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一般做什麼銷售比較好啊,女生做銷售,做哪個行業比較好?專案策劃什麼的,發展前景如何?

2022-01-16 19:39:08 字數 5729 閱讀 1714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浪跡天涯與海角

做銷售也挺不容易的,容易吃虧!總會被別人的惦記著你。我建議你可以去五星級酒店做 宴會銷售試試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4樓:茆楊氏歷琬

您好!對於女孩子來說,親和力是比較好的,建議您可以去試試**銷售,還是不錯的,也不用出去跑

5樓:周先生

答覆:作為營銷的工作崗位,一般房地產銷售就一線和二線城市的薪水比較高點,薪資每月為1.5萬――2萬,且業務+提成,上不封頂。

就三線城市而言薪水低點,薪資每月為5仟――8仟,一般做銷售崗位老員工薪資標價為1萬――1.5萬。

除了房地產銷售,還有汽車行業、酒店行業、百貨行業。一般想進國資企業,就銷售崗位,一些福利待遇相對而言高點,全面點。

個人總結:

一般的銷售崗位,面對不同的行業(薪資、待遇、就業前景、發展方向)略有不同,關鍵是學好市場營銷的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很重要,考慮人際關係和人脈資源更重要。

謝謝!答覆:簡單的回答這個問題?

做銷售行業當然是最掙錢的,做銷售行業當然是需要具備個人的潛質能力,做銷售行業當然是需要個人的運作能力,做銷售行業當然是需要個人的交往藝術魅力,只有以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的才華和精力,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只有以多愁善感的心懷和真知灼見的情感,共同建立起社會朋友圈的關係與政商關係,相信以開創未來、以成就夢想的開始,不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要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一切,不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要有恆心和毅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相信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如果你「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那麼你終將面對失敗或者一事無成,所以一定要為你自己定下小目標,要為你自己「努力、加油、奮鬥」才有成果、才有收穫,相信你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所成績,讓我們期待哦!!謝謝!

6樓:斛賦昔紹鈞

**銷售,門店導購。你不用害怕,現在男客戶很少強求女生喝酒。不喝酒一樣能把銷售做好。

女生做銷售,做哪個行業比較好?專案策劃什麼的,發展前景如何?

7樓:熊凝雲

一、選擇好產品,三個要素:

重複購買率高

利於人脈積累

價高附加值大

二、 我推薦做這類產品銷售,我們提成收入才靠譜。

相對於剛畢業的學生,我建議去做快消品,

對於工作了一段時間的人,我建議去做化妝品、地產等。

(細節不贅述,請詳讀群裡的資料)

1、日化、食品、菸酒茶、化妝品、服裝都算快消行業,進快消品行業好處很多,銷售門檻低,客戶群多,練手機會多,利於個人快速修煉銷售能力,今後以此行業為跳板,可以挑戰更多更好的行業;

2、盡量加盟大品牌集團,平台大,影響力廣,經銷商相對而言會待見大牌廠家的銷售,利於個人成長;

3、加盟大集團是做人第一,做事第二,鍛鍊待人接物的本事。工作中會發生很多故事,比如,經銷商送貨不及時,領導不批費用,把經銷商當成重要客戶,先把人情做透,後面再請經銷商配合工作,水到渠成;

4、快消,或掃街拓客,或招商,都是最棒的練手機會,既鍛鍊吃苦精神,又能積累銷售經驗,一舉雙得;

5、盡量不要加盟經銷商團隊,渠道招商已然結束,工作無非是送貨和後期維護,見不到客戶,如何快速成長?

6、做快銷,不是為了一輩子掃街,而是為了鍛鍊銷售本事,一年談100多個客戶,數量級夠了。專案銷售、地產銷售有乙個弊端,客戶都金貴,沒機會拿來練手,只有通過快消練好手,再轉行才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相當不錯的,但主要還是在於你自己的能力吧。

薪水有挑戰的,大多數都是很辛苦的工作,比如你說的業務!任何乙個行業的業務工作者都是不固定工資的,多勞多得。

專案發展策劃是在識別需求和投資機會的基礎上,通過對需求、市場、投資環境、建設條件等的進一步調查分析,明確定義擬建專案的性質、內容和用途,把需求轉化成有具體特性和目標的建設初始方案構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要看下你的工作性質是涉及到具體的工作,還是操作性的工作,是有區別的,好的行政及管理人員薪資和發展方向都是可以的,這要取決於您對您自己的工作熱愛的程度的,360行行出狀元的!這取決於的你自己的想法的!

