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豐田雷凌雙擎E 值得買來當家用車嗎?

2023-01-26 20:55:02 字數 3079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豐田雷凌雙擎是非常適合家用代步的小車,特點非常突出,省油,皮實耐用,故障率低,動力也完全夠用。

豐田雷凌雙擎e+好在哪?值得買嗎?

2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值得買。

雷凌雙擎e+最大的亮點在於基於豐田ths ii混動打造而來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搭配電動機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並且雷凌雙擎e+還為這套混合動力系統配備了一套容量為的電池組,純電續航里程可以達到55km,那麼如果你家裡安裝有充電樁,並且平常主要是供上下班開車使用,你都可以把它當做一台純電動汽車。

這套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綜合功率為100kw,匹配e-cvt變速箱,百公里實測油耗僅有,可以說是相當省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e+宣傳之後買完後悔了,虛假宣傳太嚴重。加滿油才跑600多公里。廣告寫900多。

差了300公里,騙人的。一次充電才跑55公里,充一次電需要7個小時,天天充電不夠麻煩的,關鍵是充7個小時才跑55公里,一般轎車的跑百公里才7個油,這個充7個小時跑55公里,普通車跑55公里油費也就20幾塊錢,你算算去掉電費差價,之後是你辛辛苦苦剩下了10塊錢。算算自己浪費的時間成本,真的是不夠麻煩的。

現在買e+這個錢,足夠買凱美瑞了。凱美瑞不管是外觀還是配置,還是動力都比雙擎好的太多。總之雙擎e+不建議購買。

如果想買綠牌不如直接國產純電,充6小時電能跑個400來公里,這樣10來天才衝一次,而且在家6小時就充滿了。雙擎的充電技術太差,如果你不嫌麻煩不嫌貴就買這破車吧。

4樓:網友

20萬元的插電混動!雷凌雙擎e+值得買嗎?

5樓:在碓臼峪寫郵件的薔薇石英

值不值得買看個人預算和具體需求,豐田的混動技術非常成熟,全球銷量第一。雙擎e+是在雙擎的基礎上加了電池,達到了55km的純電續航里程標準,可以直接上綠牌,可以說這個價位的新能源車裡面,有很大的優勢,比如續航里程長,一箱油可以行走近1000公里,不依賴充電樁,即便是沒電的情況下,當普通雙擎車來開,油耗也就在左右,加上豐田混動技術成熟穩定,廣汽豐田又針對電池提供終身質保,而且還是跟車不跟人的,所以在保值率方面比起其他的電動+汽油的插電混動汽車來說,會有一定的優勢,如果是像上海深圳這些拍牌貴的城市,非常值得買。

如果是非限牌城市,推薦買雷凌雙擎。

卡羅拉雙擎e+和雷凌雙擎e+,買來家用的話,哪個更值得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不過要是我選的話,我會選擇卡羅拉雙擎e+,畢竟卡羅拉的品牌的歷史也很久遠了,在質量上和價效比上比起雷凌來還是要有保障的。

7樓:深知我不好

同一款車 雷凌就是美版的卡羅拉 兩車略有細微區別 雷凌稍稍更偏向運動一些 如果要舒適的話那就卡羅拉吧。

雷凌雙擎e+這車現在入手合適嗎?

8樓:香香忘憂草摩羯

針對像上海深圳這樣的限牌大城市,雷凌雙擎e+是個不錯的選擇,滿足了限牌人群的剛需,可以說是首選了,相當於變相不用花錢拍牌就多了一台混動雷凌。

要說如果買價效比高的混動雷凌豪華的話,全部費用算下來落地得16萬,如果加上將近9萬的拍牌費,那就是25萬的最終落地價了。

關鍵一點是拍牌不是有9萬元就能行的,投標人數已經去到16萬人,牌照放出來才1萬張不到,中籤率還不到6%,也就是說100個人,只有6個人能拍到。對於運氣不好的人,那簡直就是遙遙無期,更別說還有很多在上海就業的外地人,根本沒有拍牌資格,只能選擇新能源車。純電車存在續航焦慮、電池衰減焦慮、充電麻煩,插電混動是無奈之下最合適的選擇。

