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用什麼軟體管理報銷比較好

2023-02-16 12:35:03 字數 1529 閱讀 7518

1樓:師靜白

有很多通用的報銷管理軟體,對於中小企業有報銷、合同管理系統財物無憂,對於中大企業有友為報銷管理系統

單位和公司用什麼軟體管理報銷費用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目前在使用金牛報銷系統,包含預算和報銷,員工輸入報銷單,領導審批,財務出納支付,希望對你有用。

哪些企業報銷軟體比較好用?

3樓:皆有可能

金牛 預算控制與費用報銷管理軟體, 是一套財務費用預算與費 用報銷的管理軟體。該軟體可 以適用於任何企事業單位,主要提供於財務部門使用,財務人員通過軟體可實現費用預算,費用報銷,同科目預算報銷對比審核,管理報銷單據。主要功能:

費用科目登記、部門員工登記、費用預算初始化、費用報銷單登記、審核、專案登記、專案預算管理、財務年度結算、預算綜合查詢、報銷綜合查詢、預算報銷彙總等功能。

一般公司需要在網上報銷的話,如何找到適合的網上費用報銷管理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公司想解決哪些需求了,每個軟體都有每個軟體的長處,目前市場上也有好多報銷軟體,但我更傾向於分貝通這款產品,有場景,有管控,有支付,最後統一發票,管控也特別到位,更加細節化,合理化,當然啦,只是建議,有需要可以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就可以,還很方便。主要是免費。

6樓:泛微

企在選擇報銷系統時可以遵循以下五個原則:

1.要與公司應用場景相匹配。

2.高效便捷。

3.事中行為可核實。

4.事後資料可分析。

5.安全可靠。

根據以上五點原則,泛微協同oa系統引入機械人程式來替代高頻、重複、長時間且低附加值的人工操作,以此減少相關人員的工作強度。

還有泛微oa智慧型助手小e隨手記、標準查詢、語音報銷、借款查詢、報銷統計五大功能實現輕鬆報銷。

適合於中小企業的費用報銷軟體,有哪些?

大家都是使用什麼報銷軟體啊?報銷管理軟體怎麼選型?

7樓:公尺琦

還是有挺多這種saas報銷軟體的,像匯易聯、紅橘、閃電報銷之類的,有收費的也有不收費的,具體用什麼還需要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我們團隊目前在用的是閃電報銷的基礎版不收費,適合20人以下團隊的差旅等內部報銷流程的管理,若是20人以上團隊可以根據情況選擇公升級版本。

現在報銷標準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

8樓:何鴻寶

我用的兩套進銷存軟體,常用的是速達3000操作簡單快捷,要想與時俱進一點不嫌麻煩就用用友進銷存軟體。供你參考選擇!

9樓:喬玉鴿

有很多通用的報銷管理軟體,對於中小企業有報銷、合同管理系統財物無憂,對於中大企業有友為報銷管理系統。

做logo一般用什麼軟體比較好,LOGO用什麼軟體做效果最好

當然是adobe公司的ai了,adobe公司有全系列的軟體 你可以搜一下。我常用的有ai,ps,pr等等。logo用什麼軟體做效果最好 photoshop做出的圖都是點陣圖,位圖圖象能夠製作出顏色和色調製化豐富的影象,可以逼真地表現出自然界的景觀。同時也很容易在不同軟體之間交換檔案。其缺點是它無法製...

軟體程式語言的比較,一般遊戲程式設計用什麼語言和軟體

給你參考鏈結 目前最常用的開發軟體的程式語言是什麼?這需要看將來想從事什麼型別軟體的開發吧。如果在國內開發windows型別應用程式,據說vb比較流行,但如果開發和硬體關係較大的嵌入式程式,則使用較多的還是c語言,而網路這個方面,無論是有線還是無線,大多數都選擇了java。以上是從應用角度來講的,如...

現在公司一般用哪些財務系統軟體,好用的公司財務管理軟體有哪些?

針對根據公司情況而定如果賬套在30以內的可以考慮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多於30個賬套數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版軟體。具體根據公司情況進行選擇。公司用軟體,現在根據公司規模大小。大概可以分為 小公司一般用速達 金算盤 中小公司一般用 金蝶 速達 用友 中高階公司一般用 用友 金蝶 甲骨文t和一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