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一般選什麼品種比較好?早餐做什麼品種好?

2023-01-27 13:40:04 字數 3376 閱讀 9275

1樓:我愛蒲星星

均衡的早餐應該包括醣類、蛋白質、脂肪、維生素、膳食纖維、無機鹽和水。醣類如麵包公尺飯粥等、蛋白質和蛋白質如雞蛋牛奶瘦肉等、維生素膳食纖維常見於蔬菜水果。

早餐做什麼品種好?

2樓:法山蘭

雞蛋。饅頭,水餃。麵條。大餅,小公尺粥。紅薯。玉公尺。土豆……

早點都有哪些品種

3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4樓:鵝子野心

早點品種有32個,包括:熱乾麵、三鮮豆皮、鮮肉湯包、鮮肉包子、醬肉包子、重油燒麥、饅頭、油條、麵窩、鮮肉餃子、牛肉餃子、鮮肉餛飩、炸醬麵、牛肉麵、牛肉公尺粉、豆沙棕子、麻蓉湯圓、豆沙湯圓、發公尺粑,麻花、炸油角、炸糕、雞蛋餅、肉夾饃、燒餅、煎餅果子、麵包、粥、豆漿、牛奶、麵條、酸辣粉等。

早餐的品種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早餐。

牛奶、豆漿、

饅頭、 燒餅、 麵包、 卷子、 小籠包、 雞蛋煎餅、大公尺粥蒸雞蛋、拌萵筍條

煮花生公尺、醬牛肉、

炒豆腐絲、胡蘿蔔絲、煮雞蛋

拌海帶白菜絲、鹹鴨蛋、

拌黃瓜、豆乳 拌豆芽粉絲 涼拌海白菜、

6樓:從肖

聽說要最少要吃五個種類的,穀類,小麥類,豆類,奶類,肉類,蛋類。好難哦。

7樓:淡淡的緈冨

很多很多···

麵包配牛奶。

開早餐店做什麼品種比較好?

8樓:來自忠濟寺年輕活力的抹香鯨

早餐店的品種應該是品種齊全,應有盡有,以滿足不同顧客選擇。

9樓:藍宇卡其惡魔

皮蛋瘦肉粥。

海鮮蛋花粥。

香菇雞肉粥。

我最喜歡的。

早餐的種類都有哪些?

10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11樓:松長征鐘春

周1:麵包(蛋糕)果醬(黃油)荷包蛋。

牛奶香菜胡蘿蔔豆腐絲。

周2:黑面餑餑(燒餅)油條。

餛飩蒜泥拌黃豆蠶豆。

周3:熱餅。

松花(火腿)豆漿(牛奶)

香蝦白蘿蔔絲。

周4:花卷。

肉鬆炸花生公尺。

豆腐腦(鍋巴菜)杏仁蝦幹熗芹菜。

周5:煎饅頭幹。

煮果仁雞蛋面。

酸辣圓白菜。

周6:煎餅餜子。

滷豆腐干。小公尺粥芥藍黃豆。

週日:三鮮炒飯。

雞蛋湯(豆漿)

糖醋白菜。

12樓:吉吉麻麻麻麻

中式的:包子、各種粥、豆漿、豆腐腦、油條、餅、小鹹菜 南方還有一些面啊什麼的。

西式:麵包片、果醬、煎蛋、培根等。

1、小公尺粥+鹹菜+煎蛋。

2、豆漿+油條。

3、包子+雞蛋湯。

4、牛奶+麵包+煎火腿。

13樓:芳飛依夢

有豆漿,油條,小公尺粥,雲吞,老豆腐,豆腐腦,八寶粥。

14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很多,最普遍的就是雞蛋牛奶,豆漿,饅頭,稀飯還有公尺粉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女性最希望有什麼樣的早餐呢?首先,等待時間不能太長,要能在節奏快速的早晨迅速取得;其次,必須好消化,不易消化的食物會造成腸胃一整天的不適,也會降低工作效率;第三,需要熱食搭配。早上食用溫暖的食物,有助於讓尚未完全醒來的身體恢復元氣。

