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7和vivoy77哪個好?

2023-01-27 17:25:03 字數 2596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77機型很不錯,可檢視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螢幕:6.

64英吋,解析度2388 × 1080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930 八核

0ghz*6外觀尺寸:

80*電池容量:2250mah*2等效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194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6gb/8gb+128gb、8gb/12gb+256gb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5.

3、gps、otg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陀螺儀。

2樓:綠楊菸外

reno7這款手機與vivo u77這款手機,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reno7這款,比較好一些。

3樓:雲運原生草

我覺得oppo系列好一點,拍照清晰,充電快,唯一不足的就是處理器低配。

oppo+a97(12+256g)和vivoy77哪個好?

vivo x70和oppo reno7對比下哪個值得入手?

4樓:訾菇誄

對比下來還是vivox70要值得入手一些的。

效能上,vivox70採用的是vivo和聯發科共同打造的天璣1200晶元,對比reno7的驍龍778g還是很有優勢的。

手感也是兩家都注重的重點。vivox70的厚機身比opporeno6pro的厚機身稍薄,不過oppo更輕,各有優勢。

opporeno7採用前一後三相機組合,前置相機畫素為3200萬畫素,後置相機組合為64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拍照作為主打,兩者都有出色表現,但vivo的蔡司t*鍍膜,蔡司鏡頭以及微雲臺,帶來的攝影體驗更好。

續航能力:電池容量相差100毫安可以忽略不計,不過oppo的65w閃充,回血上更快一些。

綜上,vivox70在效能,螢幕以及影像上都更佔優勢,opporeno7在閃充上佔優勢,整體來說,vivo的配置表現更均衡出色。

vivoy77和oppoa97哪個好?

vivox70和opporeno7是哪個比較好?

5樓:全能使者

我覺得opporeno7要好一點,因為它的處理器要好一點。

6樓:綠楊菸外

vivo x70手機與oppo reno7手機,這兩型號的手機相比較的話,我覺得,oppo這款相對比較好一些。

7樓:baidu小愚崽

你好,整體來說vivo x70綜合性能更好,有更好的後置影像,體驗感也不錯。

8樓:拉菲得得得

都很不錯,可以仔細對比一下手機的各項引數配置。

9樓:deng不凡諮詢

稍等一下親親,正在分析兩款機器。

1.外觀:vivox70pro這次有三種配色,分別是星雲、至黑、獨白。

至黑和獨白整機尺寸是。

99mm,重185g。星雲的尺寸是,重186g。

2.螢幕:vivox70pro採用的是英吋amoled挖孔屏,120hz重新整理率,康寧大猩猩玻璃。

3.處理器:vivox70pro搭載的是三星 exynos 1080晶元。

4.儲存:vivox70pro有8gb和12gb兩種執行記憶體選擇,同樣也有256gb和512gb兩種機身儲存選擇。

2023年11月12日,oppo reno 7 以及 7 pro 新機通過 3c 認證,型號為 pfdm00 和 pfjm10,採用 65w 快充。

搭載天璣1200-max處理器[3]oppo reno7 pro搭載了65w超級閃充。

這樣一對比vivox70pro無論是在效能上還是拍照上都是比oppo reno7pro更加好的,oppo reno7pro就是前置攝像頭拍照比vivox70pro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x70很不錯,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英吋,解析度2376×1080,amoled

拍照: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獨白:約181g;星雲:約182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8gb+128gb/256gb、 12gb+256gb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雷射對焦感測器。

OPPO Reno7並沒有光學防抖,拍照效果如何?

拍照效果還是不錯的,沒有光學防抖在拍照時容易使效果很差。手機的雙攝方案,有一種是廣角鏡頭 長焦鏡頭方案,廣角鏡頭適合日常的拍攝需要,長焦鏡頭適合於拍攝較遠的物體時使用,而需要注意的是,這種雙攝方案的手機使用的兩枚鏡頭,實質上都是定焦鏡頭,而非變焦鏡頭,所謂的變焦只不過是通過切換兩個不同焦段的鏡頭而實...

大家覺得OPPO Reno7 Pro值得入嗎?

我最近也想換手機,oppo最近出了好多新機啊,這個reno7 pro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看外觀挺好看的,處理器啥的也還行,尤其是拍照方面,它有前置的超感光貓眼鏡頭,這個鏡頭可以大幅提公升鏡頭的進光量,增強暗光場景下的成像表現,減少畫面噪點,這樣逆光拍照成片也會很好看。oppo reno,一加7pro...

請問vivoy35和vivoy35a手機殼一樣嗎

vivo y35a與vivo y35l手機螢幕大小是一樣的,這兩款手機螢幕都是5.0英吋。vivo y35a與vivo y35l不同之處,vivo y35a是全網通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vivo y35l是移動4g手機,它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