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把平板模式換為電腦模式

2023-01-26 20:55:03 字數 1477 閱讀 6143

1樓:華碩服務

1、直接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新通知」按鈕開啟「操作中心」介面,或者按鍵盤組合鍵「win+a」實現快速開啟「操作中心」介面。

3、在「平板模式」桌面中,也可以利用同樣的方法,在「操作中心」介面再次點選「平板模式」按鈕以返回桌面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平板模式和桌面模式如何切換,對於這個問題,相信還有很多朋友不太清楚。win10系統中可以設定平板模式和桌面模式,非常的好用方便。但是很多剛使用win10的新手朋友還不太熟悉win10的功能與操作,不知道win10系統平板模式和桌面模式如何切換,別著急,這就為大家帶來win10系統的平板與桌面模式的設定方法。

win10系統的平板與桌面模式的設定方法:

1、首先,我們左擊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設定;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系統;

4、彈出的介面,我們下滑左邊的介面,找到平板模式,然後點選開啟它;

5、之後,我們點選當我登入時,下方的那個下拉箭頭;

6、我們選擇使用平板電腦模式;

7、這樣就設定好實用電腦平板模式了,當我們開機啟動時,進入的就是電腦平板模式了;

8、我們也可以選擇使用桌面模式;

9、這樣就設定好了,之後我們重啟電腦就會進入桌面模式了,平板模式和桌面模式也就是這樣進行切換的。

好了,以上就是關於win10系統平板模式和桌面模式如何切換的全部內容了,希望本篇win10系統的平板與桌面模式的設定方法對你有所幫助。

3樓:燃亮星夜

確認下個人電腦是否屬於華碩變形本,或者是配有鍵盤底座的平板電腦,僅此兩種產品可以通過連線鍵盤底座,將平板變成膝上型電腦使用。點選螢幕右下角通知圖示,在彈出的視窗裡點選關閉平板模式即可。

1.首先滑鼠右鍵個性化。

2.找到設定進入。

3.找到系統。

4.進入找到平板電腦模式。

5.左側第一項是開啟平板電腦模式。

6.開啟後,我們可以設定是否在登陸時自動進入平板電腦模式。

7.還可以設定是否在處於平板電腦模式時隱藏工作列上的應用圖示。

4樓:衝浪高手

在設定裡面有乙個平板及電腦模式或者在鍵盤上也有顯示。

筆記本與平板電腦區別,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的區別

1 便攜度不同 相比筆記本,平板電腦更加便攜。膝上型電腦的結構要比平板電腦更複雜,能提供更多的介面,能支援更多的外圍裝置,筆記本大部分採用非觸控操作,偶有採用觸控螢幕,而平板電腦大部分採用觸控操作,也有部分產品採用可拆卸鍵盤或者滑出鍵盤。2 重量不同 膝上型電腦的重量大於平板電腦。平板電腦的重量基本...

膝上型電腦win10怎麼從平板模式中退出來

1 直接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 新通知 按鈕開啟 操作中心 介面,或者按鍵盤組合鍵 win a 實現快速開啟 操作中心 介面。2 待開啟 操作中心 介面後,點選下方的 平板模式 按鈕,以返回桌面模式。步驟 1 點選開始選單,開啟 設定 選項 2 在 設定 視窗中點選開啟 系統 3 在視窗左邊的選項列表裡...

「筆記本平板電腦」與「商務平板電腦」的區別

這個是指的執行win系統的二合一平板電腦,一般可以和鍵盤拆卸開來,組合時可以用作筆記本,拆開就是乙個效能很不錯的平板電腦,滿意請採納 乙個偏重工作,乙個偏休閒娛樂,要是沒什麼工作特殊需求,買了ipad就可以了 無論是辦公還是娛樂,聯想yoga平板2win版都是很好用的,四核處理器,神速啊。我就是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