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蘭花怎麼做好吃的家常做法,西蘭花怎麼做

2023-01-26 20:45:02 字數 2765 閱讀 1214

1樓:小小and美男

西蘭花我覺得清炒一下最好吃了 把西蘭花摘好 稍微焯一下 然後下鍋 稍微炒一炒 美味極了。

跟西紅柿一起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涼拌西蘭花怎麼做?把西蘭花過水撈出,加入蔥薑蒜沫,小公尺辣生抽,老抽,醋,芝麻醬攪拌均勻。

3樓:魯姐美食

粉絲西蘭花怎麼做?鍋中打入雞蛋,翻炒加入鹽,加入泡好的粉絲西蘭花,翻炒後加入,生抽老抽攪拌均勻。

4樓:美食林哥

炎炎夏日,這道菜比大排檔的好吃百倍,非常清爽下飯!

西蘭花的家常做法有哪些?怎樣做才能營養又美味?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一般都是炒西蘭花,或者是涼拌西蘭花,西蘭花炒肉 西蘭花炒西紅柿,我一般都是喜歡吃涼拌。也是很有營養的,往裡面加一些雞精和醬油。

6樓:慧心學長

西蘭花炒雞蛋,西蘭花炒土豆,西蘭花炒肉片,西蘭花炒牛肉。西蘭花涼拌起來特別營養又美味。

7樓:星了

家常做法,有番茄炒西蘭花,咖哩西蘭花,涼拌西蘭花等都可以;例如番茄西蘭花,準備番茄和西蘭花,切進成小塊,然後把西蘭花放在淡鹽水當中浸泡,然後在鍋中煮適量的清水,西蘭花放入鍋中,滴入幾滴油焯水,在放在涼水之中瀝乾,再放在鍋裡倒少許的油,然後放入蒜末炒香,番茄炒出汁,放入西蘭花,放入鹽雞精等其他調料拌勻就好。

西蘭花的做法大全家常菜

8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西蘭花炒臘肉。

用料西蘭花一顆;臘腸2根;蒜瓣(根據喜好)幾瓣做法西蘭花切朵。

清水清洗一遍,再用熱水灼一遍,為了讓花花洗乾淨臘腸切片。

下鍋先炒西蘭花,再倒入臘腸片,加鹽調味,根據喜好放入蒜末,翻炒幾下起鍋,上菜!

