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西蘭花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26 12:30:37 字數 625 閱讀 8176

1樓:a**費

步驟1.準備好主要材料:西蘭花、牛油果、紅色洋蔥、蒜頭、松子仁和羅勒。

2.乙隻手拿著牛油果,另一種手拿著刀轉圈切一圈,刀要碰到核的地方。

3.然後雙手扭一下,就輕鬆地將牛油果一分為二了,取出牛油果的核,然後將果肉切成小丁,放在盆裡。

4.西蘭花也切成小塊。

5.洋蔥切成丁,蒜拍一下切碎,或搗成泥。

6.將西蘭花、洋蔥和蒜泥都放在盛裝牛油果的盆裡,撒上現磨的黑胡椒粉和鹽。

7.澆上橄欖油。

8.端起盆顛幾下拌勻。這道沙拉你也可以加些酸奶調拌味道也是不錯的,或擠些沙拉醬

9.然後放幾片羅勒葉,撒上松子仁,這道牛油果西蘭花沙拉就拌好了。

小貼士1.這道沙拉你也可以加些酸奶調拌味道也是不錯的。

2.如不怕肥的話,擠些沙拉醬。不是說沙拉一定要用沙拉醬,根據你自己的口味調整。

2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牛油果

西蘭花胡蘿蔔

鹽,雞精,香油,薑汁

牛油果西蘭花沙拉的做法

西蘭花,胡蘿蔔切成喜歡的大小入開水抄一下,大概一兩分鐘。撈出過涼水~加入牛油果(切片)和其它調料拌勻就ok了。

我是作為**餐吃所以加了些脆穀樂

西蘭花的做法,西蘭花的做法步驟

用料 主料 西蘭花適量輔料胡蘿蔔1根調料食鹽少許雞精適量水適量植物油適量清炒西蘭花的做法材料集合圖 1.西蘭花把根稍微切掉點,然後用手掰成小朵就行了,然後洗一下。胡蘿蔔洗一下,可以去皮也可以不去,切片 2.鍋中燒水,水開加點鹽,倒入西蘭花過一下水,1分鐘就可以了,時間不要太長。水再次開的時候倒入胡蘿...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圖,西蘭花泥怎麼做好吃

主料西蘭花適量 紅薯適量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 1.將西蘭花掰成小朵,加鹽洗淨,並放入鍋內焯熟2.將洗淨蒸熟的紅薯去皮,切小塊兒 4.西蘭花和紅薯放入榨汁機後,加入少量的水,再用料理機打碎5.將攪成的泥倒入碗中,就可以端給寶寶吃啦 小貼士挑選西蘭花時,相同大小的手感越重越好。而且最好在4天內吃掉,花穗...

油醋汁蔬菜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蔬菜等 適量 橄欖油 15ml 黑醋 5ml 海鹽 適量 胡椒 適量 帕瑪森芝士 適量 堅果 一把 超簡單的油醋汁蔬菜沙拉的做法 準備所有食材裝盤。準備自己喜歡的蔬菜 生吃的 生菜 紫甘藍 番茄 橄欖果 黃瓜 牛油果等需煮熟的 雞蛋 西蘭花 秋葵 蘑菇 紅薯等等需煎熟的 培根 蝦 魚塊等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