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OPPO Reno7 Pro值得入嗎?

2023-01-15 07:10:02 字數 1301 閱讀 753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近也想換手機,oppo最近出了好多新機啊,這個reno7 pro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看外觀挺好看的,處理器啥的也還行,尤其是拍照方面,它有前置的超感光貓眼鏡頭,這個鏡頭可以大幅提公升鏡頭的進光量,增強暗光場景下的成像表現,減少畫面噪點,這樣逆光拍照成片也會很好看。

oppo reno,一加7pro 華為p30pro?哪個更好更值得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一加 次之 reno 最後 p30 pro

3者 的處理器 其實就是 855 和 980 說實在的 差不多 855稍微好一點點。

儲存 由於一加採用最新 儲存 速度要快不少 完勝。

外觀 的話 我偏向 reno 和 一加 異形屏 我不接受·~~

螢幕 沒什麼好比的 一加完勝 不是乙個 檔次的。

** p30最強 但是差距 不是很大。

至於其他啊的功能 比如防水 其實 都是 無所謂 的我個人覺得 手機 最 主要 看下幾個方面。

1 處理器 (儲存)算是效能。

2 外觀 螢幕也算 外觀。

3 拍照。至於其他的 系統 不能說誰好誰不好感覺 差的不會太多 也就是個 使用習慣吧了 至於 無線充電 防水 這類 我是覺得 有最好沒有的話 也不強求 畢竟不是主要的。

綜合以上幾點 外觀 效能 一加完勝 拍攝 相對差點 所以 毫無疑問 我選一加。

3樓:月光如水物人是

oppo reno,一加7pro 華為p30pro?人個感覺oppo reno

oppo reno不僅擁有高顏值,而且辨識性也非常高。

oppo reno搭載英吋全景屏,2340*1080解析度,:9比例,背部為3d曲面玻璃,手感出色。

側旋公升降式結構設計,底部邊框僅為,屏佔比達到,支援光感螢幕指紋。

硬體方面,oppo reno搭載驍龍710處理器,有6gb+128gb、6gb+256gb和8gb+256gb三個版本。

相機方面,後置分別為4800萬畫素+500萬畫素,其中主攝為索尼imx586感測器,f/光圈,支援最高的3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字變焦;

500萬景深鏡頭,光圈f/,支援相位對焦和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光圈,支援hdr和ai智慧型美顏等。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網友

個人覺得這3款手機中華為p30pro更值得買。因為華為的這款手機屬於高配機,一直用華為的手機,質量非常不錯的。

5樓:網友

一加7pro,別問我為什麼,2k+螢幕快閃儲存器頂配4999還不夠嗎?

大家覺得win10好用,還是win7好用

相對於win7,win10在效能方面並沒有太多提公升,在桌面軟體的相容性方面也表現良好。在win10中,微軟更多的是對使用者體驗的改進。微軟的目標是讓win10能夠在更多尺寸的裝置中更好地執行,win10通用應用的出現 可變尺寸的開始選單 螢幕 平板模式 continuum連續模式等都是為實現這一大...

爸爸在雲南騰衝買的翡翠大家覺得值多少錢

雖然沒看到 不過我覺得可能會被坑 雲南騰衝的翡翠,懂翠的人幫咱們看看種 色 形怎麼樣?值多少錢!5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綠花,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勝在飄花,花色油綠色,且顏色分布面積較大,花型不美。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特色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12克多,在100...

大家覺得花錢買正版碟玩單機遊戲值嗎?

如有錢的話 支援正版是對的 如公尺錢的話 支援正版是盲目的。幫你找了個網 絕對無毒 有毒殺了我 附帶上知識 映象很簡單。個daemon tools lite 給你個網下吧 裝後點選在右下角的像個碟的東東按右鍵。點下面的選項然後點上映象 然後你d光碟就有了 點來安裝。打字辛苦嘞 希望你能玩上 裡面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