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剎車後就不加電了,我的電動車在途中用手按了後輪的剎車,然後整個車就沒有電了,請問是哪裡出問題了。

2022-05-04 08:12:45 字數 3205 閱讀 7315

1樓:剖切不良的事

哈,這個很簡單,本人從事此修理已十幾年了,有事你說話:這主要是剎車不回位,造成斷電致使控制器停止供電給電機,所以就啟動不了啦。在市場上有的人糊弄人,乾脆把剎把斷電線給剪斷不用了,這時就行駛正常了,但,此舉本人不造成的,因為這樣的話會耗斷不說,造成剎車不靈,易出事故的。

應及措施就是檢查運動部位是否不靈活。加油除鏽,再不行的話就是更換剎線或剎車總成,這樣的話就一切ok啦。 有事你說話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樓上說的那麼複雜,電動車剎車後就是斷路不加電起保護作用,說剎車後不能啟動很大原因用的時間長了剎車線老化,剎車車把沒有回到原位,車子還以為你在剎車所以才加不上電,要想改善找售後換或是修理剎車線,不想修的話要是發現車子加不上電用手推一落車子剎車把,推回原位就好了,不過這個有點麻煩聯絡修理一下,畢竟安全最重要,希望能幫到你,問題是不是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3樓:愛的小章章

你自己的工具不全就不能更全面的檢查出問題,建議你還是到修電動車的地方讓師傅給你看看!!完了你再看一下師傅是怎麼弄的,你再從中學習一下吧!

4樓:

如果是在夏天,越走越慢,最後加不上電了。可以檢視前或後剎車是否收緊了,如果是,是由於熱脹導致剎車線裡的油滿了,沒有剎車空間。這時只要用小捌手把剎車線裡的油放出來一點即可。

松一下頭上的小螺絲,放出一點油,再擰緊。

5樓:匿名使用者

剎把處有乙個開關,剎車後沒有完全回位,就處在剎車斷電狀態,所以跑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等紅燈的時候就一直家電就可以了,等綠燈亮也就可以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電動車剎車就自動斷電的

我的電動車在途中用手按了後輪的剎車,然後整個車就沒有電了,請問是**出問題了。

8樓:繼鳳

我覺得是後輪剎車沒有復位。

現在的電動車,剎車動作之後都會觸發剎車斷電的功能(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剎車,不至於剎車時車子還通電行走),所以全車斷電我懷疑是剎車斷電的開關沒有復位,建議你找修車店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這個情況來說,應該是電源的插頭鬆動了,建議看看,非常希望我的這次回答能夠幫到你,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

艾瑪電動車上坡途中剎車後為啥就加不上電了?

10樓:

應該是你的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容量不夠了。如果是長時間使用的電池,超過一兩年了。容量就會減少,就會發生這種狀況。

或者是你的電動車的電池,容量不夠了,應該充電了。因為電動車的爬坡能力都很差,所以說。剎車後再啟動又是上邊,所以說就加不上電了。

11樓:東北風

電動車是手剎,左右手上都有剎車,剎車把手的後邊各帶有乙個微動開關的,即剎車就給馬達停電。有時候,這個微動開關誤動作,造成馬達沒電。

捏緊把手,快速放開,這樣幾次,看能不能恢復,觀察是左手的,還是右手的。

電動車剎車後不能供電怎麼回事

12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這是因為電動車的剎車斷電系統損壞了導致的,出現這樣的狀況需要修理剎車斷電系統。電動車是一種比較經常遇見的出行工具,這樣的出行工具的結構比較簡單。電動車的關鍵部件包含電動機,電池,車架,電控系統。

電控系統功能作用是調節全車電路的,假如沒有電控系統,那電動車是無法正常運轉的。

電動機是電動車動力的**,電動機負責驅動電動車前進。電池是電動車上乙個用來儲存電能的部件,這一部件還可以給電動車上全部的電子裝置供電。假如沒有電池,電動車同樣是無法正常駕駛的。

