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選單和返回鍵突然失靈

2022-01-05 02:05:40 字數 1894 閱讀 308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菜單鍵和返回鍵出現失靈的情況,可以嘗試將重啟一下看是否恢復。若還是無法恢復正常,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知道聽筒旁邊的那2個小黑洞是 光感應的。但問題是,我拿著**到外面太陽下打個**出去用手遮住光感器之後 螢幕黑了,只要**不結束螢幕就不會亮回來 。非得等**結束或者把電池拿掉再裝上才可以能好.

大家能說說這事為什麼嗎?現在我裝2.2 和2.

3的rom 都是一樣的結果! 2.2的**結束螢幕會亮,2.

3的不下電池是不會亮的。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選單和返回鍵突然失靈的處理方式有以下幾種:

1.確認手機螢幕是否乾淨,手機貼膜是否有氣泡,是否因為手機膜過舊而導致按鍵感應不靈敏。

2.也可能是手機太過卡頓,導致手機反應不靈敏,建議關閉後台軟體釋放快取,給手機騰出執行空間。

3.還有可能是手機系統過舊,如果是這樣,可進行如下操作:

①進入設定。

②找到系統更新。

③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

ps:如果實行了上述的辦法依舊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在嘗試。

vivoy67返回和菜單鍵突然失靈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返回鍵菜單鍵失靈,建議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重啟手機再操作看是否正常。若重啟手機還是無法正常使用按鍵,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售後服務

4、選擇所在省市即可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蕗忈莢

一.按鍵不好用(失靈)的原因如下:

1.按鍵卡死(可以逐個按鍵按一次,看看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可能是鍵盤潮濕,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

3.可能由於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4.或者是cpu虛焊。

5.亦或是機板斷線。

6.還可能是軟體問題,即系統問題。

二.   解決辦法:

1.手機出現按鍵異常,通常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

2.使用者可以先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下。

3.如果在恢復出廠後如果按鍵依然失靈,攜帶手機,發票以及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4. 手機送到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並會告知使用者。

5.手機質保期為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6.但是如果已過保修期或是因為人為故障所導致的,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不好用的原因如下: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鍵盤潮濕、漏憨姬封肯莩廄鳳詢脯墨電。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cpu虛焊。

機板斷線。

vivoy67和67a有什麼區別

1 價bai格不同 y67a手機官網 是du 999元。zhiy67手機官網的價dao格是 內1598元。2 記憶體不同 y67a手機的內容存是 4g 32g y67手機的記憶體是 4g 64g,相比於y67a,y67手機具有4g大運存,更配備八核處理器,32g機身記憶體,帶來更加流暢的操作體驗。3...

oppor9plus返回鍵和菜單鍵為什麼會失靈

你好,這一般是oppo手機的排線問題,建議在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一下 oppor9plus返回鍵和菜單鍵為什麼會失靈 可能原因 1 手機快取多,反應不靈敏 2 或系統異常導致的。oppor9plus按返回鍵沒反應主要原因及解決辦法 1 ...

oppoa59手出汗返回鍵和 菜單鍵 失靈

若手機按鍵失靈,建議可以按照一下方法操作 1 將手機關機重啟 2 若手機的返回鍵 菜單鍵 home鍵 電源鍵不靈敏或者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 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 home鍵 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若以上方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