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心理學專碩,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2023-01-27 17:15:04 字數 4240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都是不錯的。

2樓:是你找到了我

1、北京師範大學(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雙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國家「七五」、「八五」首批重點建設十所大學之一;是粵港澳大灣區物流與**鏈創新聯盟成員高校;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

2、北京大學(peking university)

簡稱「北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入選「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畫」、「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為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

3、華東師範大學(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華東師大」,位於中國上海,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211工程」,入選「2011計畫」、「111計畫」、「國培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

4、中國科學院(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成立於2023年11月,為中國自然科學最高學術機構、科學技術最高諮詢機構、自然科學與高技術綜合研究發展中心。中國科學院提出了建設國家創新體系的構想,先後實施知識創新工程、「創新2020」、《率先行動」計畫暨全面深化改革綱要》。

5、華南師範大學(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華南師大」,坐落於廣東省廣州市,是廣東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入選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首批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心理學專碩可以報考的學校有30所,主要院校有:

北京大學 北京市。

遼寧師範大學 遼寧省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市內蒙古師範大學 內蒙古自治區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市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省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 北京市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省 西北師範大學 甘肅省魯東大學 山東省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省。

陝西師範大學 陝西省 河北師範大學 河北省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市 河南大學 河南省。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市 華中師範大學 湖北省四川大學 四川省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省。

南開大學 天津市 吉林大學 吉林省。

天津師範大學 天津市 東北師範大學 吉林省雲南師範大學 雲南省 蘇州大學 江蘇省。

浙江大學 浙江省 南京師範大學 江蘇省。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省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省西南大學 重慶市。

應用心理學是心理學中迅速發展的乙個重要學科分支。由於人們在工作及生活方面的需要,多種主題的相關研究領域形成應用心理學學科。應用心理學研究心理學基本原理在各種實際領域的應用,包括工業、工程、組織管理、市場消費、社會生活、醫療保健、體育運動以及軍事、司法、環境等各個領域。

隨著經濟、科技、社會和文化迅速發展,應用心理學有著日益廣闊的前景。

4樓:小山村情懷

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吉林大學、南開大學、四川大學、浙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非自主招生單位);211高校8個華南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蘇州大學、南京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

5樓:尹浩苦澀思念

這個有很多,建議考北師大這個學校應用心理學在中國式最好的了。還有華東師大、東北師大、中南大學、南京大學等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考醫科學院或者師範學院,都可以!太專業找工作不容易。

應用心理專碩可以報考哪些學校,招收的人數又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校一般都有……北師大……南師大……

8樓:應用心理碩士

招收應用心理專碩的院校一共有29所,一般是2年學制,個別院校是3年學制。有乙個全國版大綱和北師大大綱。有些院校有指定參考書。

其中南開大學不招收應屆畢業生,各個院校的招生人數是不一樣的,例如北大2023年招收40人,其中有15人是推免生。北師大是非全日制,有自己的大綱,3年學制。

想考應用心理學專碩,選哪個學校好

9樓:文都教育

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也可以成為應用心理碩士,心理學專碩)考試科目:政治(100分)、外國語(100分)、347心理學專業綜合(300分),其中347心理學專業綜合有各個院校自主命題,所以不同院校,專業課考試科目有所不同的,建議備考心理學專碩的同學在備考前一定要考慮好院校,然後在備考。

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是從2023年開始招生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考的。目前招生院校有63所,各個院校招生人數相對較多。但是備考的話,還是建議提早開始準備,詳細備考方法可以到文都考研網去查詢。

應用心理專碩推薦好考的院校,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是想說明你是二本應用心理學專業~ 想考乙個211的專碩院校嗎?那你有指定地區嗎?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清華大學 南開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浙江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可以考的院校很多~你要看的是這些學校你是否能考?

有些院校不招生應屆生~!再有你複習的怎麼樣?有些院校參考書很多題目全部是主觀題題型,你是今年年底考還是明年年底?

