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全世界所有電單車車牌都是黃牌嗎?

2023-01-26 21:00:04 字數 4523 閱讀 3843

1樓:彎道情敵

不是,中國大陸地區電單車牌分普通。

二、三輪電單車(黃牌)、輕便電單車(藍牌)、使領館電單車(黑牌)、軍警用公務電單車(白牌),中國台灣地區電單車牌分為綠牌50cc以下,白牌51-250cc,黃牌251-550cc,紅牌551cc以上。其他國家地區不再一一枚舉,有興趣可以去。

2樓:細菌

具體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同 不妨咱們把車子和牌照分開算下 不知道你是買牌照還是買車子 如果是買牌照 具體政策什麼的只能你自己去了解一下當地的政策了 如果是買車子 我可以跟確定的告訴你 除非那個是新車 98年買來到現在一直沒開 能值那個價吧 如果正常使用 保養很好 外觀也很好 車況也很好的前提下 也就能值2000 最多了 因為那個車幾萬公里就輕微燒機油 很快就不行了 就會嚴重燒機油了 不管是本田的還是五本的 只要是大公主 就是那個情況 我的就是大公主2023年的 剛剛大修完 不是那個車不好 車子的發動機和車架是相當不錯的 外觀就不說了 都是個人看法了 現在我的車正常使用 百公里公升油 不比新車差的 這個車很容易燒機油的原因就是那個該死的空濾 這個車是國際同步的品質和做工的 但是是在日本研發和設計的 當時沒有考慮到中國的國情 因為中國的空氣和道路都和設計之初不同 沙子和灰塵太多了 那個該死的空濾會進灰的 導致磨損過快 就燒機油了 後來出來了現在的佳穎 不信你去看看 就是換了個外殼和空濾的大公主 發動機什麼的都一樣的 甚至發動機裡面的配件都是完全可以通用的 所以如果你的車子拿回來沒有燒機油 可以立即更換佳穎的空濾總成150元左右吧。

另外這個車的車架比現在的佳穎要好很多的 你去開下佳穎就知道什麼叫抽條了。

車子算2000 回來大修一下1000左右吧 基本就這樣了剩下就是算那個牌照值多少錢了 具體看政策了 車是好車 但是一定要徹底修好 換活塞環合氣門油封什麼的 如果有必要汽缸也換掉 都換五羊本田原廠的即可 傳動部分驅動輪和皮帶和離合器都換掉 一共不到1000塊 再換成佳穎的空濾 你就磨合吧 3000公里之後 你就可以去秒殺現在的新車了 高速可以跑到90 甚至100 看你的道路和風向了 平時很平順 不知不覺速度就到60了 很輕鬆的 駕駛感覺和國產新車不是乙個級別的 油耗也不高 我現在一般是2個人坐在上面300斤 40碼左右 油耗吧 很省油的。

車子我介紹完了 剩下的就是你自己考慮了 打字很辛苦的呀 呵呵。

電單車為什麼都是黃牌呢?

3樓:塵塵塵塵塵囂

也有其他顏色的牌子,不只是黃牌。比如有藍牌。

和電單車排量有關,不光是警用電單車,普通電單車也是有黃牌的,排量在50cc以上的電單車掛黃牌。黃牌電單車必須要有駕駛證,需要持有e照。黃牌電單車按規定算上駕駛員最多只能坐兩人。

4樓:簡單de回憶

電單車並不全是黃牌。

電單車牌照有兩種,一種是輕便電單車用的藍牌,藍底白字,更多的是正規電單車的黃牌,黃底白字,藍牌較少,且使用不太規範,有的地方還不給辦理這種牌照,這種牌照一般是針對發動機小於50cc的輕便電單車使用,50cc以上的電單車都使用黃牌。

5樓:網友

因為它的馬力已經超出了助力車的範圍,而且速度也有明顯的提高,所以就列入機動車的行列掛黃牌。

一直以來電單車車牌總共有哪些顏色?

6樓:摩托範官網

四種顏色。1、電單車:兩輪、三輪和電瓶,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最大設計時速大於50km/h的電單車,黃底黑字黑線框。

2、輕便電單車: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或最大設計時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藍底白字白線框。

3、外籍汽車、電單車:除駐華使館,領事館外,其他駐華機構、商社、外企及外籍人員的汽車、電單車,黑底白字白線框。駐華使館有紅色【使】字,駐華領事館有紅色【領】字。

4、教練汽車、電單車號牌:黃底黑字黑框線,並有【學】字作為教練車用的汽車、電單車裝此號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顏色是黃色和藍色。

為什麼電單車也是黃牌照?

8樓:小小傑小生活

實際上,電單車並不全部都是黃牌了,輕便電單車,也就是50cc以下的電單車,使用的是藍牌,和小汽車一樣的顏色了,騎這種電單車,有f證就可以了。

而普通的電單車,比如125這些兩輪車,或者三輪車,只要排量高於50cc的,都需要黃牌,這種顏色和大型汽車的顏色一樣了,騎這種電單車,需要de之類的駕駛證。

從這個角度來看,排量大的用黃牌,排量小的用藍牌,和汽車統一起來了,汽車也是大型的用黃牌而小型的用藍牌,也許交管部門當初就把電單車和汽車分成兩種型別的車,然後在依照車型大小(排量)來確定牌照的顏色,這樣管理起來,多少會有些規律了。

