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騎電動車的,人沒事報警和報保險了,往後怎麼走程式

2021-03-04 07:37:07 字數 1261 閱讀 3635

1樓:風中

開車撞騎電動車的,人沒事報警和報保險了,以後的處理程式如下:

一、交警根據事故形成經過,以及雙方在事故形成過程中的過錯劃定事故責任;

二、對車輛進行維修;

三、車輛損失根據事故責任劃分分擔,由雙方協商解決;

四、雙方無法協商的,可以申請交警進行調解;

五、一方對調解結果不服的,受害方向法院起訴,以法院判決結果為準;

六、如果損失不超過購買的保險金額,保險公司負責車輛方的賠償義務,超過部分自行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吧,看複查結果,之後,她會去交通隊找交警解決這個事兒的,交警會找你的,到時候記得所有要你出錢的,都要有發票,有發票的專案要先資詢保險公司能否報銷,如不能,就不能付。還有如果對方提出的賠償過高,你可建議她到法院起拆你和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記得一定要把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且不能調解,法院叛決的結果,既使沒有票,保險公司一樣會給你報的。

轎車撞上電動車人車都沒事各自都走了轎車走後報警須怎麼辦

3樓:斜陽紫煙

如果沒現場**。報警不會被立案。即便有行車記錄儀。也需當場雙方確認。離開現場沒有另一方的認可。應該不會被**認可。

我開車和電動車發生碰撞當時人都沒事就走了,過後我車出現故障了,後來找保險公司說要我先找**,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車我想不會出現多大的事,最好不要去找當事人了,否則會招致意想不到的後果!破財免災!

我開車撞了乙個騎電動車的人,報警了,也打120了,檢查沒事,她要住院,十多天了,還不出院!怎麼辦?

5樓:我熱妳大爺

他是要訛你,別猶豫直接報保險,讓保險慢慢和他扯,有什麼事讓他找保險公司。

開車撞了電瓶車,我全責,報警後交警詢問對方沒事後讓我們自行協商,保險公司來了。 5

6樓:侯傑

對方要求只賠償電瓶車,你可以去列印交通事故協議書說明,雙方簽字,後期有身體原因可以無視,如果沒有協議,後期有身體問題,依然會拿事故來賠償,保險公司不會繼續理賠,因為之前已經理賠過了,雙方無任何異議,再次理賠很難認定是否由交通事故引起的身體問題。

7樓:鄭春萌

如果後期還有問題是事故造成的保險公司還是要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賈元春 抱琴、青芸、琴韻

開車撞騎電動車的,人沒事報警和報保險了,往後怎麼走程式

等著吧copy,看複查結果,之後,她會去交通隊找交警解決這個事兒的,交警會找你的,到時候記得所有要你出錢的,都要有發票,有發票的專案要先資詢保險公司能否報銷,如不能,就不能付。還有如果對方提出的賠償過高,你可建議她到法院起拆你和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記得一定要把保險公司列為第二被告,且不能調解,法院叛...

騎電單車撞電動車我人沒事,電動車撞壞了,他不給我看,也不修車,我老公打他了他說他頭疼該怎麼辦

你老公麻煩了,趕快賠錢了事,要不人家一告,可能就會坐牢,修車的事也別提了,因為警察已經不會站在你這邊了,騎電單車的把我騎電動車的撞了,我人沒事叫他給我看病和修車他不看,我老公就打了他你說該咋辦 看你老公將對方打的什麼樣子,造成對方損失要賠償,但是對方撞的你,可以要求賠償你的損失 各自承擔責任,交通事...

我開車正常直行,騎電動車闖紅燈撞我車上,電動車主受傷嚴重,我

闖紅燈的證據很重要有證據的話,闖紅燈自行車負主責以上,你次責以下沒證據的,交警無法認定事故責任,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結案,然後對方可以起訴,法院會支援100 賠償,因為民法通則123條和道法76條的規定 車禍對方主責,他騎電動車闖紅燈,我開車正常行駛,路口撞我車受傷,對方醫藥費2w你負責14k,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