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插點菸器好還是插acc上好

2023-01-28 02:25:02 字數 2829 閱讀 8881

1樓:洛洛西麋鹿

首先,你點菸器保險壞了的情況下,是可以用充電寶代替充電的。不過最好用車上的,這樣比較沒那麼麻煩。 其次,行車記錄儀不一定要用點菸器那邊取電。

你如果是吸菸的人,會佔用點菸器位置。 最好的解決方法教你。 行車記錄儀直接車上電瓶取電。

正。

行車記錄儀取電是插在點菸器上好還是插在12v電源介面上

行車記錄儀的電源連線acc電源好,還是點菸器電源好?連線acc電源可以停車通電,會不會對電瓶有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接點菸器,啟動車就開啟記錄儀。接acc停車通電,浪費電瓶的電,也不適用,電瓶長期虧電,對電瓶使用壽命有一定影響。

3樓:閒趣時光

不能接acc的,那樣估計得天天虧電。記錄儀一般接點菸器,或者接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電池取電不自動關機的話,確實有長時間不用車導致電瓶虧電的可能,記錄儀本身功耗不大,如果天天用車不用擔心損傷電池。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好嗎

5樓:深圳市大地方舟科技****

你好!行車記錄儀的充電器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影像你原車的電路,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創奇服裝展示道具

這個要分車型,有的車型點菸器是常電,不能一直插在點菸器上,否則會把電瓶的電耗完,比如福特的經典福克斯,點菸器就是常電,不是常電的車型可以一直插在點菸器。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無畏無知者

從記錄儀的供電和執行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不方便的話,也可以一直這樣使用下去的;

8樓: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是有壞處的,主要表現在兩點:

1、導致點菸器彈簧片鬆動。

點菸器插口裡有乙個彈簧片,一是起緊固點菸器的作用,二是作為點菸器的負極。

如果行車記錄儀的電源線插頭一直插在點菸器插口裡,就會導致彈簧片彈性降低、變形,再使用點菸器的話,就不能使點菸器的發熱絲正常通電,並且點菸器不能在插口內固定住,無法正常使用。

2、易燒壞降壓線的保險絲。

如果行車記錄儀電源插頭一直插在點菸器插口內,汽車發動時,會產生瞬間的大電流,極易擊穿記錄儀降壓線內的保險絲,導致記錄儀供電中斷。

因此,行車記錄儀等從點菸器插口取電的裝置,使用時最好等車輛發動後再將電源插頭插入點菸器。

行車記錄儀是用插點菸器的好,還是直接接在車上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點菸器好一點,點菸器有保險,使用起來才放心,如果還有不明白之處 可以點我頭像關注我進行**諮詢或者**諮詢 謝謝!

10樓:阿貓阿豿樂園

除非您刻意改電路否則您車拔掉車鑰匙全車電源都斷故車所用電器都沒電控鎖電源通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接在車上的acc電源更好,不佔用點菸器電源。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沒事嗎?

12樓:顧小蝦水瓶

部分車型沒事,比如大部分的通用車型,大眾車型,但是福特車型就不行,因為福特車型點菸器常有電。總插著造成電瓶虧電了。點菸器的最大承受功率是120w,超過這個數值容易造成點菸器超負荷,引發燒焦點菸器等各種危險。

因此在使用外接裝置時,一定要看清楚最大的功率,盡量小於120w使用。

汽車點菸器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長時間要用點菸器,或者裝置功率較大,需要發動汽車引擎增強電力,這樣不會消耗汽車電瓶電力。因為車內的點菸器都是從汽車的發電機取的直流電,只要汽車的發動機在運轉就帶動發電機發電,車內用的電都**於此。

如果不發動車輛,直接消耗電瓶電力,容易導致電瓶電壓過低,難以啟動汽車,裝置也無法正常工作了。

13樓:黃桃罐頭牛肉

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有斷電保護裝置,汽車啟動時開啟機器,關閉電源則自動斷電,因為點菸器插口時與汽車主要電子原件同步的,因此不會導致電瓶虧點的。

還是建議您另外加乙個一拖二或一拖三的轉接器,畢竟現在車上需要用電的產品很多。

行車記錄儀本身亦會自動開關,全車通電自動開機,全車斷電後自動關機,具體設定去記錄儀裡自己設定延時時間。

汽車點菸器熄火半個小時之後斷電。建議您下車的時候把行車記錄儀關了就不會造成漏電或者電瓶虧電了。

行車記錄儀插點菸器和走線的哪種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14樓:deqr雲飄

如果想追求美觀。就走暗線!加個7.

5保險絲再接較粗的acc電源線。有個別車點菸器是常電源的。如果你停車時間長又忘記拔掉行車記錄儀電源。

長時間這樣會造成蓄電池虧電。導致過早損壞蓄電池。再加上留出點菸器插座,可以用其它用途比如手機充電,電子狗等微電使用。

兩不礙多好。

接點菸器電:實際上這是使用最廣泛也是最便捷的走線方式,基本所有的行車記錄儀原廠都採用點菸器接電的方式,相對而言走點菸器電安全便利,不用對線束進行改裝,是三種走線方式裡最易操作的。但這種方法因長期佔用點菸器也會在日常使用中造成一定的不便。

點個煙什麼的還好說,但如果想再接其他外接裝置就會出現撞車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插點菸器,插點菸器不用不用改線路,不用拆中控面板(中控面板拆過後期很可能會有異響),缺點就是外走線不是很好看,建議從中控下方繞過去到風擋邊緣 然後在從後視鏡附近伸出來。

重新走線的優點就是美觀,但是改動線路會有很多隱患,比如自然。

行車記錄儀連在點菸器上面,會損傷蓄電池嗎

起初,小編一度以為是行車記錄儀的問題,但在和表姐聊到細節後才發現,原來並非記錄儀本身的問題,而是有某些車型將點菸器的介面設計成了 常電 方式,比如小編表姐的這台車就是,即使在汽車熄火後,其點菸器介面仍然可以供電 受固有思想的影響,這點很容易被我們忽視 目前記錄儀的供電方式大體分為兩種,一種是直接插點...

行車記錄儀螢幕大的好還是小的好,行車記錄儀螢幕該如何選擇?選擇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行車記錄儀螢幕不用過大或者過小,適當就行。行車記錄儀用處很多,開車時邊走邊錄影,同時把時間 速度 所在位置都記錄在錄影裡,相當 黑匣子 也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作為家用監控使用。讓我這個做後視鏡行車記錄儀的廠家來說一下哈。大,散熱嚴重但是看的內容多,也比較清晰,小散熱不怎麼嚴重,看的內容不...

行車記錄儀的夜視功能哪種好,行車記錄儀夜視的到底買哪個好

現在的行車記錄儀夜視效果不可能達到白天的那種清晰度的,所以你不回要抱有太高的希望。不過答還是有很多的行車記錄儀夜間拍攝效果相對來說還不錯的,基本上在有燈光的前提下都可以看清楚的。比如台灣的品牌papago prtdt。國產的360 紐曼 捷渡 凌度 中恆都還是不錯的。因為現在行車記錄儀的比較火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