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丟了,有保險又報警了,能得到保險嗎?

2023-01-26 21:00:04 字數 2875 閱讀 6016

1樓:到底換什麼

這要看你的保險是保什麼的,也就是說你的電動車保險的保險責任是第三者責任險還是防丟保險,也或者都在保險責任範圍。如果有保丟失或盜走,那麼要看保險責任條款的約定條件,以及責任免除。如果符合保險責任條款約定的,能得到理賠。

2樓:伏夜南

電動車如果被盜的情況下。你就可以。報警,但是基礎。

的上如果有保險掛公司的話再拿著報警的事宜。去保險公司去理賠。這是很正常的手藝,也很正常的事蹟,但是保持第一時間發現時候第一時間就報不要去等考最後。

最後。得到的賠償如果你不及時舉報。不容易。拒賠。

3樓:網友

電動車丟了。但是你給電動車上保險了。可以通知保險公司索賠。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只要有保險,同時看電動車有沒有損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保險公司去問問,丟了有沒有賠?有賠的話,要提供哪些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保什麼險?如盜搶險,會賠償。否則不會。

雅迪電動車丟車忘報警了保險還有用嗎?

7樓:天閒地

你現在報也可以呀,你現在去報警也是可以的,讓警察出乙個確定您嗯,丟了這個書或者是按鍵就可以報保險了。

電動車被偷了報警有用嗎保險

8樓:欒有福酒裳

我丟過兩輛了,第一次報警,人家讓你去做個登記,丟的什麼樣的,什麼時候買的,多少錢買的,什麼牌子的,還要你出示購買大票。也只是在以後萬一逮住了某個偷車賊,找到了好多贓物後,他們好根據你之前登記的內容來幫你找,是不是他偷的裡面有你那輛。

電動車被盜了,我買了防盜保險的,現在怎麼理賠?

9樓:加百列

事故處理方案及保險索賠程式:

一、出險報案:

1、速向公安刑偵部門(110)報案(24小時內)。

2、速向保險公司報案(48小時內)。

二、損失確認:

1、到市級以上報社釋出尋車啟示,索取並儲存當期報紙。

2、3個月後到公安刑偵部門開具未破案證明。

3、3個月後到車輛管理部門辦理失竊車輛牌證登出手續。

注意事項:必須辦理,否則,保險公司不予賠付。

三、開具《被盜(搶)車輛偵破結果證明書》:

如果三個月後(有些公司規定2個月)車輛仍未找到,帶齊報案回執、被盜(搶)機動車輛報案表到派出所和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辦理未偵破證明手續,並由上述兩個部門在《被盜(搶)車輛偵破結果證明書》上蓋章確認未破獲。

四、車輛銷戶:

1、到保險公司影印兩份《被盜(搶)車輛立案表》並蓋章。

2、辦理車輛銷戶手續。

帶齊被盜(搶)車輛偵破結果證明書、報案回執、被盜(搶)機動車輛報案表、被盜(搶)機動車輛立案表(乙份交車管所留存)、行駛證填寫《機動車輛停駛登記申請表》,在公安報上刊登《銷戶宣告》,取得《銷戶證明》。

五、提交單證進行索賠:

收集索賠資料交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

六、損失理算: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後進行理算,以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七、賠付:保險公司財務人員會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後的金額,向車主指定帳戶劃撥賠款。

10樓:固堅車位鎖歲月

電動車和電單車保險公司早就取消了這種承保,怎麼還會有防盜保險呢?據我所知,丟車可以理賠的,目前國內唯一被保險公司承保的是電動車地樁鎖,丟車賠償2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保險公司打**報案撒,或者給你的保險經紀人打**。

12樓:網友

電動車丟買的有丟失保險報保險**是多少。

13樓:胡俊

電動車電池超了可以賠錢嗎。

去年買的電動車買的時候有一年的保險,昨天車丟了 電動車售後說是不用報案 直接拿著保險單去保險公司

14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你可以先打保險公司**報案。另一般理賠也是要公安機關出據丟失證明,你要報警。

雅迪電動車被偷了,買了丟車包賠保險,報案人不是車主,請問能理賠嗎?

15樓:在古田山耍雜技的月光石

當然能賠。只要是報案,車丟了,這是事實,因為你買j丟車包賠保險,不用車主報案,保險公司會配合警察調查,確認完,就能′理賠。

16樓:雲蹤

只有車主才能具有理賠資格。

否則,豈不是我幫你買個人身安全保險,再找人害你,然後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理賠了?

我的電動車丟了,之前有過丟失保險,而且在保期內,我的電動車是綠源的,但是保險單以及服務卡都丟了。 15

17樓:保險全方位

不理賠是沒有道理的。保險公司不能以客戶保單丟失為藉口拒絕賠償。可以到當地保監會舉報,或者提起訴訟。

18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請撥打服務**800-8579-505(固話或小靈通撥打).400-8877-505了解清楚幫您處理。

電動車買的時候說防盜有保險,現在丟了怎麼處理

19樓:幸霽告巧春

你可以先打保險公司**報案。另一般理賠也是要公安機關出據丟失證明,你要報警。

20樓:匿名使用者

財保公司負責的,看看具體是保的哪家財保公司的,打**或者去門店報案理賠。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合同的責任保障範圍,別聽說。

如果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鑰匙嗎,電動車的鑰匙丟了 只有乙個電動車的鎖能配鑰匙嗎?

電動車鑰匙丟了,可以上配鑰匙公司去配配鑰匙,小店一被要不就上售後換把鎖那都是可以的,上修理店換個鑰匙,所以都不貴,這樣就能保證了,電瓶車這樣使用。如果要是沒有了電瓶車也使用不了騎不了了。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車主的電瓶車鑰匙丟了,第一時間可以去電瓶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再配一把鑰匙,因為他們同乙個...

開車撞騎電動車的,人沒事報警和報保險了,往後怎麼走程式

開車撞騎電動車的,人沒事報警和報保險了,以後的處理程式如下 一 交警根據事故形成經過,以及雙方在事故形成過程中的過錯劃定事故責任 二 對車輛進行維修 三 車輛損失根據事故責任劃分分擔,由雙方協商解決 四 雙方無法協商的,可以申請交警進行調解 五 一方對調解結果不服的,受害方向法院起訴,以法院判決結果...

開車撞騎電動車的,人沒事報警和報保險了,往後怎麼走程式

等著吧copy,看複查結果,之後,她會去交通隊找交警解決這個事兒的,交警會找你的,到時候記得所有要你出錢的,都要有發票,有發票的專案要先資詢保險公司能否報銷,如不能,就不能付。還有如果對方提出的賠償過高,你可建議她到法院起拆你和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記得一定要把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且不能調解,法院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