飲食,早餐,營養,健康。

1、一杯速衝杯湯。

在時間緊湊的早晨,花15秒泡一杯速衝杯湯。

八種不同的口味,分別選用玉公尺,蘑菇、南瓜、番茄、土豆、雞蓉、菠菜等營養美味作為原料,加入豐富的牛奶,伴有脆香點點的麵包粒,口感醇厚柔滑,一週七天,每天都可以翻出新花樣。便捷、營養、豐富,這下你應該沒有任何藉口省略一天中最重要的第一餐了吧。還有兩種早餐搭配也是健康又簡單。

飲食,早餐,營養,健康。

2、一杯新鮮酸奶+兩片全麥麵包+乙個西紅柿。

酸奶和西紅柿的維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深層細胞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線力,使**富有彈性,調節**細胞角質化的過程。飲食,早餐,營養,健康。

3、一碗紅棗粟公尺粥+雞肉三明治。

粟公尺裡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生素含量都很高;紅棗可以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再加乙份雞肉三明治,樣搭配的早餐可以讓體力徹底充沛起來,足以應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強度工作量的職業女性之首選方案。飲。

16樓:甜菜甜菜

牛奶+麵包+雞蛋。

小公尺粥+醬黃瓜+水煮蛋。

包子+豆漿+乙隻香蕉。

黃瓜木耳湯+瘦肉包子。

咖啡+麵包+乙份水果。

瘦肉粥+雞蛋+一根油條。

一碗麵條+一杯牛奶。

煎餅果子+一杯牛奶或奶茶。

等等吧 這樣可以嗎 希望能幫到您 我也是個愛研究美食的人。

17樓:紅顏_小儀子

豆漿、包子、燕麥、皮蛋瘦肉、雞蛋粥、牛奶、麵包、雞蛋、粗糧等等。

其實只要少煎炸油膩的,易消化、好吸收的都是健康早餐,營養全面一點,各種早點輪換著吃才好,也不會膩。

18樓:保佑我寶寶阿

早餐的種類有很多種。

19樓:

欒川秋扒餅搭配油條,是古鎮秋扒的傳統搭配。當地又把油條稱為「麻燙」~

20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粥+鹹菜+煎蛋。

2、豆漿+油條。

3、包子+雞蛋湯。

4、牛奶+麵包+煎火腿。

21樓:我為你驕傲

1、油條配豆汁 2、雞蛋餅配小公尺粥 3、素蒸包配瘦肉粥。

22樓:雷新芹

包子+豆漿 一碗麵條+雞蛋 瘦肉包子+豆漿或牛奶。

麵包+一杯牛奶或奶茶。

稀飯+鹹菜+煎蛋。

小小早餐店的品種什麼好?

23樓:晚晚

早餐啊,有好多哦包子,涼麵,公尺粉什麼的,都很好賣的,祝你生意興隆哦。

24樓:道友系列

去外地開家博白風味早餐。穩賺。

早餐做什麼比較好吃,請問早餐吃做什麼最好呢?

韓式南瓜粥 材料 老南瓜500克 水500克 糯公尺粉60克 冰糖適量 小圓子適量 可以自己用糯公尺粉做 芸豆適量 鹽少許。做法 1 南瓜洗淨去籽,不去皮。蒸鍋中水煮至沸騰,放入南瓜,大火蒸15分鐘左右。2 蒸好的南瓜待涼,用勺子把瓜肉挖出。3 在挖出的南瓜中加入水,比例大約為1 1,可以根據自己喜...

早餐喝光明牛奶搭配什麼比較好啊?

牛奶是許多 小朋友的早飯必需之一,它含有很多營養元素,有利於發展生長發育,那麼牛奶需要配搭一些食材才可以具有更強的實際效果,具體有下面這些事物搭配比較好。1 牛奶和穀類食物。喝純牛奶前最好是先吃一些穀類食物或是邊吃邊食用。由於空肚小口喝下牛乳會降低在口腔中混和唾沫的機遇,一經觸碰胃中的胃液,牛乳中的...

早點吃什麼比較好呢,早餐應該吃什麼東西比較好?

營養均衡的早餐有兩大衡量標準 標準一 早餐應該有四種食物。每頓早餐都應該包括以下四類食物 穀類 肉類 肉 魚 蛋 奶類 或豆類 蔬果類 蔬菜和水果 如果4種都有的可以算是營養均衡的早餐,有3類可以算是合格,如果只有2類或是更少,長此以往就會有營養不良和營養素缺乏的問題,對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就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