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年前,第一只登上太空的狗萊卡,後怎樣了?

2023-01-26 20:45:03 字數 2871 閱讀 8838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只狗狗後來去世了,但是他所踏出的第一步是我們人類都非常佩服的。

2樓:為學子保駕護航的學長

那只狗是蘇聯飛行員帶上去的,當時上去的還有很多動物(猩猩,雞之類)後面因意外都死在了太空上,那只狗也不例外,不能回歸地球也是一種遺憾啊,為了人類做出了貢獻。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後來這只狗狗死掉了,它在太空中就去世了,當時它承受了特別大的痛苦。它為人類探索宇宙提供了許多經驗。

第一只被人類送上太空的狗萊卡,63年過去了,如今它怎樣了?

4樓:啊我的天哪呀

當完成最後一次任務時,車內的氧氣即將耗盡,於是萊卡吃下了用毒藥準備的晚餐,安靜而**地死去。如今它已被人們當作紀念英雄,銘記於心。

5樓:萬物之理論

63年過去,這只被人類送上太空的狗注定是死亡的。首先狗沒有經過訓練,被送上太空就要承受高壓環境,會因為驚嚇而死;其次,狗就算送上了太空也沒有食物**,還是會餓死的。

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那只狗已經死了,它在太空中就已經去世了,它當時在太空中承受了很大的痛苦。

62年前,蘇聯將乙隻3歲的小狗送入太空,它之後怎麼樣了?

7樓:史家霸唱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蘇美兩國為爭奪世界霸權,了一場奇怪科學競賽,載人航天技術就是其中之一,蘇聯的尤里·阿列克謝耶維奇·加加林是第乙個進入太空,並看清地球全貌的人。

但是加加林在接受採訪時,說了一句非常不體面,但又很實際的話,他說:「我是上外層空間的第一人?還是進入太空的最後乙隻狗?

」也許是因為這句話,加加林的死亡一直都眾說紛紜,但加加林也是說明,他並不是第乙個進入太空的生物,第乙個是乙隻名為「萊卡」的狗。

萊卡是乙隻流浪狗,在它3歲時,萊卡在街頭被抓住了,它被帶到了莫斯科郊外航天和太空醫學所,萊卡跟其餘9隻狗一同接受訓練,雖然結束了流浪生活,但萊卡不得不一頓食物接受各種苛刻的訓練。

甚至包括在看到指示燈後,立刻做出用爪子按下某個按鈕的訓練,在一年多的訓練當中,萊卡從9只小狗當中脫穎而出,2023年11月3日,萊卡穿上的飛行服,坐上了「史普尼克2號」。

在萊卡身上還安裝著感應器和攝像頭,在萊卡進入太空之後,他們可以觀察到萊卡生命體徵,不過「史普尼克2號」並沒有制定回程計畫,也就是說萊卡從被抓之後,就已經注定的它的命運。

在發射火箭之前,蘇聯還公布了乙個關於萊卡命運的「官方」版本:萊卡將完成長達一週的飛行任務,等它達到了距離地球1600公里的高處,萊卡將「享受」最後一頓含有劇毒的晚餐後安靜地死去,聽起來非常的人道。

然而,萊卡卻不得不提前面對它的命運,在進入太空之後,由於隔熱服出了問題,身邊的壓力越來越大,萊卡的心率達到了平時的三倍,可見當時萊卡有多驚慌,在短短5個小時後,萊卡就因為承受不了痛苦死在了太空艙當中。

萊卡的這次「犧牲」,也為蘇聯載人航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在萊卡走後,「貝爾卡」「斯特雷卡」又在2023年登上太空,它們成功返回,而由於全世界都沒有太空**火箭的技術,62年過去了,萊卡依舊還在地球軌道上流浪。