10樓:步調

挑戰新的困難是最好的,銷售也好,專案策劃比較有好一點

11樓:

還是自助創業吧從小做起前期辛苦 後期生活質量就高了

12樓:

你要記住人都是往前走的,你是妻子孩子熱炕頭,需要乙個穩定的工作嗎?如果不是,那麼請你辭掉這個穩穩當當的工作,即刻拼搏,即刻奮鬥吧。在該奮鬥的年級就應該奮鬥,你如果不奮鬥跟一天鹹魚有什麼區別呢?

本人上乙個工作做的是活動策劃的工作,現在已經辭職出來奮鬥了!所以說認定了,就果斷出擊!

13樓:重生之雲溪溪

銷售是個很鍛鍊人的工作,有能力的人,公升職加薪速度快,是其他領域比不了的,要是你有野心,有魄力,而學歷低,沒有什麼人脈的話,銷售是個不錯的選擇,起碼在銷售行業裡面,你的努力可以用業績來說話,只要業績好,很快就可以晉公升。

我乙個三本生,沒有什麼經驗,之前在餐飲加盟行業招商,做了半年的時間,低潮時工資綜合收入7千左右,高潮時期收入2萬多,在銷售行業月薪過萬真的很普遍,前期是你有這行業的dna。

吃得苦,扛得住壓力,有能力接受高新的挑戰。

14樓:明眼看世界

年輕多挑戰挑戰吧!越往後你的跳槽成本越高

15樓:圖布貼

銷售可替代性也很強! 專案策劃不是誰想做就可以做的。而且辛苦。

錢少! 前景吧。一般。

混口飯吃可以的!可替代性也很強。可能不出十年。

你就幹不過00後 10後了!

我個人建議,找乙份薪水比較高的工作。然後存錢去去學一門技術。女生的話。西點。西餐,插花。日料等都不錯! 前景很好!以後可以自己開店!

16樓:聯絡微信

最重要的是要合適自己去做。綠色產品和分享經濟的組合很不錯

17樓:程下下

您好,你成功轉行了嗎

18樓:雙魚座

做房產銷售吧,既能鍛鍊人,又能擴大知識面,房地產行業涉及的領域有很多,婚姻法、建築學、心理學、房產基礎知識、銷售等等,不限制能力,且收入上不封頂,主要就是看抗壓力和上進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選擇辛苦的,但是有發展前景,有上公升空間的職位,去挑戰下,去嘗試下,鍛鍊一下自己,做久以後還可以自己獨立門戶,永遠給人家打工還是不好的,不過呢,由於您是女性,所以可能自己創業您還不想,如果是我個人的話,我會選擇您說的後者,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實際您該如何去做這個選擇就得看您自己的心聲了,畢竟,如果我幫您選擇後,您以後後悔了,我就尷尬了,所以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您自己手上, 謝謝您的採納!

20樓:我的藍色水筆

其實服務行業的前台也是乙個銷售崗位,怎麼說呢,做活動策劃屬於積累經驗型工作,經驗越多越精越好。

比如餐飲、足浴、服裝.......但不管做什麼都需要慢慢來,一下子應該達不到所謂的輕鬆、穩定,銷售人員加班是常事,o(∩_∩)o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有些東西你也許看著好,但做起來可能又是另一種感覺了,想換個行業也是不錯的,因為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如果你還年輕。我覺得可以慎重一點。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多努力點。多學點。

再深入發展。會對你的未來造成很大影響。

22樓:九牧之金

薪水有挑戰的,大多數都是很辛苦的工作,比如你說的業務!任何乙個行業的業務工作者都是不固定工資的,多勞多得!建議你往**業務嘗試一下,比如車載平面,路牌,電視新聞,車載電視等,開始很難但是接觸客戶比較高階積累人脈,業務合作金額大客戶有實力!

收入比較高!

23樓:

中國目前有7000萬跟銷售和銷售相關的行業,你說發展前景如何呢?

銷售看似門檻不高,但要做好、做到優秀和卓越還是非常困難的。

上午看到有專家給年輕人提供一些建議,如,去一家公司先鍛鍊,還是畢業就去創業?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還是先鍛鍊、積累經驗和資源,再去創業的成功率更高。

創業成功是小概率事件,如果靠碰運氣基本十死無生。

銷售是乙個非常鍛鍊人的行業,也是乙個需要跟人打交道,甚至是跟人性打交道的行業,因此,只要能做好銷售,其他事情基本不在話下了。

很多事情道理是相通的,我認為銷售行業的前景非常廣闊。

問題來了,怎麼做好銷售,怎麼成為乙個優秀的銷售人員?

