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加一大學

2023-01-27 13:40:03 字數 1073 閱讀 9159

1樓:匿名使用者

3+1大學指的是開展3+1專案的大學,即在國內全日制學習三年,國外學習一年,獲得國外大學本科學位的大學。

為了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培養國內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進中英兩國的教育合作與交流,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cscse)與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sqa)共同將hnd 3+1專案引入中國。

專案為廣大高中畢業生及同等學歷者(包括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提供了在國內接受國際化優質課程的教育機會,為學生和家長節省了昂貴的留學費用。

國內的許多高校都有開展3+1專案,例如中國石油大學、南京理工大學、皖江工學院、西南財經政法大學等眾多大學。

2樓:揹包去**

3+1大學通常指的是合作辦學模式的學校。

也就是說,你報考的大學,與國外的某所大學有合作辦學關係。

你考上這所學校之後,在這所學校讀3年,然後去合作的國外某學校就讀1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國內一些大學與國外一些大學合作辦學的專案。

3加1大學這裡指先在國內上3年,滿足課程要求達到的標準之後最後1年(final year)在國外那間大學上。畢業證也是國外大學的畢業證。課程設定以及部分老師也會按國外那間大學的標準設定。

學校與例子可以看看參考資料。

大學三加一是什麼文聘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與外國大學合作辦學,前三年在本校上,最後一年在在外校上。

技校三加一學校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校讀3年 然後在外實習一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大專第四年必須跟學校出去打工不然不給畢業證。

什麼是三重一大制度,三重一大是指什麼?

三重一大制度 重大事項決策 重要幹部任免 重要專案安排 大額資金的使用,必須經集體討論做出決定的制度。三重一大制度最早源於1996年第十四屆 紀委第六次全會公報,對黨員領導幹部在政治紀律方面提出的四條要求的第二條紀律要求。實行三重一大制度是貫徹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內容,是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的重要...

我學的是電氣資訊類,準備上大一,大學裡做些什麼對以後考中科院研究生比較有利

其實你把英語好好整整就行了。本科的課程要好好的上,多學點,打好基礎,考研時候可能還要用呢。我按你的現在情況,給你規劃下你的大學生活,你參考一下吧。如果是考研,大三下準備就來得及了,考研戰線不要拉得太長,要麼該把自己拖垮了,現在了解一下流程什麼的就可以了。小一年就能學得差不多了,足夠了。現在你把自己的...

現在高一,大學想學服裝設計,都需要學些什麼

好好學習吧,進個這門專業強點的學校,高中還是分數的時代,其實高中沒必要的,除非是那種職高的,已經涉及到製作的。如果不是職高就好好學習吧,大學會學服裝的結構和製圖等等的,高中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平時偶爾看點雜誌,審美觀是很重要的,我們老師就曾經說過,你可以因為種種原因穿的落後,但是的思想卻是要屬於潮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