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ivoy35和vivoy35a手機殼一樣嗎

2021-08-22 10:48:35 字數 1712 閱讀 5718

1樓:島袋光年代

vivo y35a與vivo y35l手機螢幕大小是一樣的,這兩款手機螢幕都是5.0英吋。vivo y35a與vivo y35l不同之處,vivo y35a是全網通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3g\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

vivo y35l是移動4g手機,它支援移動4g\3g\2g網路,支援聯通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具體詳細資訊可進入vivo官網進行詳細了解。

步步高y35和y35a通用麼手機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y35a和y35機型外觀尺寸都是:143.3×71×7.03mm,請了解一下的。

vivoy35a和y35外觀**有區別,哪個比較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是乙個系列的手機,外觀是沒有區別的,y35a是全網通的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但是不支援雙引擎閃充,y35是移動4g手機,可以支援雙引擎閃充。

4樓:黑夜糰子

為什麼我是y35a又有雙引擎閃充,誒你在選購時看看手機的設定就行了

vivoy35和vivox35有什麼不同,vivoy35的手機可以用vivox5的手機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目前是沒有x35機型,vivo y35和vivo y35是同一款機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vivo y35詳細引數資訊。vivo y35和vivo x5手機殼是不通用的,建議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您手機相應的手機殼使用。

vivo y35a。手機殼 和什麼型號的通用

6樓:匿名使用者

y35a的手機保護套與y35l是可以通用的。

vivo y35和vivo y35a 大小一樣嗎?

7樓:精彩百曉生

vivo y35l和vivo y35a 大小一樣的,vivo y35a是全網版,支援聯通移動電信4g網路,vivo y35l是移動版,不支援聯通電信4g網路。

vivo y35a (全網通)引數:

vivo y35是vivo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1月份上市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該機主打「雙引擎閃充」,充電更迅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這是同一款手機,只是網路制式不同而已,外形完全相同。

vivoy35與y35a螢幕大小一樣嗎

9樓:

螢幕大小,解析度完全一樣,外觀也一樣,但配置管理器不一樣,電池容量不一樣大,充電方式不一樣,支援的網路也不一樣

vivo y35螢幕:5英吋hd顯示屏,解析度1280*720,配置聯發科四核1.3ghz處理器,電池容量2200mah,支援閃充功能,支援移動2g/3g/4g網路以及聯通2g網路。

vivoy35a的螢幕:5英吋hd顯示屏,解析度1280*720,配置聯發科四核1.2ghz處理器,電池容量2300mah,不支援閃充功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小,解析度完全一樣,外觀也一樣,不同的是網路頻段,支援的運營商不同

vivoY35可以公升級為聯通4G嗎

vivo y35有vivo y35l 移動4g 版和vivo y35a 全網通 版本,1 vivo y35a 全網通 版本支援使用移動 聯通4g 3g 2g網路。2 vivo y35l 移動4g 版本支援使用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手機硬體決定vivo y35l 移動4g 版並不支援...

vivoy35手機內屏和外屏壞了換要多少錢

vivo y35手機顯示屏是一體屏,是265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售後位址及 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找到vivo官網 服務 點選服務網點 選擇所在省市 查詢當地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手機螢幕壞了分兩種情況 一是外屏壞了,內屏沒壞,只需要換外屏,不用整個螢幕都換,vivo...

vivoy35螢幕壞了換一般多少錢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y35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285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vivoy35手機內屏和外屏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手機螢幕壞了分兩種情況 一是外屏壞了,內屏沒壞,只需要換外屏,不用整個螢幕都換,vivoy35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