說說雷凌雙擎e+這台車的優勢。

1、顏值高、空間大,日常代步用車足夠用。

2、混動技術成熟,e+是在混動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套插電系統,能夠滿足純電下續航55公里,基本能滿足日常上班代步;但是又不影響長途使用,沒電的情況下用混動模式,非常省油。

3、電池終身質保,不限年限不限里程,而且跟車不跟人,目前了解到大部分新能源車都是8年或12萬公里、8月或15萬公里的質保比較多。

4、後期保養費用是一萬公里一保,費用也是和汽油車雷凌雙擎一樣,不會產生額外的電池維保費用。

5、保值率方面,phev會比ev車型高,保值率方面應該會比自主品牌好一些,雖然目前還沒看到具體的保值率資料。

不足的點:配置在同級來說,偏低,但是車無完車。建議到店去詳細了解,再決定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好處是限牌得地區可以送牌照!!不用糾結充電問題!!但是不限牌地區買同類車都是智障!

雷凌雙擎e+怎麼樣?值得買嗎?上海地區,已放棄拍牌了

10樓:害犢淌眮就

值不值得買看個人預算和具體需求,豐田的混動技術非常成熟,全球銷量第一。雷凌雙擎e+是在雙擎的基礎上加了電池,達到了55km的純電續航里程標準,可以直接上綠牌,可以說這個價位的新能源車裡面,有很大的優勢,比如續航里程長,滿油滿電下可以行走近1000公里,不依賴充電樁,即便是沒電的情況下,當普通雙擎車來開,油耗也就在,加上豐田混動技術成熟穩定,廣汽豐田又針對電池提供終身質保,而且還是跟車不跟人的,所以在保值率方面比起其他的電動+汽油的插電混動汽車來說,會有一定的優勢,像上海乙個鐵牌近9萬的城市(關鍵是還不一定能拍得到),非常值得買。

11樓:網友

20萬元的插電混動!雷凌雙擎e+值得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雷凌,雷凌雙擎、雷凌雙擎e+到底應該怎麼選。

phev就是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除了傳統的燃油系統動力總成,還擁有整套純電動車上的驅電電機,電池,充電裝置,既可以採用純電模式行駛,燃油模式行駛,還可以利用發動機驅動發電機為電池充電,滿足小里程的城市通勤,但phev的電池容量較小,只能維持50-70公里的續航能力,是目前過渡純電動階段的乙個較好的解決方案。也就是我們今天要講的雷凌雙擎e+。

hev與phev插電式混動車型的最大區別就是有沒有外接充電裝置,電池容量小,當發動機執行與制動時進行充電。在起步,加速階段為發動機提供動力。能顯著降低油耗,但實際高速勻速行駛時動力表現則弱於燃油汽車。

但由於沒有外接充電,所以hev不能算新能源。這類汽車的主要代表就是大家熟悉的雷凌雙擎。

廣汽豐田雷凌發動機號和車架號在哪裡

發動機號和車架號位於車輛的銘牌上。一 開啟車門。具體如下圖所示 二 拉起汽車手制動。具體如下圖所示 三 開啟副駕駛車門。具體如下圖所示 四 門框上就有這個銘牌。具體如下圖所示 五 如下圖。具體如下圖所示 廣汽豐田雷凌發動機號和車架號在車輛的銘牌上,位於車輛的發動機艙內,開啟車輛的引擎蓋,在發動機後側...

廣汽豐田和一汽豐田有何區別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 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 tftm 地 址 天津市西青區 第一工廠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 第 二 三工廠 代 表 董事長 竺 延風 總經理 加藤 雅大 成立日期 2000年6月 註冊資金 4億美元 出資比例 豐田汽車公司40 豐田汽車 中國 投資 10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

雷凌與卡羅拉哪個好價效比最高,豐田雷凌和豐田卡羅拉哪一款質量好?

卡羅拉和雷凌到底什麼關係,要怎麼選擇?豐田雷凌和豐田卡羅拉哪一款 卡羅拉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中級車 豐田內部的叫法 這款車在國內同級別中銷量數一數二。尤其19款卡羅拉上市後,全新的tnga架構體系,超越同級別其他品牌車的配置絕對非常值得購買。但是作為乙個專業的汽車行業內人,購車大師 在推薦你購買之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