黃色在中國算是高貴的顏色,比如皇帝就用黃色了,黃袍嘛,還有龍似乎也是黃色的,從這個角度來看,黃色用在車型上,代表了「大」的意思。

而且黃色,相對其他顏色,在馬路上要顯目一些,你看那些在路上掃地的環衛,都穿上黃色馬甲,排量大的電單車跑得快,用黃色也容易讓後邊的人看的清楚些。

9樓:紅果果

和排量有關,而且電單車也有藍牌。

藍色的是50cc以下 輕便摩托 小排量車 f照可以開。

黃色是50cc以上 摩托 較大排量車 e照可以開 。

50cc以下在我國法律中是助力車,不是摩托,不需要駕駛執照,而且牌照和摩托的有不一樣。

藍牌是50cc--100cc的摩托,熟稱輕摩,需要駕駛執照,f。

黃牌是100cc以上的摩托,需要駕駛執照,e。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是機動車,所以也要上黃色牌照,小排量的輕便電單車是上藍色牌照的,只是由於管理不嚴,所以基本都不上牌照了。

為什麼電單車車牌是黃色

1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因為電單車屬正規的機動車,所以上黃牌,另外還有一種輕便電單車,即發動機排氣量小於50cc的車型,它上的是藍牌。

12樓:網友

黃色牌照的電單車是排氣量比較大,車速比較快的電單車,藍色牌照的電單車是排氣量比較小車速較慢的輕便電單車。

卡車、轎車也是這樣規定的,與載重量和載客量都有關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具體規定的。

關於電單車的車牌顏色

13樓:網友

1、藍牌照是輕便電單車,36cc(不含)上,50cc(含)以下。

2、國家規定電單車的牌照顏色按照排量來區分不同顏色,如果新的電單車不符合藍色牌照的標準是不能申請藍色牌照的。

摩托中的黃牌照是二輪電單車,藍牌照是輕便電單車,綠色牌照是燃油助力車。

國家規定:(1)排量在36cc以下新規定30cc以下為燃油助力車。

(2)排氣量36cc(不含)上,50cc(含)以下為輕便摩托上藍牌。

(3)排放量50cc以上的二輪電單車上黃牌。

(4)白色牌照的是警用電單車,黑色牌照(較少見)是領事館牌照。

14樓:愛情到底屬於誰

1 車輛牌照的顏色沒有自選權。不同顏色的牌照代表不同的內容:

排量在50ml以下(含50ml)的輕便電單車上藍色牌照排量在50ml以上的電單車上黃色牌照。

太子電單車的排氣量都是超過50ml的(個別mini小太子除外),所以要上牌只能上黃牌。

2 如果不能申請 那說明你們當地停止辦理電單車牌照了。

15樓:絕對可靠

時過境遷了。歷史的車輪不會倒轉!

電單車牌為什麼是黃牌?而4個輪子的私車都是藍牌,只有客運才是黃牌。為毛電單車是黃牌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私家車裡的小車屬於汽車中排量比較小的,所以用藍牌,大貨車排量大,用黃牌;而你所說的電單車使用黃牌的,是電單車中排量比較大的,所以會用黃牌,一些摩托助力車要安裝牌照的話也會使用藍牌,因為它的排量在電單車中屬於比較小的。

17樓:網友

可能是黃牌可以載人,綠牌只能自己駕駛不能載人。

電單車的藍牌照與黃牌照的區別

18樓:周大四的事

大排量是黃牌,小排量是藍牌。一般的80cc,100cc的的都是黃牌。低於50cc或者50cc的都是藍牌,也就是說助力電單車都是藍牌。

藍牌照是輕騎,需要駕照,f照。

黃牌照是摩托,需要駕照,e照。

19樓:大仙林

大於50cc的黃牌 e照。

大於36cc而小於50cc的藍牌 f照。

小於36cc的就屬於非機動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牌照是交管部門早期給電單車頒發的牌照,現在已經停發了!黃色拍照是現行的牌照!有些地方的藍牌照可以在市區行駛而黃牌照在有些地方是限行的!需要諮詢當地的交管部門!

21樓:踏雪尋熊不抓魚

藍牌是地方牌照,出了管轄地就不認的。一般用於50cc以下的車輛管理。

50cc以上的一律上黃牌,這個除了禁摩的地方外,去哪省都行。

區別就是排量大小的區別。黃牌50及以上,藍牌50以下。

一直以來是首選請問英文怎麼說,「一直以來的」英文準確翻譯是什麼?

你好!一直以來是首選 it has always been the first choice 一直以來的 英文準確翻譯是什麼?20 一直以來的 英文 all the time all along all 讀法 英 l 美 l 1 det.所有 全部 全體 一切 與單數名詞連用,表示某事在某段時間內持...

電單車阻風門問題,電單車阻風門不能一直開著?

當然了,風門是在冷車起動時用的,熱車後正常行駛時應該把它送回到原處。不過,一年了你一直拉著風門跑也不太可能啊。不長途行駛沒什麼,只不過油耗會較大,發動機溫度會較高,不過帶著風門騎了一年啊,你難道都沒有覺得車不受騎嗎?檢查一下機油,如果發黑換掉就行了。阻風門是冬天天氣特別冷的時候才用的,開著是非常費油...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麼雞坐在鄧超電單車上說的那句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陳末送么雞去醫院路上么雞的台詞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 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人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對一場戀愛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從我的全世界路過電影 鄧超在天台說的那句話 電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小榮在天台對陳末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