電池是電動車上乙個需要定期更換的易損件。

13樓:迮培勝宦酉

你好!電動車重量輕,速度快,它是使用剎車斷電來保證騎行安全的。

不論左右剎車把哪個剎車制動時,都不會給電機供電。需要前行時,只需鬆開剎把(它會自動回位)就行。不能自動回位的去經銷商那裡上點潤滑油或除錯剎車拉線ok。

14樓:小獅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對於您的問題,電動車剎車後給電不走,我查詢到以下可能的問題及解決辦法電池輸出不正常

電動車的電池輸出不正常,像電池輸出過低的話,就會導致電池故障,繼而出現電動車有電也不走的現象發生。

解決辦法:更換電池即可。

剎把問題

因為剎把帶有斷電剎,也就是通常說的剎車斷電,如果剎車不回,會導致電動車通電不走。

解決辦法:更換剎把

控制器損壞

電動車的控制器損壞,會導致電動車即使有電,也出現輪轉不動的情況。

解決辦法:聞一下控制器有沒有燒焦的味道,如果真是控制器損壞,需要更換新的控制器。

電機故障

如果電動車的電機出現故障,像電機碳刷接觸不實也會造成電動車有電不走,還有電機霍爾損壞也會導致有電不走。

解決辦法:對電機進行維修或是更換新的電機。

轉把的問題

電動車的轉把出現問題,如用鐵絲短接轉把正極和訊號線如車子轉動證明轉把壞,轉把壞了同樣會導致即使電動車有電也不能走。

解決辦法:更換或維修轉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是電動車剎車後,給電不走,那是剎車線需要調整了,因為你手握剎車線的時候,同時斷電了,鬆手的時候,刪除線其實沒有鬆開,還是斷電狀態,所以造成給電不走,這是需要把剎車線調整松一點,在一鬆手的時候,可以很快的給電,電動車就可以動了。

您好,我們的回答很不容易,可以給乙個贊嘛?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不錯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定向提問噢,謝謝啦!

更多16條

15樓:仲秀芳沙秋

剎車時,供電線路開關斷開,使電機斷電停止轉動,當鬆開剎車時,供電線路開關閉合!如果此時供不上電即是開關合不上,你可以檢查開關好壞,或者線路鬆動,我是根據電路推理的,不知是否正確!

16樓:愈希榮度辛

一是閘線的問題,天冷閘線上凍,抽拉不靈活!

二是車閘的問題,尤其是漲剎,很容易出現剎車不回位的故障,閘內部拉簧斷了或者支撐漲剎塊的軸磨損嚴重!

17樓:宛菲顧申

剎車時,電動車停止給電機供電。

放開剎把後(剎把復位),又能給電機供電。

你說的情況是剎車斷電開關接觸不良,解決方法:更換剎把。

我的車等紅燈被電動車追尾了,電動車上的人受傷了,我打120把人送醫院了,我什麼證件都齊全,交警應不

我認為不應該,你又不負主責 交警可以扣你車,非機動車違法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對發生交通事故,因收集證據需要的可以依法扣留機動車 騎電動車和人撞了,對方打120把人拉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啥事,第二天出院了,第三天去交警隊處理了,讓對方證明後期檢查出的尾椎骨裂和那天事故的關聯性,如果不能證明,就不用理他,...

請問台鈴電動車的原裝電池與天能電動車的電池哪個好?電池是48V,12A的

這個老闆沒騙你,天能的電瓶確實比原裝的要好的多,天能的電瓶它是名牌的電池啊,你要求那個老闆給你換原裝的,那你就錯了。而且天能的不會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除非你給你的電動車充電的時候,操作不當,否則不會出現電池電量用的很快,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按照說明書來操作,本來電動車是每天用了就每天充,這樣電瓶的壽命...

我電動車逆行,喝了酒撞到電動車了,對方大人小孩傷了。這樣會不會被判全責

你本來就是逆行,還喝了酒,撞到乙個大人乙個孩子,大人還好點,孩子傷了趕快送醫院吧,那個電動車要是沒有違規,人家正常行駛,你逆行撞到人家了,就是你的責任唄,這也是給你的教訓,騎車還喝酒,就算你逆行你要沒喝酒也不會撞到人。那你說難道不是你的全責?現在國家查的那麼嚴,你放了兩個明顯的錯誤,乙個是逆行,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