所以針對你的問題可能需要詳細的說~我是心理學的張老師~關於心理學考研院校情況、參考書目、分數線、複習方法以及成功經驗這些都可以來問我~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網友

應用心理專碩的話,目前比較好的院校有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開大學等等,不同的院校考試難度也不一樣,有些學校是統考,還有學校是自主命題,這個建議你先確定各個學校的招生人數,然後看每年錄取人數比例,再進行判斷!詳細了解可諮詢我們喔!

應用心理學專碩難考嗎?有什麼比較好學校推薦? 50

12樓:zs謝寶生

1、應用心理學專碩難易取決於報考什麼學校。一般來說報考名校肯定難,報考普通學校則不難。

2、好學校很多,如北大、北師大。985學校都不錯。選擇報考學校,可以綜合考慮以下三個方面:

一是省份或者城市,即根據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生活習慣選擇具體省市區或城市,如北京、廣州。

二是學校層次和型別,即根據個人志向和偏好選學校層次和學校的型別。

三是看考取的把握,即根據備考情況、往年分數線等資訊選擇把握性大的學校。

心理學專碩容易考的學校,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專碩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考的,各個院校招生人數偏多,例如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專碩2023年招收心理學專碩200人,華東師範大學招生40人。具體的難易度也是需要結合備考院校的。另外,因為招收心理學專碩的院校,都是自主命題(公共課是統考,專業課由學校自己出題),所以建議備考前要考慮好備考院校,了解一下是否有自己指定的參考書或者大綱,然後在指定詳細的複習計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專碩容易的考的學校,首先需要那個目標院校招生人數比較多,其次,還要考慮考試是統考還是自主命題考試,在選擇院校的時候考慮這2點就好~!不過這個靠自己去找的話,這麼多院校,太難找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些機構,比如眾學簡快等心理學考研相關的,一般這類機構,都有自己的網校,裡面會放院校的招生簡章,分析歷年的。

15樓:一起考法碩

想找容易點的,就報國家線院校就行。a區不行,就報b區。

應用心理學專碩考研,有哪些大學招生啊?

16樓:泰富西瑪電機

招生應用心理碩士的院校有:(排名不分先後)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西南大學、浙江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南京師。

範大學、蘇州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師範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吉林大學,浙江。

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曲阜師範大學,魯東大學,河南大學,雲南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等學校。

我也是乙個從考研過來的人,原來學習的乙個**挺好的,有每年學習大綱 資料 習題 教材很全 **前面是w w w.中間是map347最後是。com

17樓:小山村情懷

應用心理學專碩考研,有。

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大學,蘇州大學,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等等。

應用心理學專碩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應用心理學專碩可以報考的學校有30所,主要院校有 北京大學 北京市 遼寧師範大學 遼寧省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市內蒙古師範大學 內蒙古自治區 首都師範大學 北京市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省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 北京市曲阜師範大學 山東省 西北師範大學 甘肅省魯東大學 山東省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省 陝西師範大...

應用心理學專業報考事業單位,應用心理學可以報考那些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啊?

目前來看,心理學專業學生在事業單位的招聘中優勢不是特別明顯,如果你想報考心理學專業相關的單位,在事業單位中,監獄和公安系統會招聘一些心理學專業的學生,部分中小學也會招聘一些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師,但是要有心理健康教育教師資格證,其他的就比較少了。其實很多私企對於心理學專業的員工的需求還是可以的,部分待遇...

應用心理學與基礎心理學的選擇應用心理學與基礎心理學有什麼區別

真誠地告訴你,我鼓勵你對心理學的興趣,不過,你先要有準備,因為最開始學心理學的那段時間你很可能會很失望,每乙個渴望學心理學的新生都有這麼乙個過程.因為心理學到目前為止並不是一門像物理或者化學那樣精確性高的科學,它對心理現象的解釋,很難做到自然科學那樣精確的定性定量.上面有一位說得好,本科不太注重分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