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增駕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2022-05-29 18:10:02 字數 5714 閱讀 8407

1樓:菜鳥洋

只要身體健康,無違章記錄就可以

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2樓:匿名使用者

c1要先增駕

到b1才能增駕a1

1、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3: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a2:滿2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1:滿1年可增駕牽引車車a2;

計分要求週期:要求1年的,1年內不能滿分;2年的,當期和最近一期不能滿分。3年的,當期和前2期不能滿分,5年的,當期和最近3個計分週期不能滿分。

2、年齡和戶口要求:

b1、b2要求年齡21周歲以上,

a2要求年齡24周歲以上,

a1要求年齡26周歲以上。

此外a1、a2、b1、b2都要在戶口所在地考取,所以外地駕照,需要先轉回戶口所在地。然後在戶口所在地駕校考試。

3、其他要求:

增駕a1、a2、b1,國家還要求如下

a)沒有負全部或主要責任的致人死亡地交通事故

b)沒有醉酒駕車經歷

c)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酒後駕車經歷

d)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超速50%以上且未被吊銷駕照

c照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錢?

3樓:王雷

先把你的c1本轉回你的戶籍地(去當地車管所辦理),然後去駕校報名增駕b2,考試專案、時間和初學時一樣的,大約4000元左右,時間要3個月左右。

拓展資料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4樓:活魚水中游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一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

便即可向駕駛證核發地(你的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而不能在異地進行辦理。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增駕b2,滿三年可增駕b1,費用與新考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增駕b2,滿三年可增駕b1,費用是地區不同費用也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照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8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或者滿20周歲都可以考b2駕駛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萬多吧c照的話,就是沒有不良的開車記錄。

10樓:15629296103微

滿一年以上且近一年沒有扣12分就行,我們駕考中心的b2特快班是9800包吃包住包所有費用到拿證134196,16276一般是50天左右拿證,不過因為不記錄學時,所以實際上只花乙個月左右就ok

考場練車的還是非常快捷方便,希望能夠幫到考大車的朋友們,望採納

11樓:比利霍林盾

c1增駕b2和直接去考的一樣,但是費用不同的是c1增駕的要多花c1考取的費用。直接考取b2不需要花費c1報名費了。建議直接考取b2。

暫住申請增加準駕車型型汽車、自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申請增加型客車、牽引車、型客車準駕車型髮死亡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記錄 c1證滿3齡滿21周歲增b2費用現c1證費用加1000元左右。車管所申請登出c1證馬b2證快招沒快,齡要夠。

開以駕駛的車型:c1可以開的車型有: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

b2可以開的車型有: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c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已持有c1,b2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可

以增駕b1。

具備b1或b2駕照三年以上可以增駕a2。

持有a2駕駛證已經2年駕駛資格可以增駕a1。

建議去外地增駕,時間要快很多,包吃包住,2個月不到就可以申領成功。速捷學車

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

13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需要在取得c1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相應的扣分記錄即可以申請。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代號:c1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

7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含70周歲)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周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申請駕駛證增駕,需要提供已持有的駕駛證。c1駕駛證增駕b2照需要什麼: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縣級以上醫院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4、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張;

5、增駕申請的,還須提交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6、屬駕校學員申請的,還須提交學校出具的培訓記錄。

c1駕駛證增駕b2照流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15樓:孫老師說車

c1駕照滿足什麼條件能增駕b2, 很多新手都不懂,別再白白浪費機會!開了多年車才知道,只需滿足這幾個條件,c1就能公升b2,抓緊看看!c1如何公升駕b2c1公升駕b2條件3年未扣滿12分公升b2公升駕b2的要求愛車用車小知識

16樓:次略太叔嘉惠

年齡滿20周歲,增駕時長滿一年以上,身高不低於155即可提交申請增駕b2大型貨車;具體增駕培訓跟初考差不多,培訓費在3000+,順利過關時間大概在三個月;

17樓:穰恆仉錦

根據你的陳述,你有三種選擇:一是根據規定持有三年c1證後(在2023年增駕b2),二是持有c1證後一年(一年內不能報考二本駕駛證的),增駕b2證。三是馬上登出掉c1證,就可以直接報考b2證的(你已年滿21周歲),三種選擇由你自己決定。

18樓:北印枝路綢

不能增駕,要2023年才能增駕。因為你的檔案有你c1證的記錄

19樓:年華

c1增駕b2地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近來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地5.0。

20樓:死耗子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考)

駕駛證增駕需要什麼條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c證一年可以加考b證,

一、申請方式

1、初次申領 即無任何駕駛經驗者可提出申請

2、b1+b2,c1+b2 ,d+b2 ,e+b2 ,f+b2

即持有c1照小型汽車、d照三輪電單車、e照二輪電單車或f照輕便電單車準駕資格證者加考b2大型客車

二、注意事項

1、戶籍要求:即在戶口所在地提出申請

2、申請年齡: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3、審證規定:駕駛證為年審,駕駛員須每年體檢

4、準駕車型:大型載貨汽車

5、准予駕駛的其他車型:c1、c2、c3、c4、m

三、所需材料

1、申請人《身份證》原件、正反面影印件

2、申請增駕需申請人《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影印件

3、《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副表》(在所屬交通隊抽取)

4、數碼**(全部)

5、《身體條件合格證明》原件

6、《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市培訓中心及各報名點領取)

四、申請條件

1、身體條件:

(1)身高: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

(2)視力: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色覺自測)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6)下肢:運動功能正常。申請駕駛手動擋汽車,下肢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申請駕駛自動擋汽車,右下肢應當健全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2、申請增駕還應當符合下面規定:

申請增加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三輪電單車、二輪電單車或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c1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具備哪些條件

no,no,c1不能增a1,要先增了b1或b2後才能增a1。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嗎

根據公安部第139號令的規定,b2滿五年或以上,且最近五個計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記錄 這好像好廢話 還有年齡在26 50歲之間,你就可以申請增駕a1照,你增沒增def什麼的不影響。那就要看你的b2駕駛證這三年內有沒有違章扣滿12分的記錄,要是沒有就應該可以增駕的。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的,...

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c1不能直接增駕到a1。你可以c1一年後增駕b2,b2五年後增駕a1。c1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b2增駕a1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