為了紀念萊卡,蘇聯還發行了一種紀念郵票,2023年莫斯科的太空研究所還為萊卡建立了一座紀念碑,紀念碑的雕像就是萊卡。

舉報/反饋。

8樓:遺忘de魚

小狗當時就死掉了,進去太空四天左右,死在太空艙裡面,有人說是吃了帶毒的食物,最後和衛星一**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進入太空5小時之後就死掉了,主要是因為隔熱服的問題,導致它無法承受痛苦就死去了。

10樓:三棵樹

62年前,蘇聯將乙隻3歲的小狗送入太空,最後在他那一頓晚餐時,給他提供了一種有毒的食物,讓他在太空結束生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太空之後,由於隔熱服出了問題,壓力越來越大,萊卡的心率達到了平時的三倍,可以知道當時小狗有多驚慌,在短短5個小時後,小狗就因為承受不了痛苦死在了太空艙當中。由於有太空**火箭的技術,62年過去了,它依舊還在地球軌道上流浪。

12樓:秋風體育

這只小狗萊卡上了太空之後就死在了太空艙中,十分可憐。

64年過去了,那只被人類送上太空的狗萊卡,如今它過得如何?

13樓:ie就希望

很不幸,這只狗狗並沒有在太空旅行中順利活下來。他當時坐的本來就是一艘有去無回的飛船,由於各種原因,它死在了太空裡。

14樓:咖咖

它早已經死掉了,因為根本沒有人願意花錢將這個狗帶下來,成本太高了,所以只能留在太空。

15樓:育兒芝士說

這只狗早就死了,過了六十四年,沒有什麼狗有這麼長的壽命。

16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已經過去了許多年,所以說已經去世,人們為它建造了乙個小墳墓。

蘇聯在60多年前,將乙隻小狗送進太空,結果怎樣了?

17樓:做個養貓人啊

在送入太空後的第四天就安詳的死去了,他們在製造宇宙飛船時也沒有設定安全返回裝置,小狗就永遠的留在了太空。

18樓:你真的好嗎

結果就是萊卡所乘坐的飛船沒有按照固定軌道返回地球,它在太空裡4天之後就去世了,而且這個飛船一直在太空裡漂流100多天才回到地球。

19樓:你真的很好嗎

結果這只小狗壯烈的犧牲了,而且很多人都覺得非常可惜,也成為了所有人心目中的英雄,對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20樓:文史風雲

63年前,乙隻3歲小狗被蘇聯送入太空,後來怎麼樣了?

尋找一款2023年前的太空飛行射擊遊戲

樓主,請你說話不要這麼嚇人,你的主題很容易,讓人誤以為,2000年以前就有了這款遊戲,而且,你還玩過 應該是swarm gold 這個遊戲我有,你要的話留郵箱我發給你 有沒有好玩的遊戲我想找一款太空飛行射擊類的遊戲 綠正常,裡面有方框的東西,有綠黃紅三種狀態,紅損壞,力場會阻擋敵人導回彈,飛船。畫面...

我一年前養了乙隻鄉下那種土狗,養的時候都很溫柔不兇人,可是不知道怎麼突然就聽到我爸爸給我電話說他

咬人的狗不能留,因為它會咬第二次 送給乙個愛它的人,這樣就有人照顧它了 老家養了乙隻土狗,一直都不親近人,今天突然就跟著車子一路跑回了街上的家這是為什麼 主人的車肯定跟著走呀,狗是人類嘴忠誠的朋友 狗子雖然不親近人,但是也是認主人的,想要跟著你一起走 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記住這句話你就知道狗是為什...

求一部5年前在電影院看的電影,只記得部分內容

還真沒看過,像是紀錄片那種風格,砍樹被詛 和鞋 咒。關注一下好了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很久之前看的,只記得其中有乙個劇情,是男主角在電影院看電影去,旁邊的人全是鬼。1986年香港電影 俾鬼捉 又名 被鬼捉 49分45秒左右男主角在電影院中,樓主直接點到那個時間段即可 劇情介紹 新建大廈酒會中,女秘書裘...