西蘭花小炒胡蘿蔔。

用料西蘭花;胡蘿蔔;鹽;油;雞精少許;洋蔥做法西蘭花切成小朵,去梗;胡蘿蔔可去皮也可不去,切片;洋蔥切片待用。

煮水,加入少許鹽。沸騰後將西蘭花扔進鍋中,煮一分鐘左右,盛出待用。

水再次沸時,扔進胡蘿蔔。同樣一分鐘,盛出待用。

鍋底鋪油少許,放洋蔥,香氣出來以後扔進西蘭花和胡蘿蔔,爆炒,鹽雞精少許,出鍋。

西蘭花胡蘿蔔雞蛋餅。

用料胡蘿蔔1根;西蘭花6朵;雞蛋1個;麵粉適量;雞精少許;鹽少許做法胡蘿蔔切碎備用。

西蘭花過水切碎備用。

攪拌準備出鍋。

9樓:blackpink_羅捷

西蘭花香菇。

主料:西蘭花250克、香菇150克。

輔料:蒜片5克、蔥5克、生抽3克、鹽2克。

1、準備好食材。

2、準備蒜片5g,蔥段5g、香菇150g切片、西蘭花250g切塊。

3、西蘭花焯水30秒。

4、起鍋倒入油5ml,倒入蔥段、薑片大火爆香。

5、倒入香菇翻炒,加入生抽3ml。

6、倒入西蘭花翻炒至斷生。

7、加入鹽2g翻炒均勻,出鍋。

8、藍瘦香菇成品圖。

10樓:孫烸霃

蒜片西蘭鮮草菇菇。

主料:西蘭花250克、鮮草菇150克,蒜片50克、輔料:蔥5克、生抽3克、鹽2克。

〖做法〗準備好食材。

2、準備蒜片50g,蔥段5g、西蘭花250g切塊。

3、西蘭花焯水30秒。鮮草菇焯水。

4、起鍋倒入油5ml,倒入蔥段、蒜片大火爆香。

5、倒入鮮菇翻炒,加入生抽3ml。

6、倒入西蘭花翻炒至斷生。

7、加入鹽2g翻炒均勻,出鍋。

8、蒜片西蘭鮮草菇即成。

西蘭花的家常做法大全

11樓:網友

西蘭花可以做成涼拌的,蒜蓉西蘭花,清炒西蘭花都可以的。

12樓:尤璧

1、西藍花焯水30秒。

2、等鍋熱後倒入花生油,放入蔥末,蒜末炒香,加入西藍花,鹽、味精、雞粉、小公尺椒,翻炒入味,即可出鍋裝盤。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材料:西蘭花400克,大蒜2瓣。

輔料:蠔油1湯匙、鹽1克、糖2克、澱粉1茶匙、水少許。

具體步驟:1.首先將西蘭花浸泡在水中半小時。

2.然後清洗乾淨,切成小塊。

3.放入開水中,焯水1分鐘,取出晾乾備用。

4.取乙個小碗,倒入1湯匙蠔油。

5.加入鹽、糖、澱粉和水,攪拌均勻。

6.將大蒜切成片。

7.鍋中倒入少許油,爆香蒜頭。

8.加入西蘭花翻炒片刻。

9.倒入調味汁。

10.開大火翻炒收汁。

1.等到湯變稠。

怎麼炒西蘭花好吃

14樓:網友

西蘭花比較好吃的炒法如下,我們可以將西蘭花清洗乾淨之後掰成小塊,然後開水焯燙兩分鐘,焯燙時鍋中可以放一點鹽或滴兩滴油,這樣的話西蘭花是比較顏色鮮豔的。

焯燙好之後,西蘭花撈出控水備用,然後將蒜蓉熱油下鍋爆香,下入西蘭花,放入適量的炒菜調料就可以。

15樓:職場云云老師

西蘭花的話,你可以焯一下水的呀,這樣的話,吃起來就比較的脆了,然後的話放到鍋裡炒就可以了,放入雞精,味精,蠔油,生抽,食鹽,味道是非常不錯的。

16樓:美食林哥

炎炎夏日,這道菜比大排檔的好吃百倍,非常清爽下飯!

西蘭花怎麼做好吃,西蘭花怎麼做菜好吃

個人口味不一,為你介紹幾種,你自己選擇 一,清炒西蘭花 材料西蘭花,胡蘿蔔 做法步驟1 西蘭花把根稍微切掉點,然後用手掰成小朵就行了,然後洗一下。胡蘿蔔洗一下,可以去皮也可以不去,切片 步驟2 鍋中燒水,水開加點鹽,倒入西蘭花過一下水,1分鐘就可以了,時間不要太長。水再次開的時候倒入胡蘿蔔,過水一分...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圖,西蘭花泥怎麼做好吃

主料西蘭花適量 紅薯適量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 1.將西蘭花掰成小朵,加鹽洗淨,並放入鍋內焯熟2.將洗淨蒸熟的紅薯去皮,切小塊兒 4.西蘭花和紅薯放入榨汁機後,加入少量的水,再用料理機打碎5.將攪成的泥倒入碗中,就可以端給寶寶吃啦 小貼士挑選西蘭花時,相同大小的手感越重越好。而且最好在4天內吃掉,花穗...

西蘭花怎麼煮好吃,西蘭花 怎麼做 好吃

炒西蘭花,很多人第一步就做錯了,這樣做翠綠爽脆營養不流失 西蘭花營養不流失的做法,翠綠爽脆全靠它,難怪以前做的西蘭花不好吃。西蘭花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蔬菜,它營養價值高,口感好,是大家喜聞樂見的一種美食,西蘭花口感爽脆 顏色翠綠,我們一般會把它簡單清炒或者涼拌一下,這種做法最能發揮西蘭花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