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k9s和vivoy33s哪個好?

2022-12-27 02:10:04 字數 1367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33s機型很不錯,可檢視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螢幕:6.

51英吋,解析度1600×720拍照:後置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700 八核

0ghz×6外觀尺寸:164mm×

25mm電池容量:50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185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4gb/6gb/8gb+128gb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tb可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指紋感測器。

2樓:求職就業百事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oppok9s更好一點,它使用驍龍778g處理器在效能方面比較有優勢,而且電池更大,續航更長一點,拍照方面也比較好,而且支援wifi6,還有藍芽,網速更快,傳輸更穩定,所以oppok9s更好一點。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的教學目標應始終指向這個目標。因此,課程體系實質上是個目標體系的實現。應根據培養目標來決定課程體系和課程內容。

具體包括:以能力為本位的課程內容,指能力在專業人才培養方案中的根本性地位;構建以能力為主線的課程體系,這是高職應用型人才培養方案的必然要求;增設與崗位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新增」檢視模型比較。

oppo a 56和vivo y 33 s哪個好?

5樓:生肖先生劉海銳

兩個都是屬於低端入門級手機,個人建議y33s。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要好一些,與前者相比,後者在效能上提公升很多。但是**差距卻不是很大,價效比更加高一些,或者是前者的加強版本,它在效能方面。 使用的是最新的感測器。

7樓:綠楊菸外

oppo這款手機與vivo這款手機,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oppo比較好一些。

8樓:diy電腦手機

結合個人實際情況如果當備用機個人建議二手海鮮市場價效比最高。

oppok9s、vivot1哪個更值得買?

9樓:琅憫

個人認為oppo k9s就不錯,一直以來就用著oppo的品牌。

10樓:劉流留

你這個價位不如買小公尺6或者1➕5

vivoy33s怎麼設定螢幕指紋解鎖?

操作方法。首先我們拿到手機後,開啟手機。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進入。進入後選擇 指紋面部與密碼 點選進入。進入後在 熄屏時允許指紋識別 處的後面開啟。開啟後按住 指紋1 然後指紋成功錄取後點選 完成 然後分別按住 指紋2 指紋3 指紋4 把指紋錄入,錄入完成後我們就成功的設定好指紋解鎖啦。每個指紋錄入可...

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些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

oppor9plus和oppor9s哪個好

都挺好的,看需求咯,r9s的拍照效能要好 oppo r9plus和oppo r9s的區別 1.oppo r9plus 是6.0英吋的螢幕,高通八核芯處理器,4gb 64 128gb的記憶體組合,執行全新基於android os 5.1的color os 3.0操作介面。r9s是5.5英吋的螢幕,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