受理/許可申請決定書》。

b2增駕a2科目二考過五次以後沒過,咋辦,我需要官方規定

11樓:老表有點呈

應從科一重新來進行考試。

自《機動車駕駛bai證申領和使用規定du》zhi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dao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12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科目二5次考試沒合格,從新交考試費,從科目一從新考試。

考試費是交車管所就行,一般是650元。不用從交駕校報名費學習費。

13樓:友望未來

每個科目補考5次機會,如果5次都沒有過,那麼你就要重新去駕校報名學習了

14樓:虎子之母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來,源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如果五次沒有通過考試的,前邊的考試成績就要作廢了,只能重新報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229後面3548後面的是884..不用考,很快拿,其他人別信,我也是他那弄的,真傢伙

C照 增駕B2照最新規定,C照增駕B

c類駕駛證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的。一年以上駕齡就可以增加了。請問交通事故的同得以上責任含同得嗎?c照增駕b2 只要在駕駛期內沒有全部扣完分就可以增型的。c照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錢?c照增駕b2所需條件如下 1 取得c1駕照三年以...

b2增駕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只要身體健康,無違章記錄就可以 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c1要先增駕 到b1才能增駕a1 1 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

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嗎

根據公安部第139號令的規定,b2滿五年或以上,且最近五個計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記錄 這好像好廢話 還有年齡在26 50歲之間,你就可以申請增駕a1照,你增沒增def什麼的不影響。那就要看你的b2駕駛證這三年內有沒有違章扣滿12分的記錄,要是沒有就應該可以增駕的。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