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和鎖屏桌布

2021-06-21 03:44:00 字數 467 閱讀 9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圖”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i主題並進入

2、進入手機中的i主題我的

3、進入本地鎖屏選擇閱圖

注:同時也可以在本地鎖屏介面選擇其它的鎖屏桌布補充: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

移除:可以刪除不喜歡的桌布;

暫停切換:可以讓鎖屏桌布暫時不更換;

設定:可以選擇顯示桌布的型別,開啟自動更新桌布以後,連線wifi時,將自動更新已選型別的桌布並替換原來的桌布。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桌布怎麼不更換啦

“vivo y66”怎麼設定自動更換桌布和鎖屏桌布?

vivo y6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在手機的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點選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在設定裡面,有的手機叫恢復出廠設定,有的手機叫重置,如果要做恢復出廠設定那記住一定要先備份資料和資料,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以前手機裡的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如果沒有備份是找不回來的。手機 桌面 設定 備份重置 點選 重置 之前進行一下備份,否則使用...

vivo y66有什麼隱藏的功能?

funtouch os 9 系統部分機型隱藏軟體圖示 進入手機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隱藏後的應用在桌面及各應用列表中均不顯示。開啟 從桌面檢視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funtouch os lite系統隱藏軟體圖示 在待機...

VIVO Y66拍照模糊怎麼辦,vivo y66相機怎麼除錯清晰?

1.為拍攝物件設定好焦距 焦距設定不當是 最終顯得模糊不清的最常見原因之一,聚焦的問題能夠在任何光線情況下影響 如果你和大多數人一樣,你可能依靠自動聚焦來完成拍攝,這在大多數時候效果還不錯。然而,有時自動聚焦卻讓你失望,你可能拍到類似以上 的影象。2.確保拍攝光線充足 當晚間用手機拍攝清晰 可能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