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和寶馬哪個更好 有什麼推薦嗎

2023-01-27 17:25:03 字數 4573 閱讀 7132

1樓:大超說教育

我認為奧迪更好一些,奧迪更好看。我推薦奧迪a4、奧迪a3、奧迪a6l、奧迪rs8、奧迪q5。

2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奧迪這款車更好,我比較推薦奧迪a6,奧迪a6這款車不僅外形特別的時尚,而且駕駛感非常好,價效比也特別高。

3樓:微風的暖星

寶馬汽車更好。有推薦的,賓士汽車也是不錯的,賓士汽車的外表也是非常時尚的。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寶馬、奧迪都是同級別的豪車,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在定價上,兩者都是奢侈品牌,不過奧迪的**比同級別其他豪華品牌便宜一點。奧迪科技與時尚的融合是比較好的。奧迪技術意識強,配置高,駕駛感好。

而寶馬有與眾不同的特點,是奧迪無法比擬的運動型車,追求完美運動型和操縱性。但近幾年來,隨著寶馬設計漸漸不如奧迪,年輕人都更偏好於奧迪,奧迪更能體現現代感,擁有更家居的汽車設計方案。

奧迪和寶馬,哪個更好?普通人以同樣的**選擇哪一種?

5樓:隨遇而安

奧迪更好,**更適中,配置不錯,價效比比較高。我覺得選奧迪比較好,因為同等**奧迪的配置要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比較好,因為這款車的價效比特別高,保養費用也特別低,外面的線條感特別強,裡面的空間特別大,特別舒適。

7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奧迪比較好,普通人以同樣的**最好是選擇奧迪,效能很好,價效比很高。

寶馬奧迪賓士這三款車哪個好?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8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9樓:涐願為沵

賓士大哥哥,不願意比,寶馬二哥,奧迪老三。

寶馬埋汰挑釁賓士捷豹,賓士捷豹自持身價高回應了嗎?

寶馬埋汰奧迪,奧迪正高興呢,看乙個人什麼檔次,關鍵看他的對手是誰。

奧迪的品牌地位離寶馬、賓士還有一大截,寶馬、賓士在宣傳過程中都盡力避免與奧迪聯絡上,而奧迪正努力提公升自身品質,死皮賴臉也要跟前面兩位搭上關係。

寶馬居然在這時像奧迪挑事,與其說寶馬拋來的是燙手山芋,還不如說是一枝誘人的橄欖枝。

自己說呢,奧迪嘲笑寶馬沒有quattro全時四驅,轉彎穩定性不佳,容易飛出去,寶馬鄙視奧迪有quattro也別太得瑟,免得撞車。現在他倆幹呢,其實都一家的。

賓士百萬以前的確好,寶馬推背,速度,強,奧迪科技強,穩定。

各有優勢,買賓士圖身份,買寶馬,圖速度,買奧迪,圖舒服、拋除賓士。開寶馬,開時神經都緊繃,到目的地,還在回味開的時候。

開奧迪,全是都是舒服的。看你自己的性格了。

10樓:海恭壽倩

從幾個方面講一下:

1、車的使用上其實沒有大的區別。奧迪的四驅、寶馬的操控、賓士的舒適。

2、豪華的理念,不光是在車本身,還在於該車品牌的文化,賓士和寶馬的文化底蘊不是奧迪所能比的。另外一點就是品牌所面對的客戶群,也直接影響人們對這個品牌的認可程度,也就形成了你對這三個品牌的心理排位。(比如我就覺得寶馬好,開起來舒服才是硬道理)

3、**方面其實三個品牌都差不多的,在國內的售價差別明顯是因為國內收取高額關稅。奧迪的零配件都是國內生產的,而賓士寶馬的關鍵零配件是進口的,比如變速箱、發動機。

11樓:你秋哥

如果自己開、寶馬好。 如果自己坐、賓士好。如果行政車、奧迪好。各有千秋、

12樓:黑白搭調

賓士寶馬奧迪都好 ! 關鍵是看個人喜好 !

13樓:丶水滴

各有千秋、都是德國技術,個人看好寶馬!

14樓:一騎澪嫌俾wd騧

如果是同一價位想比較的話奧迪比較好。

15樓:犬夜叉

這主要看個人的品牌情結,同一價位上如果你是年青人推薦寶馬。

16樓:精分3fszf蕵

賓士 不要把國產的加進去。

17樓:使用者

肯定是賓士啥 懂點的人都知道。

18樓:澤速浪

寶馬 寶馬的發動機時間最好的 開車買寶馬 坐車買賓士。

19樓:菅源宜浩瀚

從品牌而言,賓士肯定是首選,寶馬次之,奧迪相對反而低點。

而奧迪畢竟實惠些,是用來替代的,所以實際是比e300和530高一號的,同價位配置應該也會多謝。

但奧迪要買一定要買帶quattro的,這是奧迪特色,否則前置前驅太垃圾了,quattro還是有些不同的,不搞漂移之類的,quattro的安全性也算好點的。而且奧迪在國內售後服務肯定成熟些,實惠,而且馬上出公升級的10年款。唯一不好就是馬路上比較氾濫。

所以個人覺得。

講點實惠就,想顯擺點的就e300.

