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在小區車棚裡丟了小區車棚有責任嗎

2021-03-04 03:08:32 字數 2553 閱讀 6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區的責任了,你不是交管理費了嗎?

我的電動車在封閉式小區內丟失(本小區只有一棟樓),車停在院內車棚裡物業有責任嗎?

2樓:知舍之心

主要看小區物業有沒有收取了你的停車費。

如果物業收取了你的停車費,物業有責任賠償。

如果物業沒有收取你的停車費,根據權利與義務對等的原則,物業沒有責任賠償。

3樓:天蟾如月

一定要搞清楚,存放和保管的本質差別;小區保安責任和看管責任的差別。

存放是只使用公用土地面積有時間侷限地放置私人物品,他人沒有責任和義務保障物品的安全性。小區保安的責任也只是提供一般性的安全服務,比如對明目張膽的盜搶。一般性的安全服務這畢竟不是專項看管,專項看管不屬於小區保安的職責。

因此,小區物業對此並沒有責任。

4樓:空白白北鼻

有 可以找他們賠償

電動車停在小區車棚裡丟失有誰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車棚管理人員,你交了管理費的話,就是找管理處,如果你車棚沒人管理,而且不交什麼費用的話,那就只能你自己負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都有錄影的先看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收了你的費用的,他們要負責的!

我的電動車在小區車棚裡丟了小區車棚有責任嗎,沒交管理費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車棚無責任賠償,雙方之間不存在合同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報警吧,小區還真的沒責任

10樓:吉祥如意小旦

人家沒義務給你看管,,

我的電動車在車棚丟了,車棚業主應該承擔責任嗎?

11樓:一切都是你逼的

收費就要負責,自己放的車棚業主就不需要

12樓:夜空守望者

不應該,車棚是他的但是他沒有義務幫你看管

13樓:遠去的飛鷹

收費就要陪你!無償提供的人家就沒責任!

14樓:親吻

如果他收費就應當承擔的,不收費就不好說了,

15樓:、好難瘦,好難受

那要看看他有木有收費

16樓:諾諾諾

收費的話 只要你夠霸氣 什麼不行o(∩_∩)o

17樓:各有所長

是你自己停在那裡的?

放在小區車棚的電動車丟失,物業有責任賠償嗎

18樓:

如果物業合同規定,物業要保管電動車,物業有賠償責任。但你要提供證據,證明電動車被盜等事實。

我的電動車在小區丟了,小區有沒有責任。我可以向物業提出賠償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情況可以索賠。

你所在的小區物業管理費繳納的時候,一般第一次應該給你看此小區物業管理細則,但是一般物業與業主籤的都是格式合同。你應該找找小區物業管理的相關檔案。小區內安全設施沒保證物業公司不盡責任。

完全可以聯合其他業主。炒了物業公司。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交了停車費的話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去找物業協商,甚至可以去打官司。沒有的話就不好辦了。但在小區丟的車,物業肯定有責任的!

我的車子在小區車棚丟失,物業說是一點責任沒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電動車丟失,一般不是物業賠償;

可以報案,由公安按刑事案件處理;

根據《物業服

務合同》物業只負責消防、清潔、秩序維護等職責。物業沒有收取業主的物業費及車輛看管費,讓業主將車輛停在地下停車場內,也是為了維護小區的正常生活秩

序。車輛管理只是物業服務的一部分,即使在這個問題上存在違約,也只能適當扣減物業收費,而達不到《合同法》規定的要求賠償的程度。

《合同法》第九十四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事人可以解除合同:

(一)因不可抗力致使不能實現合同目的;

(二)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主要債務;

(三)當事人一方遲延履行主要債務,經催告後在合理期限內仍未履行;

(四)當事人一方遲延履行債務或者有其他違約行為致使不能實現合同目的;

(五)法律規定的其他情形。

電瓶車在小區車棚被偷,小區物業賠償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交了停車費,物業全責。沒交,物業無責。

23樓:貴婦33的小水軍

你去起訴你也贏不了 因為你交的是場地停車費而不是車輛保管費 所以物業沒有義務賠償你的

小區電動車充電管理方案誰能提供,小區電動車充電安全隱患嚴重,有沒有可行的解決方案

小區電動車充電管理方案,我這裡寫了乙份詳細的電動車充電樁有效政治可行報告,如果您需要的話,可以傳給您了解學習一下,因為我們做的充電樁跟別人是有一定的區別,除了給小區增添色彩,統一管理,統一停放,徹底解決了電動車在小區亂停亂放亂拉電充電的問題。而我的可行報告裡,清楚的描述了,電動車充電樁如何建樁,怎麼...

電動車停在小區車棚掉了,物管有多大的責任,小區沒有發停車牌的

無責任 物業無義務幫你看車,因為你沒交停車費,沒和物業有任何約定。這就和你帶10w到銀行在銀行大廳被偷了 你說銀行有責任嗎?首先同情來你的遭遇 源,這種情況一般找物業沒有用的,正常情況來說就算你交了費,物業收的也是場地使用費,在法律上得不到支援。但是若果要維護自己的權利,你就要找到物業在管理中的管理...

小區電瓶車充電樁怎麼選擇廠家,小區電動車充電樁哪種型別比較好

如何選擇靠譜的充電樁廠家?你需要關注以下幾點 1 產品是否支援充滿斷電,充滿自動斷電這幾乎是每家產品的標配,所以不再多說 2 產品是否支援遠端管控,不是所有的產品都支援遠端管控的,遠端管控功能可以讓我們實時監控充電樁的工作狀態,是否發生故障,實時檢視每日的收益,這個功能可以節約很多人工成本 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