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鑰匙嗎,電動車的鑰匙丟了 只有乙個電動車的鎖能配鑰匙嗎?

2022-02-14 10:23:52 字數 3716 閱讀 5826

1樓:伏夜南

電動車鑰匙丟了,可以上配鑰匙公司去配配鑰匙,小店一被要不就上售後換把鎖那都是可以的,上修理店換個鑰匙,所以都不貴,這樣就能保證了,電瓶車這樣使用。如果要是沒有了電瓶車也使用不了騎不了了。

2樓:若若淺淺

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車主的電瓶車鑰匙丟了,第一時間可以去電瓶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再配一把鑰匙,因為他們同乙個型號的車子有很多把鑰匙。另外,如果覺得售賣點或售後點太遠了,車主可以找開鎖師傅開鎖,然後再配一把鑰匙。

不過找開鎖師傅需要花一點錢,但是這個是不可避免的。此外,如果自己有電動車鎖的話,可以根據說明書把電動車鎖換了。

總之,只要車鑰匙不是在人煙罕至的地方掉的,都能很好解決。

3樓:塗暉

電動車的鑰匙丟了,如果家裡沒有備用鑰匙。那麼將無法配置新的要是只能更換鎖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鑰匙丟了可以去電瓶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再配一把鑰匙,他們同乙個型號的車子的話都是有很多把鑰匙。

5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如果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鑰匙嗎?可以的電動車鑰匙丟了可以配的。道你買的電動車的這個品牌的品牌店或者她的維修中心去就可以了。

6樓:鬧騰的鐵蛋兒

賣電動車的地方,修電動車的地方

電動車的鑰匙丟了 只有乙個電動車的鎖能配鑰匙嗎?

7樓:han冰zhi戀

電動車的鑰匙丟了光有鎖是不可能再配鑰匙的,你這個得要換一套鎖具才可以,也就是說你這個鎖已經廢了。

8樓:答答大

電動車的鑰匙丟了 ,會把鎖卸了重新安裝乙個新鎖的。

9樓:期待公平

只要能給電動車鎖卸下來,就可以配鑰匙,沒有問題,到配鑰匙的服務點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麻煩。修車的師傅未必給你配鑰匙

鎖鑰匙丟了 拿著鎖能配鑰匙嗎,鑰匙丟了,用鎖能配鑰匙嗎 我不想換

有這個技術的配鎖師傅不太多。而且你知道自己的全套鑰匙是掉在 嗎?其實安全起見還是換鎖吧 層次模型特點 用一顆 有向樹 的資料結構來表示表示各類實體以及實體間的聯絡,樹中每一個節點代表一個記錄型別,樹狀結構表示實體型之間的聯絡。網狀模型特點 用網路結構表示實體型別及其實體之間聯絡的模型。層次模型優缺點...

電動車鎖鑰匙丟了,有沒有備用鑰匙了,現在車被鎖起來了,沒有鑰匙可以去配鑰匙嗎

動手能力強就買套鎖自己換,不行就找修車師傅吧 找配鑰匙的師傅問問,他們應該有辦法,不過 略高。因為比有鑰匙去配要麻煩些 乖乖了,你知道無鑰匙配把鑰匙要多少錢嗎?買你兩把鎖都用不完。直接破壞換新的吧。應該可以配。去磨鑰匙的那邊問下 這個是沒有鑰匙配不了的 電動車鑰匙丟了,在沒有原配鑰匙的情況下能配到合...

電動車鑰匙上圖示什麼意思,電動車鑰匙上四個圖示什麼意思

1關閉的鎖 2開啟的鎖 3閃電的圖示 4鈴鐺的圖示 關閉的鎖是開啟防盜功能,開啟的鎖是解除防盜功能,閃電按兩次是免匙啟動,按下開啟的鎖頭恢復,鈴鐺的圖示是尋車按鍵,有的可以長按設定靈敏度級別。鬧鈴按鈕為報警聲,閃電按鈕為無需插鑰匙啟動,開鎖和關鎖按鈕分別控制啟用電子防盜。答 第乙個是防盜啟動鍵,輕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