530相對算年輕點,但這車型太久,等換代太久,呵呵只有放棄。

既然考慮e和5系及a6,就不要考慮q5了,q5是要低一級的屬於小型suv,要不上q7,就是又貴不少。

悶騷點途銳也不錯,就是也要80w了。

賓士有個ml350的suv,也屬中型的,比q5大比q7要小,估計**也高些。bmw

x5也太老了,不好玩。這些suv車型都有點年頭了。

賓士有個gl350的suv大型的去年才出,但**就不對了。

反正同檔次的suv都比轎車貴的,所以不是特別喜歡suv的話,不用考慮suv.花一樣的錢買個低乙個級別的車沒意思的。

20樓:疏瑋胥藝

寶馬操控性是最好的。

benz舒適度是最好的。

audi在大眾的帶領下,技術含量是最高的。

轎車是寶馬3系吧。

suv就奧迪。

q7或賓士glk

21樓:樊萱蟻向露

我個人的建議,我不會選擇賓士,售後的保養是在太高,寶馬呢?感覺不是坐的,售後保養**還算合理,但是我比較傾向奧迪,主打的科技感比較適合我把,售後維修還是比賓士寶馬方便,

22樓:林半雙媯謹

按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情況來判斷吧。這三個品牌本身的車系也較多,價位覆蓋也是比較廣的。百萬到20萬的車都有。

駕乘樂趣都比較不錯。如果是偏商務,則推薦賓士和奧迪。個人駕駛方面,寶馬會更勝一籌。

23樓:習蕊靖嫻

這個看個人。

很難給這三個號稱德國三架馬車作出乙個準確的評價個人喜好不同。

寶馬一向出眾的是操控性。

賓士是舒適。

奧迪好在官車形象深入人心。

相對其他兩個品牌。

**也便宜一些。

看你怎麼選了。

24樓:融樂翠祖

其實說到這個問題,還是那句老話:「開寶馬坐賓士。」

這是個品牌形象問題,賓士無論如何在年輕性和駕駛樂趣上努力,它給人的感覺還是老成持重,適合在舒適的後排落座,它中規中矩的外觀和內飾也在有意無意地強調這種感覺。

而寶馬無論怎樣將7系做得豪華舒適,將5系加長,在大多數人的眼中,它還是適合年輕的新銳們駕駛,而寶馬上最好的座位永遠是在方向盤後面。

從總體上來說,這兩位都是世界一流的汽車公司,產品質量和研發實力來說都是不相上下的。有的只是產品定位的不同。

25樓:使用者

我喜歡寶馬,你呢,所以說我選擇寶馬。

奧迪和寶馬哪個看起來更好?

26樓:白羊遠巨集

奧迪更好一些。

奧迪的**在同級別中比其他豪華品牌便宜一點。

1、首先來看看這兩個汽車品牌外觀方面的區別。寶馬汽車外觀沿襲了一貫的雙腎式進氣格柵,車身的線條非常的動感,看起來非常有活力,所以寶馬汽車的定位也是年輕人市場。

而奧迪汽車採用大嘴式進氣格柵的設計,凌厲的車身線條硬朗大氣,看起來非常的奢華大氣,也因此奧迪汽車更專注於商務精英市場。所以兩者之間在外觀方面雖然區別很大,但是卻沒有可比性,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就可以了。

2、其次來比較一下這兩者的內飾。寶馬和奧迪同樣作為一線豪車品牌,在汽車的內飾方面,實際上是沒有太大可比性的。

寶馬汽車的內飾與它的定位一樣,非常年輕化,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內飾設計,以及純手工的真皮座椅等,都能夠讓大家享受到vip級別的待遇,尤其是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讓大家能更加享受開車的過程。

而奧迪汽車的內飾設計,則要更加的簡潔大氣一點,但是卻非常的實用周到,充斥著一股濃濃的商務精英範,所以這也是大家都喜歡將奧迪汽車用作官車的原因。

3、最後來看看奧迪和寶馬汽車的效能。大家之所以會選擇買豪車,最注重的就是汽車的效能了,奧迪汽車發動機動力更加強勁,尤其是在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動力的表現更加優越。

而寶馬汽車在動力方面則要稍遜一籌,但是寶馬汽車的優點在於,在汽車的操控方面非常流暢迅速,汽車在換擋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汽車的操控效能非常好,而奧迪汽車雖然變速箱非常靈敏,換擋速度比寶馬汽車更快,但是在流暢性方面還是比不上寶馬。

27樓:有點小車事

寶馬和奧迪的差距有多大。

奧迪和寶馬哪個舒適性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舒適性上寶馬相對好一些。下面是寶馬奧迪各方面比較 寶馬相同等級的車型一般來說要比奧迪稍微貴一些。例如 寶馬3系 vs 奧迪a4 寶馬5系 vs 奧迪a6 究其原因 1 奧迪的經銷店太多了,互相殺價所致,其實寶馬也多,不過比奧迪還是稍微少一些。2 寶馬給國人的感覺品牌高階一些,品牌僅次於賓士,所以品牌...

奧迪a6l和寶馬3系哪個當婚車更好

a6l當跟車比較好,看起非常大氣,而且 相對比較經濟實惠,上次去鵬捷租車看車的時候拍的,說的還是新車,哈哈 您好,當然是奧迪a6l了,首先奧迪官車的形象深入人心,其次是a6l的空間要大,車身外觀也要打一些,比較氣派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奧迪a6,空間大,3系空間太小,就是...

賓士和寶馬哪個好泡妞,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都是ok,豪車泡妞就是價值碾壓,只要你的價值比對方好很多,就是非常容易的 但如果妹子也是不缺錢的富家小姐,那你開什麼車都不好使!需要學一些泡妞的技術了!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賓士奧迪路上跑,寶馬放家當個寶。想要舒適賓士好,格調方面奧迪高。寶馬現在有點少,價效比上不太妙,總而言之一句話,各有各的優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