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並沒有光學防抖,拍照效果如何?

2023-01-14 21:20:06 字數 1746 閱讀 6858

1樓:新華志然

拍照效果還是不錯的,沒有光學防抖在拍照時容易使效果很差。

2樓:求職就業百事通

手機的雙攝方案,有一種是廣角鏡頭+長焦鏡頭方案,廣角鏡頭適合日常的拍攝需要,長焦鏡頭適合於拍攝較遠的物體時使用,而需要注意的是,這種雙攝方案的手機使用的兩枚鏡頭,實質上都是定焦鏡頭,而非變焦鏡頭,所謂的變焦只不過是通過切換兩個不同焦段的鏡頭而實現的。

光學變焦,通常只出現在相機上,變焦鏡頭都是有數片甚至數十片光學玻璃組成的透鏡組,我們在進行變焦時,這些鏡片就會按照當初設計的方案來前後移動,來實現焦段的變化,是真正意義上的光學變焦鏡頭。

需要注意的是,光學變焦不是手機上的光學變焦,因為手機鏡頭上沒有通過移動鏡片而達到「變」的目的,而是通過不同的鏡頭實現焦距的「變」幻,所以手機上依然應該是定焦鏡頭,但是由於插入了數碼變焦,所以才讓手機變焦的時候看起來很流暢。

而數碼變焦則是我們最後討論的問題了,數碼變焦實質上是對**進行裁切,實用性不強,缺點也就顯而易見了,那就是畫質的明顯下降,數碼變焦的倍數越大,**則就越模糊,基本上一般手機超過2x變焦之後,肉眼就可見**的糟糕程度了。

oppo reno7怎麼樣?

3樓:網友

關於oppo reno7系列,目前已經有不少訊息,各方面資訊均有爆料,不過都沒有得到oppo官方認可。但這些資訊從側面可以反映出oppo reno7系列確實值得期待,尤其是oppo reno7pro與oppo reno7pro+,影像系統表現將非常出色。

oppo reno系列與華為nova系列,榮耀數字系列非常相似,定位青春旗艦機型,各方面配置非常全面。近年來隨著自**興起,vlog拍攝方式越來越受歡迎,這些新機也看到了這部分市場,開始開發vlog拍攝手機,尤其是上一代頂配版oppo reno6pro+,搭載索尼imx766感測器,而且還支援光學防抖,拍照效果非常好。此次oppo reno7系列將再次公升級,據悉,oppo reno7或將全系搭配這顆超大的感測器,如果真是如此,oppo reno7系列將成為拍照最優秀的中端旗艦手機。

4樓:僧馳利

oppo reno手機還是不錯的,現在剛出6不久吧。reno7還沒有上市吧,但是這個系列手機還是不錯的!

5樓:享受生活

opporen07這個手機還是。

不錯的配置還是手機續航在。

現在市面上的手機中也是可以。

排的上檔次的。

6樓:數碼行家小易

您好,opporeno7pro採用 oled 柔性屏,中框採用了航空鋁直邊金屬材質,視覺感非常好。在配置方面,opporeno7pro採用4500mah電池和65w快充,後置鏡頭處取樣星環呼吸燈設計,影響體驗再次提公升。在續航上,opporeno7pro內建5600mah電池,配有定製vcu智慧型控制晶元和晶元級五重安全防護,續航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公升。

綜合來講opporeno7pro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不管是效能配置還是外觀顏值上,都非常給力。希望這個解答能夠幫助到親,祝親生活愉快,還麻煩親點個贊哦。

提問同價位值得購買嗎?或者其他推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同價位其他手機的話,比較推薦小公尺11和一加9。晶元都是高通驍龍888處理器,價效比還是比較不錯的。

親如果覺得我的給親帶來了幫助,希望親給個贊哦,祝親生活愉快!

提問好的謝謝。

7樓:帳號已登出

還沒看到呢,估計很好,我用過的oppo手機都很好,還不貴。

opporeno7和vivoy77哪個好?

vivo y77機型很不錯,可檢視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螢幕 6.64英吋,解析度2388 1080拍照 後置5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930 八核 0ghz 6外觀尺寸 80 電池容量 ...

女生並沒有拒絕我代表什麼,女生並沒有拒絕我代表什麼。

一 說明她把你放在備用位置,正如你說的,還是有可能的,那你就要加油嘍!二 一般女生選擇這樣對待你,你也要留心了,你可以再明顯一點要求她給你回答,不過還是要給點時間人家。三 有一些女生不答應是因為很享受被別人追的感覺,但是,我希望你說的她不是!吾之拙見!你那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既然對方會跟你聊,而且時...

並沒有結束作文

在燦爛的陽關下,乙個小男孩快樂的舞蹈著 這些對於他來說,都只會是過往了,儘管他是那麼的熱愛舞蹈。他也從不後悔自己曾經所做的一切,慢慢的,他臉上浮現出了不常見的憂鬱。他是個天真快樂的孩子,因為對舞蹈有種莫名的喜愛,他從小就勤奮練習,每天,他練到腳底起水泡,也不絕不肯放棄舞蹈,他用自己的行動說明著對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