第一,要有所積累和準備

當然是知識的積累,你至少要知道銷售是怎麼回事。我經常說,你要做營銷,做策劃,還是先去體驗一下銷售,產品是怎麼賣出去的你都不知道,你怎麼能做好策劃和營銷?不需要很久,幾個月,一年半載,體會一下很有必要。

第二,找到一些營銷規律

多看點營銷書籍,不斷的總結和實踐。營銷沒有一成不變的,但可以總結規律,我認為,營銷無定法,但一定有規律。

推薦大家看看一些經典的書籍,如《營銷管理》、《定位》、《品類》、《乙個廣告人的自白》、《科學的廣告》、《品牌戰略管理》,還有有時間看看德魯克的管理系列,大前研一的作品。

1、《移動互聯時代的品牌營銷策略》。

2、《網際網路精準營銷》下月即將出版。

行業都有差異,要不斷的積累和學習,重點關注幾個行業,也很有必要,不斷的思考,要怎麼做?如果你是你要怎做?這是大前研一的工作方式。

第三,非常重視網際網路的發展及技術

網際網路思維及技術的發展,已經對實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和促進。

網際網路不僅僅是乙個工具,而是一種生產關係,能大幅促進生力的發展,提公升企業和社會的效率。

學習傳統營銷,是因為營銷和商業的本質沒變,具體的方法和工具變化了,因此我們要不斷的與日俱進,才能跟得上時代前進的腳步。

網際網路時代,給了年輕人彎道超車的機會,以前傳統營銷10年磨一劍,傳統企業幾十年營銷,做到幾十億,現在幾年的網際網路企業就可以做到1000億,市值幾千億。

這就是網際網路的倍數效應,這就是網際網路的效率。

因此,我們提出了網際網路營銷的五大解決方案:超級ip是品牌的解決方案,解決認知問題;場景是產品的解決方案,解決剛需問題;網際網路商業模式是渠道的解決方案,解決渠道動力問題;大資料和自**是精準推廣的解決方案,解決流量和溝通問題;社群是轉化和裂變的解決方案,解決銷售轉化和持續銷售問題。

五大解決方案,用以公升級傳統營銷,為中小企業系統解決品牌營銷的效率和效果,快速實現轉化,系統解決中小企業營銷難、傳播成本高,銷售轉化難的問題。

觀點:深知精準營銷 創始人 ceo 蔣軍

網際網路營銷課程招募年度會員,原價1999元,限時***99元,每週分享,報名請私信。

小品類,無品牌產品,如何借助場景做產品認知,快速實現銷售?下周四晚7點半,社群語音分享!

2018,深知精準營銷推出客戶戰略合作、深度服務計畫,我們將在全國甄選5家優質客戶(符合基本要求的企業),用一年時間實現1個億的銷售,2年時間對接資本,3年左右實現準ipo,深知負責全程整體策劃、網際網路商業模式設計,營銷運營和資源匯入,快速落地和達成業績目標。

女孩子創業的話做什麼比較好

打工永遠是打不出前途來的。我支援你創業。不過剛開始創業肯定要找投資小 風險小的。我現在就是兼職創業,而且這個專案很適合剛開始創業的人。有興趣一起 選擇大於努力,成功靠借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

16歲女孩子假期打工做什麼比較好

去超市的櫃檯,那裡比較安全也比較輕鬆 或者去小餐館當服務員,雖然忙了點,不過還是挺有趣的!最好不要離家太遠了,去做服務行的也可以,服務別人能體會到生活的艱辛,更能懂得生活的真理。發發小廣告。很好的。不過貌似有點累的。去kfc當服務員 發小廣告 去超市當服務員。女孩子暑假打工最好去超市,在那裡工作輕鬆...

2023年女孩子填報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比較適合於女生就讀的專業具體有哪一些 1 經濟學類 包括金融學 財政學 國際經濟與 金融與 會計學 經濟學等。由於這類專業在大學裡開設的課程名目繁多且基本上以理論為主,相比男生,女生的沉穩 細緻的性格更容易幫助她們學好這些知識,所以身在市場經濟迅猛發展和變化莫測的時代,財經女豪傑們大多能獨擋多面,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